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牧者密续


推荐阅读: 碧蓝航线界限巫行世间传我的皇位是骗来的帝霸仙界模拟长生,从穿越两界开始创世纪星传之星帝崛起十腾天辰什么样眼镜我的世界之凯林龙城死灵法师只想种树斗罗之看主角团奋斗成神现世寻灵记

  牧者密续玻璃台阶第二百零八章七重献祭蜕皮仪式的要求有些麻烦……但是环天司和蝶天司也终究是天司而不是柱神。

  呼唤祂们的仪式暂时还不需要选择各种熏香、水晶、雕像之类要求特别精准的物件。只需要“有事说事,别问在吗”——把诉求一口气在留言上全部写清楚就好。

  在艾华斯的指挥与帮助之下,梅格选择了圆形的大型仪式阵。

  她在圆的内圈用精灵语详细而准确的写清楚了自己的诉求:我现在需要借助蝶天司的力量完成蜕皮仪式对抗衰老,如果您愿意帮我这个忙、那么我将从此踏上永不停歇的超越之路,并且选择的超越路线为“超越自我”。

  然后再画一个内部的仪式圆将这部分文字独立在外圈。

  之后,她在其中刻画出一个完美的蛇之扭纹的图案,也就是“∞”这样的符号。在符号中间要摆放一面巨大的落地镜,将无限的图案从中恰好分开成两半、却不能割断外面的仪式圆。

  随后,在∞的外围、第二仪式圆的内围,要写上三十六个使徒的名字、用他们的名字来作为仪式的见证。再将每一个名字的上面,压上一只不同的蝴蝶或是蝴蝶标本。

  再按照刻画∞图案的顺序,从落笔的起始点出发、沿着符号外围摆放七件特殊物品。

  “——要能够代表你至今为止的完整一生的七件物品,一定要蕴藏某种意义、象征着自己的过去,并被自己所珍视、喜爱。自己越是重视,仪式的成功率就越高。”

  艾华斯提醒道:“最好是你人生的分歧点之类的东西……不过仪式会摧毁这些物品,你要做好心理准备。”

  “嗯,我带来了。我刚刚专门回了一趟家,就是为了去找这些东西。”

  梅格叹了口气,那总是嘹亮到震耳欲聋的声音难得变小到如同常人对话一般。

  她的言语也因此变得清楚了许多:“幸好我这人比较恋旧,那些东西都没有扔掉……”

  说着,她走到仪式外面。从自己提来的袋子中将那些东西一样接着一样的拿出来。

  “太早的东西我已经找不到了。可能是几次搬家中间遗落了。”

  梅格有些怀念的说着:“这已经是我能找到最早的东西了……”

  她说着,取出一块有些锈迹、但不算明显的铜制怀表。

  “这是什么?”

  艾华斯有些疑惑的问道。

  “……这应该能算是我的初恋吧。”

  梅格叹了口气:“我不像是伱们,出生就在玻璃岛。我以前是在小乡村里长大的,到高中的时候才到了镇里。”

  听起来和哈伊娜学姐有点像。艾华斯心想。

  她好像也是中学的时候才去的镇子里,在那之前就一直在鹰岬村生活。

  “后来我毕业了,被王立律法大学录取了。我当时的男友就给我送了一枚怀表,他爷爷是钟表店的匠人。这是他爷爷送给他的礼物,而他将它送给了我。

  “说是到了玻璃岛,那里的钟表肯定都很贵……但我到了玻璃岛才发现,原来到处都有钟楼。”

  梅格轻声说着,将它放到了起始点的位置。

  “它代表着我离开生育我的地方、离开爱着我的那些人,孤身一人来到玻璃岛。”

  老人的目光变得温柔,声音也变得像是一位正常的老人那样平稳和缓。

  第二件物品是王立律法大学的毕业证。

  看到艾华斯好奇的目光,梅格便大方的翻开毕业证给他看了一眼。

  个人战术学部,治安与律法学院,监察专业。

  梅格·丹奈。1828年毕业。

  这还是艾华斯第一次知道梅格女士的本名——他也是刚知道,原来梅格不是姓氏、而是她的名字。

  如今是1898年,也就是说……这是七十年前的毕业证书。那个时候,可能女王陛下都还在牙牙学语。

  原来梅格女士今年可能都九十岁了吗?


相关章节: 第二百零三章 骨雕陷入了沉思第二百零四章 龙血律令第二百零五章 给你机会你不中用啊第二百零六章 艾华斯的精神治疗第二百零七章 蜕皮仪式开始第二百零九章 旧死新生开始头疼了,请假一天第二百一十章 新任大仲裁者丽姬娅第二百一十一章 不管大臣艾华斯第二百一十二章 鸢尾花:你怎么突然还手了?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