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牧者密续


推荐阅读: 碧蓝航线界限巫行世间传我的皇位是骗来的帝霸仙界模拟长生,从穿越两界开始创世纪星传之星帝崛起十腾天辰什么样眼镜我的世界之凯林龙城死灵法师只想种树斗罗之看主角团奋斗成神现世寻灵记

  牧者密续玻璃台阶第二百七十七章磁锤的矮人啤酒莉莉下意识的看向了哈伊娜,上下打量了一下。

  ……也、也不矮啊?

  难道矮人混血不降身高吗?

  注意到了艾华斯一行人讶异的目光,哈伊娜的父亲顿时被逗乐,豪爽的哈哈大笑。

  这个矮人抬手就灌了自己一大口酒,润了润喉。

  没有任何婉转与迂回,矮人大叔直接了当的说出了艾华斯他们最关心的事:“别这么看她——这俩孩子都不是我亲生的。不过我也都是从他们小的时候开始照顾的,也算是他们半个爹。

  “他们那个不负责任的混帐亲爹跑路了——在杰克还没被生下来的时候,他就从鹰岬村跑路了。”

  矮人大叔毫不客气的说道:“我觉得那小子多半是中了什么邪,要么就是跟他师傅出去玩得心野了——这也是我不想让这丫头去玻璃岛留学的原因。毕竟她那个傻逼亲爹就在玻璃岛。”

  闻言,艾华斯就默默看向了夏洛克。

  夏洛克顿了顿,就理解了艾华斯要他干嘛。

  ——这显然是让他童言无忌呢。

  毕竟他现在外貌上来说是个孩子,在这方面足够灵活。就算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或者追问的不够礼貌,那只要艾华斯来补一句“小孩子不懂事随便问的”就行了,不会把气氛搞得太僵。

  于是夏洛克开口发出了稚嫩的声音:“那人真是太坏了……不过他是做什么的啊?为什么还有师傅带他出去玩啊?”

  “那小子的师傅就是这个村子原本的铁匠,但水平比我差太多了。”

  矮人非常不屑的说道:“那老小子还说什么……以前在王都学过?他学了个锤子,王都的老牌铁匠可都是那群神神叨叨的长耳朵。他要真从他们那学过,还能是个普通人?

  “那老小子也就会吹牛了——哈伊娜小时候还喜欢听他吹牛。你现在知道了吧?我当时说你还犟嘴、不信!现在信了吧!”

  矮人说完,乐得哈哈大笑。

  他手中的酒已经喝完,于是又续上了满满一杯。

  “……确实。”

  哈伊娜有些尴尬的点了点头:“我到了玻璃岛就懂了。”

  “对吧,对吧!哈哈哈哈!”

  矮人畅快的哈哈大笑,其嗓门大到能直接从里屋传到铁匠铺外面。

  而夏洛克追问道:“那叔叔……哈伊娜的妈妈,和你又是怎么认识的?”

  “啊这……”

  哈伊娜顿时有些窘迫。

  她下意识的想要阻止夏洛克的话,但她知道夏洛克的身份所以又不敢、而同时她自己心里其实也好奇——

  “伱就别叫我叔叔了,叫我磁锤爷爷吧!”

  矮人磁锤畅快的笑着:“我们也不是长耳朵那种长生种,只是看着不显老而已——但我其实也已经快六十岁啦,哈哈哈!”

  不,与其说是矮人不显老,不如说是太显老了。艾华斯心想。

  毕竟二十岁到五十岁的矮人长得都差不多。只要提前老完了,你就无法判断我到底有没有变老。

  “其实你也想知道,对吧?”

  磁锤又喝了一口酒,看向哈伊娜。

  “我也想知道,爸。”

  哈伊娜的弟弟杰克也在一旁问道。

  他比哈伊娜小八岁,从睁眼开始就是磁锤在照顾他。

  与将磁锤视为继父的哈伊娜不同,对他来说磁锤就是亲爹——不生而养,某种意义上这可比亲爹还亲。

  “是我把你爸捡回来的。”

  哈伊娜的妈妈端着茶水,走过来说道:“那个神经病跑了之后没两天,他就昏迷着出现在沼泽里。是我把他捡回来的……”

  “威廉爷爷是不是也从沼泽里出现的来着?”

  哈伊娜突然问道。

  艾华斯耳朵微微一动,意识到这是那位老监察的名字。

  “是啊,他们这些外乡人不都是从沼泽里来的。所


相关章节: 第二百七十三章 虚假的时间感第二百七十四章 赫勒钦的随从们第二百七十五章 捡到个鬼,家人们又烧起来了,请假一天并祝尤利娅生日快乐第二百七十六章 令尊好……好矮第二百七十八章 矮人一族的野心第二百七十九章 兵分两路不是很吉利啊第二百八十章 深入沼泽第二百八十一章 你早说有经验啊第二百八十二章 沼泽深处的黑洞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