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牧者密续


推荐阅读: 碧蓝航线界限巫行世间传我的皇位是骗来的帝霸仙界模拟长生,从穿越两界开始创世纪星传之星帝崛起十腾天辰什么样眼镜我的世界之凯林龙城死灵法师只想种树斗罗之看主角团奋斗成神现世寻灵记

  牧者密续玻璃台阶第二百七十三章虚假的时间感【——不过,那你是怎么知道这个仪式的?这可是老头开发的仪式……他果然还是留下了什么传承吗?算了,无所谓。既然你说不认识……】

  【——那想必你也不会在意,伱的祖父就是被我咒杀的吧?】

  巨人王子沃尔夫拉姆的声音在艾华斯心中响起。

  如今艾华斯放下愤怒与冲动,细细拆解这句话、逐字逐句的咀嚼着。

  他很快就意识到,沃尔夫拉姆在他的潜意识中,对自己的祖父非常尊敬——并且他认为雅各布留下了某种“传承”。

  正是因为他确认雅各布已经死了,但是不知道雅各布死在了哪里。所以才假装是自己咒杀了对方。

  如果艾华斯的反应激烈,就说明艾华斯并没有接触过雅各布、没有得到对方的传承;反之,如果艾华斯接触过雅各布的话,就会知道根本不是他动的手。

  作为对照组,另一位巨人同时说出了这样一句话:

  【——不会是被那流淌在血脉中的诅咒伤到了吧?话说,你知道你亲生父母是怎么死的吗?】

  艾华斯当时对他这话的态度极为轻蔑。

  他当时以为他们什么都不懂……可在艾华斯嘲讽对方之后,他们两个却是没有任何抵抗就直接受击消失了。

  ——他们完全可以对艾华斯发起攻击的。海市蜃楼的镜像也可以继承些许攻击力。

  但是他们没有。

  因为他们的目的已经达到了。

  在艾华斯嘲讽他们的时候,他们立刻就意识到……艾华斯是知道他的父母是怎么死的。同时他们也推断出来,艾华斯并没有拿到雅各布的遗物。

  艾华斯慢慢攥紧拳头。

  他终于明白了一切。

  ——艾华斯还是小看了这个失去力量道途后,恢复了理性的巨人。

  这个从少年被关到老年,在不见天日的囚禁中独自思考了四百年而没有发疯的巨人。

  只是因为对方是个巨人,又表现的很傲慢。

  艾华斯就下意识将自己对巨人的刻板印象加在了他的身上——那明明就是艾华斯自己最擅长使用的手法,可他自己却偏偏忽略了这点。

  这正是因为,艾华斯也同样是傲慢的。

  好在一切都不迟。

  对方使用这种手法,只是为了让艾华斯暴露情报……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

  他们极有可能要前来、或者已经前来鹰岬村了。

  而另一个疑惑诞生于艾华斯心中——

  自己的祖父到底是什么人?

  他留下的“遗物”,能同时被莫里亚蒂教授和巨人王子第一时间盯上?

  原本6.0的最终BOSS莫里亚蒂教授,如今有多少实力、是否已经黑化变成了BOSS,艾华斯一概不知。

  但他至少可以确认,巨人王子沃尔夫拉姆是第五能级的强者!

  而且他就是十几年前突然越狱的。

  十几年前——这个时间点,恰好与雅各布之死相接近。

  艾华斯与祖父接连染上了奇怪的头痛病,这是十几年前;莫里亚蒂教授招揽诅咒师阿齐兹、艾华斯被教授收养,也是十几年前;甚至于阿瓦隆的王室从第二位开始接连死亡、巨人王子沃尔夫拉姆越狱、雅各布写下某个手稿、莉莉母亲被灰绿刺杀、尤利娅变成幻魔之卵……这些事都发生在“十几年前”。

  如今看来,甚至一切可能就发生在短短两三年之间。

  而如果再往前追溯一两年,那就是阿瓦隆第一位王室继承人被毒杀、阿瓦隆与鸢尾花开战、阿瓦隆开战十日便被鸢尾花陆军登陆本土、梅格第一次发威并制造“十日战争”的威名、高贵之红的诞生……以及伊本和诺贝尔被招揽的日子。

  这些事中,哪些事彼此之间存在联系呢?

  艾华斯陷入沉思。

  他感觉自己还缺少了关键的一环。

  不过他至少


相关章节: 第二百六十八章 铭刻与狮鹫第二百六十九章 诡异的鹰岬村第二百七十章 凝固的妖精之乡第二百七十一章 得到狮鹫的哈伊娜第二百七十二章 真正的诅咒者第二百七十四章 赫勒钦的随从们第二百七十五章 捡到个鬼,家人们又烧起来了,请假一天并祝尤利娅生日快乐第二百七十六章 令尊好……好矮第二百七十七章 磁锤的矮人啤酒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