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牧者密续


推荐阅读: 碧蓝航线界限巫行世间传我的皇位是骗来的帝霸仙界模拟长生,从穿越两界开始创世纪星传之星帝崛起十腾天辰什么样眼镜我的世界之凯林龙城死灵法师只想种树斗罗之看主角团奋斗成神现世寻灵记

  牧者密续玻璃台阶第二百一十五章爱情灵药他们很快就在俱乐部内找到了“拉尔斯大师”常用的房间。

  艾华斯刚一进入,就感受到了某种冲击:

  只见房间内挂满了红布——纯色的红布之下盖着另外一张颜色有细微不同的红布、再往下是颜色不同的另一张红布。

  天花板和地板则是一个白色、一个黑色。屋内唯一不是纯色的装饰,大概就是头上的灯了。

  窗户正打开着,外面的寒风流入、吹着这些红布,让它们猎猎舞动。

  看起来就像是层层叠叠的那种红色长裙,随着微风自行摆动而起舞。而每一张红布之间的色差,就像是口红色号般接近。

  随着屋外渗透进来的阳光、屋内长亮不熄的灯火映照之下,它们之间更是完全看不出来差别。

  艾华斯刚进房间不久,就感觉到眼睛有点累。那些铺满整个视野、高频舞动着的红让他感到眼花,而直视灯泡更是不可能。于是他只能低下头来……他的眼睛只感觉阵阵发绿,即使闭上眼睛、这些绿色也挥之不去。

  “这是拉尔斯大师的私人房间,他时常在这里冥想。”

  迈克罗夫特关上房门,轻声介绍道:“他管这里叫‘绿屋’。”

  艾华斯砸了咂嘴。

  他意识到,恐怕拉尔斯的精神状态不是很好……

  或者说……在这种地方待久了、只会感觉到更不舒服吧。

  “他的遗物在哪里?”

  艾华斯直接了当的问道:“我们尽快办完出去吧,这里让我很不舒服。”

  “原本这里有个密码的,不过我已经提前帮您破译了。”

  迈克罗夫特说着,伸出手来将其中几块红布扯了下来:“为了防止有其他人进入,我把谜面也拿走了。所以这里才会显得空空荡荡的。”

  他做完这些事之后,墙角便无声无息出现了一个成年人膝盖高的箱子。

  艾华斯问道:“你之前打开过吗?”

  “没有,我只是找到了隐藏箱。它使用适应道途的秘术隐藏起来,如果不揭开特定的幕布就无法被看到……而如果看不到它,就无法正确解码。”

  迈克罗夫特摇了摇头:“拉尔斯大师可是鸢尾花的间谍,还是能够刺杀大臣的那种。要是打开了之后,里面有什么我不应该看的东西,那我不是给自己惹麻烦吗?无论是把它继续关回去、自己藏起来、还是直接上缴,怎样都会惹麻烦。

  “出于谨慎考虑,还是找一位地位够高、能够得到女王信任的人来开箱子比较好。我原本想要找梅格女士的,但最近突然找不到她了……”

  ……他好谨慎。

  迈克罗夫特就这么怕麻烦吗?不愧是每天都定时来木桶俱乐部,过着如同植物一样平静生活的高级社畜……

  明明很聪明,但是过于谨慎了……

  迈克罗夫特将保险箱按照特定的顺序拨动,同时开口解释道:“如果不按照特定顺序打开机关的话,它里面的机关就会触发、将储存着的东西摧毁……这是一种常用于墓地或是保密文件的保存术,是我确定它里面的东西具有极高价值的原因。同时它的存在,也能证明我没有私下打开过它。”

  “是的,我亲眼见证了这一切。”

  艾华斯确认道。

  在他的注视之下,迈克罗夫特轻易完成了箱子的解码。

  仿佛有无形的锁链崩解,箱子自行打开——那密码门里面却根本就是实心的,里面完全就没有锁芯。这意味着物理开锁是完全没用的,要么解开密码、要么使用法术强行破解。

  而在里面摆着的,是一只带手环的黑色柔软左手手套、一封信、一本书、一瓶药。

  艾华斯坐着轮椅不方便,于是迈克罗夫特就亲自把这些东西都拿了过来,递给了艾华斯和莉莉。

  在艾华斯刚接触到手套的时候,他眼前就直接浮现出文字:

  【阴影中的施药者】



相关章节: 第二百一十章 新任大仲裁者丽姬娅第二百一十一章 不管大臣艾华斯第二百一十二章 鸢尾花:你怎么突然还手了?第二百一十三章 我不怕麻烦,让我来第二百一十四章 恰到好处的好消息第二百一十六章 化狼术的传承第二百一十七章 宫廷仪式师伊本第二百一十八章 往事如仇,不可忘却第二百一十九章 晋升仪式第二百二十章 老狐狸亲授小狐狸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