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牧者密续


推荐阅读: 碧蓝航线界限巫行世间传我的皇位是骗来的帝霸仙界模拟长生,从穿越两界开始创世纪星传之星帝崛起十腾天辰什么样眼镜我的世界之凯林龙城死灵法师只想种树斗罗之看主角团奋斗成神现世寻灵记

  牧者密续玻璃台阶第二百零五章给你机会你不中用啊虽然在这次行动中,完全用不到伊莎贝尔。但作为传送门的落点,伊莎贝尔还是必须知道这次行动细节的。

  梅格下午去见艾华斯的时候,就将雅妮斯的魔画一同带了过去。

  为了保证莉莉的安全,早在那时莉莉就已经通过魔画传送到了银与锡之殿。不然骨雕是有可能在杀死艾华斯之前先把莉莉干掉的。

  也是从那时开始,梅格就意识到……今晚怕是一定会出事。

  正是因为雅妮斯肯定已经知道了,所以才会提前安排好。

  与外在不同,梅格的心绪是理性而沉凝的。她只是不把自己心中的念头表现出来而已。

  因此,虽然艾华斯告诉了自己“蜕升术士”这个失传职业的转职方法与各种禁忌,还详细解释了名为“蜕皮仪式”的仪式。

  但她还是没有立刻去转职。就是因为她不确定转职之后的自己会变成什么样,而今晚她必须确保那个敌人毙命。

  至于诅咒、间谍、高贵之红那些事,倒是可以先放一放。

  梅格已经通过自己的手段,确认艾华斯并没有撒谎、也没有遗漏。

  梅格也不想强行晋升。她自己也知道这次晋升几乎必败。

  ——但她实在没有办法了。

  即使死在梦界、灵魂破碎,也总好过慢慢老死于床榻之间……那种姿态未免太过丑陋。

  并且她的年纪在这里。这么多年对神秘学的研究经验,让她只是听了一次、就能够确认这个仪式是完全可行的。

  她甚至能凭借着自己的经验,对仪式进行改进——而且她有自信,只需要一次仪式就能顺利完成“蜕皮”。

  也就是与环天司签订契约、获得蜕皮的可能性,再通过仪式来借取蝶天司的力量而已。与天司签订契约这个过程是没有危险的,而向蝶天司借取力量的报酬也是环天司支付的。

  完成前面的准备工作之后,真正需要认真对待的也就只有蜕皮仪式本身。

  如同虫化为虫茧、蜕变为蝶一般;抛却旧有的躯体,获得更强大的躯体……所要注意的只有两点,首先是“超越过去自己的决意”、另外就是忍受剧烈的痛苦。

  要说的话,梅格其实早就完成过“蜕皮仪式”了。

  只是她当时不知道这个仪式而已。

  梅格当年的丈夫是一名强大的冒险者。他是一名放浪不羁的异国剑士,年龄比当时的梅格要大上接近二十岁,已经旅行了八个国家。而梅格结婚时才只有二十五岁……她在三年前,也就是二十二岁刚从王立律法大学毕业时就跟随他一同旅行,并且也逐渐成长了起来。

  他们的婚礼并不是通常意义上,得到亲友祝福的那种婚礼——而是在挑战巨龙之前进行的仪式。结婚的地点是野外的冒险者营地,参加婚礼的只有队友们。

  原因也很简单——冒险者的旅途便是挑战巨龙。而巨龙近在眼前,假如放过眼前的这次机会、他也不知道会不会有下一次。

  他已经做了死的准备,但他不想死前都没有结婚。于是最终他就与倾心于他的梅格结婚……比起正式的婚礼,那更像是个玩笑。

  她甚至没有穿过婚纱,祝福他们的牧师还是冒险团中的一位非法牧师。

  但对梅格来说,她毫无疑问已经结婚了。

  最终等在营地、从唯一幸存的适应道途的盗贼口中得知丈夫没有归来之时……她就已经下定决心,终有一日要为他复仇。

  二十年间,她始终没有忘记昔日之仇。用尽一切手段提升自己的力量。

  二十年后,她的年龄已经与昔日的丈夫一样。而她再度偶遇了那头巨龙。

  这次她亲手将那头巨龙杀死、并沐浴龙血——那是她丈夫曾经的愿望。

  他是一名超越道途的魔人,如果能够成功沐浴龙血,就能从这超越之举中获得足够强大的力量、甚至有可能获得龙族之血


相关章节: 第二百章 王室特工阿莱斯特第二百零一章 是我事发了吗第二百零二章 返老还童的仪式第二百零三章 骨雕陷入了沉思第二百零四章 龙血律令第二百零六章 艾华斯的精神治疗第二百零七章 蜕皮仪式开始第二百零八章 七重献祭第二百零九章 旧死新生开始头疼了,请假一天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