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牧者密续


推荐阅读: 碧蓝航线界限巫行世间传我的皇位是骗来的帝霸仙界模拟长生,从穿越两界开始创世纪星传之星帝崛起十腾天辰什么样眼镜我的世界之凯林龙城死灵法师只想种树斗罗之看主角团奋斗成神现世寻灵记

  牧者密续玻璃台阶第一百八十三章还剩两人时间转眼而逝,如今已是周日。

  艾华斯还在大守护者家里,不过等明天上午或者今天晚上、他就要返校了。

  之前借出来的几本书都已经看完了。而距离下次进阶仪式还有一个礼拜。

  他现在要去看一些奉献道途的神秘学书籍,来补一下自己牧师的职业等级。

  虽然尤利娅的身体已经恢复健康了,艾华斯也少了一个练手的人。但好在这几天他在大守护者家里,也能刷一下自己照明术的熟练度。

  艾华斯住下之后,大卫和艾米丽的训练便骤然上升了一个强度。

  在各自父母的迅猛攻击之下,他们的姿态堪称狼狈。

  但也正因如此,他们的实力也增长的飞快。毕竟乔治和他的狮鹫菲利普都是第五能级的强度,而他的妻子和她的狮鹫都是第四能级。

  也就是说,大卫和艾米丽分别被一个第四能级和第五能级的强者混合双打——

  尽管被打的很惨,但这种喂招却是普通人梦寐以求、却无法做到的。

  好在他们一人一狮鹫的基础都非常牢固,所以才能快速吸取到足够的经验。只是两天时间,就顶得上过去半个月。

  大守护者并非是请不起牧师。

  平时不这么训练,是因为没有必要——如果常态训练都如此痛苦,大卫和艾米丽未免会心生抵触,如此一来效率反而会降低。说不定还会对前来治疗的牧师发火。

  大卫连上学都逃,比读书更为痛苦的训练自然也会逃。他现在没逃,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他对艾华斯有好感,所以不想在这位性格温和、知识渊博的哥哥面前展露出自己的缺点。

  艾华斯终究是客人,他很快就会离开。

  也正因如此,大守护者就有了借口来让大卫突击训练——毕竟艾华斯周一就要回去上课,机会难得嘛。

  大卫当然不好拒绝。于是哪怕平时他非常抗拒训练,但这时也得乖乖拿上剑和枪、每天训练六个小时。

  而艾华斯的治疗手法,也让大守护者有些惊讶。

  很多从神学院毕业两三年的牧师,都没有艾华斯这种熟练而稳定的治疗能力。他甚至注意到,艾华斯还能用双手治疗——不仅是用不利手治疗的问题,而是能够同时用一左一右两只手,给大卫和艾米丽同步治疗。

  ——也怪不得梅格会想要让艾华斯占一个名额。

  大守护者心想。

  这次教国愿意教导人类高等神术,一共只给了九个名额。学校里有三个,毕业后的主教里再选六个。

  这六个主教名额,正好被六位灵职议员占满了。梅格听到这消息,就要求给艾华斯分一个。那其实剩下的名额也就只有两个了。

  当时大守护者还认为,这是因为艾华斯和伊莎贝尔公主关系密切。

  只有少数人知道,梅格在这一代的王室成员中最喜欢的是伊莎贝尔。因为她老人家性格豪爽,素日里喜欢干脆利落的那种行事作风、不喜欢和人拉扯。所以很多人都以为她支持的是安德鲁王子。

  但只有他们这些第五能级的超凡者们私下聚会的时候,才会知道梅格很讨厌他。

  ——因为他太过自大。

  安德鲁的确实力很强。

  他今年三十岁出头,就已经到了第四能级、并且灵魂完整。也没有其余道途的冲动干扰。目测在三十五岁的时候就有机会进入第五能级,而且他能够失败两到三次。

  除此之外,他还在王立律法大学拿到了法律与哲学双学位。早在五六年前就已经开始干涉政治,甚至组建了自己的“安德鲁俱乐部”。里面招纳了许多青年才俊——这些是他从大学时就结交的人脉,如今他们已经成为了阿瓦隆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

  他并没有什么坏习惯。既不好色也不酗酒,甚至可以称得上是严以律己。

  而且安德鲁性格直率、有话直说、态度强硬。处


相关章节: 第一百七十八章 无比激进的梅格第一百七十九章 破灭的预感第一百八十章 艾华斯的劝诱第一百八十一章 改变未来的锚点第一百八十二章 就剩你一个了第一百八十四章 仅余三位第一百八十五章 反击仪式:阿瓦隆之影第一百八十六章 因为我不想第一百八十七章 还是有点心眼的第一百八十八章 诺贝尔大师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