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牧者密续


推荐阅读: 碧蓝航线界限巫行世间传我的皇位是骗来的帝霸仙界模拟长生,从穿越两界开始创世纪星传之星帝崛起十腾天辰什么样眼镜我的世界之凯林龙城死灵法师只想种树斗罗之看主角团奋斗成神现世寻灵记

  牧者密续玻璃台阶第二百零七章蜕皮仪式开始伊莎贝尔所躺着的,是很靠边的位置。

  与其说是躺在了艾华斯的大腿上,倒不如说是后脑的一角担在了艾华斯大腿侧面。

  就像是把后脑袋抵在床头,只差一点就会掉下去。而且脖子也会不舒服。

  倒不是她害羞或是觉得男女有别——只是因为她担心会硌到艾华斯、或者脑袋太沉压到了艾华斯的腿——毕竟艾华斯在她的认知里还是平时里要坐轮椅的,所以她不好意思躺得太过实在。

  她反而是在用自己的脖子使劲,努力保持一个有些别扭又勉强能维持均衡的姿态。

  “你这样脖子不难受吗?”

  艾华斯轻声说着,声音如同在耳边响起的细语。

  他伸出手来,垫住伊莎贝尔的后脑、另一只手扶住她的肩膀,轻声命令道:“往上靠点。对,再往上点……”

  等伊莎贝尔完全能躺在自己腿上的时候,他才松手。

  而伊莎贝尔却是下意识的更用力了。

  她的脖子与肩膀使劲,让自己的脑袋尽量显得不要太沉。

  “唉……”

  艾华斯无奈的叹了口气:“放松。”

  他伸手按住伊莎贝尔的下巴、另一只手按住她的脑壳——此刻如果双手用力一拧公主殿下大致就要噶了。而如此亲密的身体接触让伊莎贝尔下意识的想要惊呼出声,但她又立刻控制住了自己的反应、这让她顿时涨红了脸。

  但是艾华斯却只是微微晃动着她的头,轻声说道:“放松,再放松点……就像是睡觉一样,身体也放松,手别使劲……你别抖……这样你抗拒我的光,我不好给伱治疗……”

  艾华斯安抚了好一阵子,伊莎贝尔也还是没有完全放松下来。但至少她已经实实在在躺在了艾华斯的大腿上。

  她现在根本不敢睁眼,因为伊莎贝尔能感觉到艾华斯的轻柔而微热的呼吸能喷在自己脸上。她光是维持深呼吸,保持镇静就已经用尽全力了。

  “好,很好……”

  艾华斯轻声说着。

  不知为何,伊莎贝尔感觉艾华斯的声音……就像是自己驯养宠物一样。而光是产生这样的联想,就让她的心跳得无比剧烈。她甚至只是躺在艾华斯的腿上,就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声、感觉到血管的蹦跳。

  而紧接着,她就感觉到温热的掌心放到了自己额头上。

  一阵热流自掌心涌出,涌入了她的大脑中。

  就像是头部接受按摩、又像是将头浸在热水中洗头……但比那加起来都要更为温暖舒适。有种无形的热力浸透血肉与颅骨的感觉,她忍不住轻吟出声、一瞬间身体就变得放松了下来。

  头疼、头昏、眼干……诸多难受的症状,就像是被热水冲刷的新鲜污渍般,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消失无踪。

  而与此同时,伊莎贝尔能清晰的感受到另外的一阵热流从自己脖颈出发、向下灵活的游走。这让她下意识夹紧了腿,倒吸一口凉气。

  热流先是涌入了心脏,随后是肺、胃……体内的各个器官都被游走了个遍。若是平时,伊莎贝尔可能立刻就会害羞的阻止,但额头源源不断传来的热力让她有种昏昏欲睡的感觉,让她希望此时的治疗能够再继续维持下去。

  紧接着,她就感觉到那阵细小的热流在心脏处变大了。一股更为强烈的热流随着心脏的泵动流遍四肢百骸。

  但很快,她就感觉到额头一阵发凉。

  ——那并非是发凉,而是艾华斯将手拿开了。

  她睁开眼,只感觉到视线一片清明、意识异常清醒,头痛与眼干等症状完全消失无踪,简直比睡了个大饱觉都更为舒适。刚刚被热流浸染的大脑,此刻却是变得清凉了起来。

  就像是洗了个热水澡,然后就能感觉到凉快一般。

  “平时不去找主教给你治疗吗?”

  俯视着睁开眼睛,一脸新奇的伊莎贝尔,艾华斯有些疑惑


相关章节: 第二百零二章 返老还童的仪式第二百零三章 骨雕陷入了沉思第二百零四章 龙血律令第二百零五章 给你机会你不中用啊第二百零六章 艾华斯的精神治疗第二百零八章 七重献祭第二百零九章 旧死新生开始头疼了,请假一天第二百一十章 新任大仲裁者丽姬娅第二百一十一章 不管大臣艾华斯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