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牧者密续


推荐阅读: 碧蓝航线界限巫行世间传我的皇位是骗来的帝霸仙界模拟长生,从穿越两界开始创世纪星传之星帝崛起十腾天辰什么样眼镜我的世界之凯林龙城死灵法师只想种树斗罗之看主角团奋斗成神现世寻灵记

  牧者密续玻璃台阶第二百七十一章得到狮鹫的哈伊娜——你说这是妖精之乡?

  哪里会有生活着这么多人类的妖精之乡!

  莉莉下意识的就将目光投向了艾华斯,小声问道:“这是不是……就是那个更差的可能?”

  “……也不好说。”

  艾华斯摇了摇头,感觉心中那种奇妙的感觉越发清晰了。

  刚刚在那林中小道中行走的时候,他就有了一种奇异的体验——明明心中满怀警惕、甚至可以说是戒备心拉满了,可却有一种怡然自乐的安逸感。

  要形容的话,就有点类似于接受香薰治疗时的那种感觉。或是接近于在没有工作也没有其他事情的时候,独自一人、在安静凌晨于林中漫步。心情无比宁静,感觉时间都仿佛在此刻停滞。

  夏洛克显然也感受到了那种奇异的体验。所以他才会明白艾华斯的意思。

  ——如果这里是妖精之乡的话,那么出现这种异常也很合理。他们只需要和妖精打交道就可以了。

  但如果这里不是妖精之乡……

  “……那就只有两种可能。要么是这里被非常强大的超凡者施加过一个常态运转的大型结界,用来保护这个村庄;要么就是这里本身就有异常,而这种异常的强度已经足以扭曲第四能级的白狮鹫的锐利目光。”

  艾华斯慎重道:“无论是哪种……我们都要做好接触第五能级力量的准备。”

  而就在这时,他们看到了远处挥着手的哈伊娜。

  “你们来啦——”

  她兴奋的跑了过来。

  但她跑到一半的时候,就看到了艾华斯身边的夏洛克,脸上的笑容渐渐变淡、脚步也变慢了一些。

  等她小跑到艾华斯面前的时候,速度已然接近归零。她有些困惑的歪着头,盯着小夏洛克。

  “……这是夏洛克先生的弟弟吗?”

  “你让我失望了,哈伊娜。伱盯着看了这么久,就算是只狗也该被你看掉毛了,然后你开口说‘这是兔子吗’。”

  小夏洛克神情冷淡:“我现在希望你说话前能稍微过过脑子。脑子太长时间不用会废掉的。”

  是夏洛克先生!

  哈伊娜立刻确认了夏洛克的身份。

  她有些惊愕:“你怎么……”

  ……怎么变小了?

  但是这话太过惊世骇俗,一时之间她竟是不敢说出口。

  怎么可能有人返老还童?

  “就是说呢。怎么回事呢。”

  夏洛克面无表情的说着,注视着艾华斯。

  艾华斯露出愉快的笑容,挥了挥手:“不要在意细节——你要珍惜当下。很多东西错过了就是错过了。这可是限定版。”

  “说得好啊。”

  一个老人的赞叹声从旁边传来:“珍惜当下……哈伊娜,要向你这个朋友好好学习啊。”

  那个老人的皮肤黝黑如碳,右眼的瞳孔则是接近透明的天蓝色。略微浑浊的瞳孔,会让人联想到融化的油画颜料。

  他的脸上有一道深深的刀疤,横跨半张脸、将左眼一分为二。他的左眼因此而萎缩,比右眼更小一圈的同时瞳孔的颜色也变淡了一些。

  他的腰间挂着一把明显承受过时光磨损、却依然保存完好的精灵短剑。然而他的身上却并没有披甲,而是穿着方便保暖的黑色立领长风衣。

  “威廉爷爷!”

  哈伊娜显然认识这位老监察者——不出意外的话,这应该就是哈伊娜之前跟艾华斯说的那位“村子里天天钓鱼的唯一监察”了。

  艾华斯深深看了对方一眼,又转头与夏洛克对视一眼。

  夏洛克微微摇头,示意不要轻举妄动。

  他们同时确认了……这个村子确实有问题。

  ——因为艾华斯和夏洛克都认识他。

  尽管看上去更老了一些、身上也多出了几道伤疤……但他无疑就是艾华斯刚刚经历的那个晋升仪式中的老


相关章节: 第二百六十六章 哈伊娜的盘问第二百六十七章 狼人与巨人第二百六十八章 铭刻与狮鹫第二百六十九章 诡异的鹰岬村第二百七十章 凝固的妖精之乡第二百七十二章 真正的诅咒者第二百七十三章 虚假的时间感第二百七十四章 赫勒钦的随从们第二百七十五章 捡到个鬼,家人们又烧起来了,请假一天并祝尤利娅生日快乐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