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牧者密续


推荐阅读: 碧蓝航线界限巫行世间传我的皇位是骗来的帝霸仙界模拟长生,从穿越两界开始创世纪星传之星帝崛起十腾天辰什么样眼镜我的世界之凯林龙城死灵法师只想种树斗罗之看主角团奋斗成神现世寻灵记

  牧者密续玻璃台阶第一百八十八章诺贝尔大师莉莉顺着女王给出的指引,带着艾华斯准备前往伊莎贝尔的寝殿。

  而在抵达之前,他们却先一步遇到了与一位老人同行的尤利娅。

  “——哥哥!”

  不等艾华斯开口,尤利娅就先一步注意到了艾华斯。

  女孩顿时眼睛一亮,哒哒哒的飞奔过来。

  她整个人轻巧的扑在艾华斯身上,白色的发丝如纱般轻扬。尤利娅环臂抱住艾华斯的脖颈,两条腿并拢跪在艾华斯的大腿上。让艾华斯有些意外的是,他并没有感觉尤利娅多么沉……她仍然和过去一样轻飘飘的,身体就像是空心的一样。

  他亲昵的抱住尤利娅,额头触碰着尤利娅的额头,温声道:“是啊……我回来了。”

  而一旁的“骑士”大卫·巴顿有些着急,但他又不敢上手触碰尤利娅、只能在旁边小声叫着:“哎……艾华斯先生的腿……”

  他显然是下意识担心艾华斯被尤利娅弄伤。

  毕竟一般来说,腿好好的谁坐轮椅啊?

  既然是坐轮椅,那多半就是腿受伤了。那这样被压着总归是不好的。

  “没事的。”

  艾华斯对着他微微摇头,这时大卫才回忆起来……好像艾华斯的确已经进入恢复期了。他还见过艾华斯在自己家里踱步来着。

  而尤利娅全程都没有看向大卫、也没有理会大卫的呼喊,只是低声喃喃着:“我还以为哥哥会怪我没回家……”

  ——她仍然记得,自己的人设是不知道艾华斯出事了、全程被伊莎贝尔蒙在鼓里的纯真少女。

  而听到尤利娅说出这句话,艾华斯就顿时明白了她的意思。

  于是他也模棱两可的顺着说下去:“没关系的。你和伊莎贝尔待在一起,我反而更放心。”

  紧接着,艾华斯微微一顿,便顺着这个话题继续往下说,只是压低了声音:“伊莎贝尔怎么样了?”

  “……公主殿下的状态不是很好,莫里亚蒂先生。”

  此刻说话的,是刚刚慢悠悠走过来的老人。

  他有着一头混杂着根根白发的亚麻色头发,戴着奇异的、如同把显微镜或是望远镜挂在脸上一样的单片眼镜。在老人看向艾华斯的时候,它便自行旋转、伸缩来进行对焦。

  老人看上去并不高,可能比莉莉还要矮小一些。艾华斯并没有回头去看莉莉,这样未免有些太不礼貌。

  而此刻他手中提着一个棕红色的蒙皮手提箱,穿着及膝的白大褂。看上去就像是带着药品的医生一样。他和尤利娅也是这里少数没有穿着黑色衣服的人。

  “您是……”

  艾华斯看向对方,立刻从那标志性的装备“保罗之眼”中认出了对方的身份:“诺贝尔大师?”

  “称不上大师。”

  老人微微点头,很是受用。却是谦虚的说着。

  他显然对艾华斯对他的尊重颇是满意。

  不过他肯定不知道为什么艾华斯会管他叫大师。

  一般来说,被称为大师有两种可能。最准确的说法,就是那些有着自己的作品、著作或是发明的第五能级超凡者。他们通常来自于美之道途、智慧道途和均衡道途,也不排除其他道途也有很喜欢写书来分享心得的超凡者。

  而另外一种可能,就是人们夸赞对方的才能或是功绩“堪比上面这种大师”。因此会尊敬的称呼对方为大师。

  诺贝尔就是后者。

  他作为超凡者并不算太强,但他是相当伟大的炼金术师。他一生开发了一百多种炸药与几十种药品,如今自己名下也有几家公司、还技术入股了几家公司……

  也正因如此,在游戏中的历史里他并没有死去,而是作为重要人才而被星锑软禁了起来。甚至直接运回了重视炼金术的星锑。

  因为诺贝尔以前就是星锑人。

  他只是在青年时与王立炼金协会打了起来。而如今,


相关章节: 第一百八十三章 还剩两人第一百八十四章 仅余三位第一百八十五章 反击仪式:阿瓦隆之影第一百八十六章 因为我不想第一百八十七章 还是有点心眼的第一百八十九章 艾华斯的邀请第一百九十章 你要是这么说第一百九十一章 死亡的传承第一百九十二章 死后的世界第一百九十三章 借口这不就来了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