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牧者密续


推荐阅读: 碧蓝航线界限巫行世间传我的皇位是骗来的帝霸仙界模拟长生,从穿越两界开始创世纪星传之星帝崛起十腾天辰什么样眼镜我的世界之凯林龙城死灵法师只想种树斗罗之看主角团奋斗成神现世寻灵记

  牧者密续玻璃台阶第二百七十九章兵分两路不是很吉利啊艾华斯从磁锤那边离开的时候,天都已经快亮了。

  他甚至完全没有意识到时间的流逝。最终提醒他的,还是磁锤的一句“你饿不,要不咱们出去吃点东西再喝点劲的”。

  磁锤昨天也是喝到了早上,下午才睡醒。如今正精神,正好吃个早饭就可以去找威廉钓鱼去。

  艾华斯无奈,只能说着“我还是回去休息一下”当场婉拒。然后去二楼找到了夏洛克。

  昨晚的房间分配,是杰克去主卧睡了磁锤的床,把房间给夏洛克和艾华斯让了出来。而莉莉则去了哈伊娜的房间,和她睡在一起。

  终究也只能这么分了。就算莉莉能和艾华斯住在一起,但哈伊娜和夏洛克是没法一起睡的。

  回房间之后,艾华斯讶异的发现夏洛克居然还没睡。

  或者说可能已经睡过一觉了……但当艾华斯进门的时候,穿着睡衣的夏洛克正认真的趴在桌前写写画画。

  看到这一幕,艾华斯差点直接笑了出来。

  因为这实在太像小孩支个桌子写作业了……

  听到开门的声音,夏洛克冷淡的回头瞄了一眼。发现是艾华斯之后,就无视他回头继续写写画画。

  “你在写什么?”

  艾华斯随手将门带上,凑过来看了看:“没睡?”

  他有点看不懂。那看起来像是某种思维导图——就是几个单词,然后分出来几条线,分别指向不同的单词、然后中间的线上以及单词旁边用更小的字体密密麻麻的写着一些猜想。

  听到艾华斯这话,夏洛克啪的一下将笔拍在了桌子上。

  他把自己的小本子往前翻了几页,用手指捏着中间的书籍递给了艾华斯。

  “一天不睡而已……你从头看。”

  夏洛克简短的说道:“我刚刚找哈伊娜和阿姨问了点东西。又去采访了一下杰克先生。目前能整理出来的线索,都已经理的差不多了。

  “简而言之,我们遇到麻烦了。”

  “多麻烦?”

  艾华斯反问道:“伱是说这里的时间流速问题,还是他们没有名字?亦或是这里的狂猎军团?”

  “都是,但也都不是。”

  夏洛克答道:“我确认了很重要的一点——这让我理清了头绪。首先,这个村子没有三十多岁的青年。”

  听到这话,艾华斯将目光从本子上收回、并投向了夏洛克。

  艾华斯确认道:“你是说没有……还是不在?”

  注意到艾华斯严肃的目光,夏洛克满意的笑了笑:“我跟哈伊娜说的时候,她还有点迷茫。没能第一时间反应过来。

  “是的,我就是这个意思——至少三十年前,这里没有新生儿。

  “准确的说,这个村子中的年轻人里,最大的是二十六岁。没有比二十六岁更大的年轻人了……再往上的,都是不知道年龄、也不知道姓名的‘原住民’。

  “我最开始怀疑这件事,是因为我发现那个老监察者威廉,居然不认识梅格。我跟他提梅格的时候,他还得假装思考一下自己知道梅格是谁……

  “以他的年龄来说,这不可能。所以我去找哈伊娜的妈妈问了问,得知他大约是六十年前来到的这里。

  “——可他现在看着也就六十多岁。而且,哈伊娜的母亲说这话的时候,简直就像是自己亲眼见到一样。她现在看着也就三十出头……但我问她年龄的时候,她却只是笑笑不说话。”

  夏洛克严肃的说着:“所以我就想到了一种可能……

  “这里的人,真的都还活着吗?”

  “先别这么想。”

  艾华斯沉思了一会,答道:“首先确定一点。这里的人是会死去的。而且他们也可以随时离开。”

  前者就像是艾华斯的祖父一样。

  而后者就是哈伊娜的生父、以及她生父的老师——村子里原本的那个老铁


相关章节: 第二百七十五章 捡到个鬼,家人们又烧起来了,请假一天并祝尤利娅生日快乐第二百七十六章 令尊好……好矮第二百七十七章 磁锤的矮人啤酒第二百七十八章 矮人一族的野心第二百八十章 深入沼泽第二百八十一章 你早说有经验啊第二百八十二章 沼泽深处的黑洞第二百八十三章 妖精之洞第二百八十四章 沼泽人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