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牧者密续


推荐阅读: 碧蓝航线界限巫行世间传我的皇位是骗来的帝霸仙界模拟长生,从穿越两界开始创世纪星传之星帝崛起十腾天辰什么样眼镜我的世界之凯林龙城死灵法师只想种树斗罗之看主角团奋斗成神现世寻灵记

  牧者密续玻璃台阶第二百六十七章狼人与巨人叶芝瞳底微微亮起的红色光芒微微闪烁一瞬,随后随口答道:“并非如此。我是从鸢尾花回来的——回来之后在玻璃岛待了几天才回来。

  “我在鸢尾花留学多年。已经很久没有回老家了。”

  “留学生啊……”

  哈伊娜的表情有些微妙。

  原因也很简单。

  因为这人看上去,起码得有个三十岁。

  这得是留学了多久啊?

  甚至王立律法大学里有不少讲师都看着比他更年轻——比如说那些主教们。

  而且哈伊娜听到他去鸢尾花留学,就莫名有些不高兴。

  因为她不是很喜欢鸢尾花人——比起星锑人,她更讨厌矫揉造作、轻浮浪荡的鸢尾花人。

  连带着,她就下意识感觉这个叫叶芝的也或许是个浪子。见到老乡的莫名亲切感也因此而变弱了一些。

  于是她的语气更平静了一些,顿了顿之后追问道:“叶芝先生,您在鸢尾花学的什么……音乐吗?”

  她隐约能从这个身材高大的男人身上,捕捉到一丝与伊莎贝尔殿下类似的气质。

  所以她本能的感觉,这人可能是美之道途的超凡者。

  ——明明我们阿瓦隆也有自己的美之道途传承了!这种东西不需要特地去外国学啊!

  “我学的编剧。因为我立志成为一名剧作家。”

  叶芝感叹道,声音和缓低沉:“不过现在看来,我似乎还是更擅长写诗。”

  “人总有些东西是擅长的、有些东西不擅长嘛。”

  哈伊娜勉强礼貌安慰道:“我也是上学之后、甚至是毕业之后……”

  ——才意识到我擅长的道途或许是超越道途。

  她话还未出口,便是心中突然一惊。

  她的直觉再度强烈预警、让她意识到这话不能说,彻底清醒了过来。

  而第二次遇到同样的情况,哈伊娜终于警惕了起来。她面色不善的望向对面这人。

  如果说第一次是偶然,那么连着发生了第二次……难道自己被魅惑了吗?

  明明叶芝的魅力比起艾华斯先生来说差远了,可是她对艾华斯先生都谨慎不敢说的话却能随口对着他说出来。就像是有一种神秘的力量让她对这个陌生人保持友好一样。

  她闭上了嘴,有些紧张、又有些审视的看向了叶芝,微微眯起了眼睛。

  ……爱之道途的友好术?

  “先生……”

  哈伊娜正要出示自己随身携带的仪式剑——火车安检无权解除她的武装——决定以“滥用非法道途能力”的名义逮捕这个对陌生人使用友好术套话的奇怪男人。

  可就在这时,火车恰好缓缓到了终点站。

  “什么?”

  叶芝一脸无辜的抬起头来:“有事吗?”

  可那演技比起艾华斯先生来说差远了——看惯了艾华斯对夏洛克装无辜,哈伊娜几乎是立刻就感觉到了叶芝在演戏。

  但她想了想,还是决定遵从自己直觉的指引。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这段日子,她在监察局的历练,还是教会了她一些东西的。

  这火车上不光是空间狭窄,而且到处都是手无寸铁的平民。要是真打起来了,恐怕会惹出大祸。

  而且她现在远离首都,无法请求支援。她的狮鹫也还没有到达,并且牧湾郡的区域武装太弱……

  她已经不再像是毕业前那样,把监察者当做维持公平正义的强者了——就连作为主场的玻璃岛,那里的监察局都会被人袭击。监察并非是无敌的,既然这人能悄无声息对自己使用两次友好术,他大概率比哈伊娜要强。

  那么哈伊娜至少不能给同僚们招惹不必要的祸端。

  比起逞强斗勇,不如把这里的情况、自己的所见所闻都写信举报给老师——这应该更管用。

  反正今晚艾华斯和夏洛克就到


相关章节: 第二百六十三章 也属于一种琴酒棍法出远门,请假一天!第二百六十四章 阿瓦隆的狮鹫大臣第二百六十五章 伊索尔德的眼泪第二百六十六章 哈伊娜的盘问第二百六十八章 铭刻与狮鹫第二百六十九章 诡异的鹰岬村第二百七十章 凝固的妖精之乡第二百七十一章 得到狮鹫的哈伊娜第二百七十二章 真正的诅咒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