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牧者密续


推荐阅读: 碧蓝航线界限巫行世间传我的皇位是骗来的帝霸仙界模拟长生,从穿越两界开始创世纪星传之星帝崛起十腾天辰什么样眼镜我的世界之凯林龙城死灵法师只想种树斗罗之看主角团奋斗成神现世寻灵记

  牧者密续玻璃台阶第二百一十章新任大仲裁者丽姬娅伊莎贝尔最终还是带着丽姬娅换上了衣服。

  虽然新生的丽姬娅对穿这种小女孩的衣服的行为,嘴上多少还是有些抗拒。但她最终被换上之后,还是乐呵呵的去照镜子了。

  “我小时候很少穿裙子,都是穿长裤。”

  丽姬娅穿着伊莎贝尔的鹅黄色睡裙,走在他们中间:“主要是因为那个时候我特别好动。我的同龄人里没有女孩,我当时经常和村庄里的男孩子们玩在一起。

  “有时候我们会去摸鱼,有时候会去掏鸟蛋。我们翻山越岭,到过很高很高的山峰、然后下不来了——甚至有人不小心跌了下去,摔断了腿。等我们慢慢滑下来的时候,衣服裤子都已经变得破破烂烂的了。

  “我还曾经在半夜爬起来,偷偷潜出家门、在凌晨时分与伙伴们去墓地探险。还曾经偷偷拿石子打碎教会的窗户,只因那位牧师平时对我们很凶……”

  那都是她曾作为梅格时,从未对人提过的故事。结果如今“梅格已死”,她却开始说个不停。

  像是在怀念什么,又像是在纪念什么。

  ——毕竟从今天开始,就再也看不到梅格了。留下来的唯有新生的丽姬娅。

  正因如此,丽姬娅不希望梅格被人彻底忘记——虽然梅格作为阿瓦隆的最强者而被人们尊重与重视,但却很少有人了解梅格真正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在大多数人的认知中,梅格只是一个守护者、一个无敌的符号而已。

  她没有留下过后代,也早就没有了家人。昔日的老朋友们、伙伴们、同事们、乃至于自己的初恋情人几乎都已经老死。还剩下的、还活着的那些朋友,也都已经垂垂老矣。

  她早已没有了自己的纪念者。

  那么,至少“丽姬娅”自己,决不能忘记梅格曾经存在过。

  她与环天司签订的契约就烙印在心中,每时每刻都在提醒着她——她决不能因知足而停下脚步。从现在开始,她将一次又一次的更生、逐渐抛却旧我的一切痕迹,直到连人类的轮廓都彻底消失无踪。

  但意料之外的是,她并不为此而感到紧张或是悲伤。反而有些跃跃欲试。

  ……或许她不知从何时开始,就已有了强烈的超越道途倾向吧。

  若非如此,她当年也不会以监察者的身份与魔人相爱并结婚……

  丽姬娅很快就收拾好了这种微妙的心情——她终究也曾是“梅格”、心灵坚毅而刚强。

  “走吧走吧,咱们先去给索菲亚看看!”

  丽姬娅的脸上再度挂起了那种无忧无虑、无所顾忌的快乐笑容:“一会我请你们吃好吃的!”

  与刚刚相比,这次的笑容中又多了几分纯净的天真。丽姬娅显然正在快速适应着自己的新躯体。

  “事先声明,”艾华斯坐上了轮椅,有些无奈,“早上我可不吃炸鸡。”

  在外人面前还得继续伪装自己的形象……这已经救过他好几次了。

  “哎呀,你说的好像我就只知道炸鸡一样。”

  丽姬娅不满的说着:“我平时没事就在玻璃岛逛街,我敢保证大多数人都不如我会吃。

  “从哪买好吃的、从哪买好酒我都熟记于心——虽然我自己不抽烟,但我偶尔也会帮阿里乌斯去买烟。他几个私人珍藏的烟草店我也记着呢。”

  这么说着,丽姬娅有些忧愁:“不过这样的身体,去买酒买烟感觉可能不太方便。要是能有个十七八岁就好了……”

  “说不定再进行几次仪式,年龄就变大了呢。”

  艾华斯随口安慰道。

  丽姬娅实在是太过话痨。最开始他还会礼貌性的应和一下,当他发现自己完全不回应丽姬娅也能自顾自讲个不停的时候,他就决定停下来休息一下。

  以前的梅格嗓门很大,而如今丽姬娅也继承了这一特性。小孩子的声音更为尖利、更具贯穿力,隔着


相关章节: 第二百零六章 艾华斯的精神治疗第二百零七章 蜕皮仪式开始第二百零八章 七重献祭第二百零九章 旧死新生开始头疼了,请假一天第二百一十一章 不管大臣艾华斯第二百一十二章 鸢尾花:你怎么突然还手了?第二百一十三章 我不怕麻烦,让我来第二百一十四章 恰到好处的好消息第二百一十五章 爱情灵药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