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牧者密续


推荐阅读: 碧蓝航线界限巫行世间传我的皇位是骗来的帝霸仙界模拟长生,从穿越两界开始创世纪星传之星帝崛起十腾天辰什么样眼镜我的世界之凯林龙城死灵法师只想种树斗罗之看主角团奋斗成神现世寻灵记

  牧者密续玻璃台阶第二百六十四章阿瓦隆的狮鹫大臣艾华斯在处理完仪式场之后,便让夏洛克自己先返回了主教家。

  夏洛克原本对此还是有些抗拒的——他原本是想要瞒过这件事的,不把自己变小这件事告诉任何认识自己的人。反正等他再度晋升就又变回去了。

  这直接让原本对晋升没什么欲望的夏洛克,顿时精神了起来。

  不过他被艾华斯一句“你就不想回去补个觉吗”的话所劝动。还是有些不甘心的选择顺从了自己的身体。

  ——有一说一,确实是有点困的。

  毕竟他前一天晚上才顶着弱智诅咒、用尽全力去学习两门自己并不擅长的知识。而等他囫囵吞枣差不多掌握之后,又被艾华斯的仪式重铸了躯体。

  而一晚上没吃饭也没怎么喝水的夏洛克,在变回十三四岁的青春期体型后,又穿着不舒服的衣服,仰着脖子刷了一个小时的墙、又和艾华斯一起把死牛搬了出去——最后那项工作差点把他累晕了。

  “……你干活的时候就非得拉上我吗!?或者说我根本帮不上什么忙,最后其实也是你一个人做的吧?”夏洛克忍不住说道。

  “是这样的,但伱休想一个人逃走。”

  艾华斯呵呵一笑:“有活一起干,这才是好兄弟!”

  于是强行拖着夏洛克把活干完之后,艾华斯用了一个“祀火”,就精神十足的去帮哈伊娜去搞定狮鹫的事了。

  夏洛克没有恢复体力的能力。而且在“弱智诅咒”因为仪式而失效一段时间后,他隐约又感觉自己的头开始疼了。

  不过总比之前要强。现在大概也就是常态偏头痛的程度,而这种程度的疼痛他之前熬夜工作的时候也经常出现,还是可以忍受的。

  尽管还没有进阶,但如今夏洛克的身体也比之前强了不少——要是在自己完成入会仪式之前被拖着干了这么多体力活,现在肯定已经瘫在地上了。

  夏洛克也顿时明悟——什么叫有活一起干,你就是想试试看自己的仪式效果如何!

  原来你自己也不知道这仪式什么效果!

  等艾华斯观察完毕,夏洛克感到自己又冷又困又饿又乏、最终还是吞下了自己之前信誓旦旦“我不会告诉任何人这件事”的话,灰溜溜跑回了主教家里。

  “来了——”

  刚起床不久的米娜夫人,在听到门铃声后便前来开门。

  她原本还以为是来送报纸或者卖牛奶的。结果开门看到穿着宽松衣服的小夏洛克后,米娜夫人站在原地迟疑了好一会。

  随后,她便直接眨了眨眼——那宛如繁星般细碎的光辉便笼罩在了她的双眼上。

  这是适应道途的先知独有的星界视觉。它能够轻易看清一个人的根本灵质,从而分辨出对方的真实身份。

  下一刻,米娜夫人顿时露出了讶异的神情:

  “……你是,夏洛克?”

  “我谢谢您,夫人。没说‘这谁家小孩’之类伤人的话。”

  少年版本的夏洛克叹了口气,挥了挥盖住自己一半手指的袖子:“这是艾华斯的新发明,厉害吧。”

  “你真可爱。”

  米娜夫人先是笑眯眯的夸赞了一声,才将夏洛克迎进了屋里。

  她和马瑟斯主教没有孩子。他们原本照顾夏洛克,就像是在照顾自己的孩子一样……

  而如今他真正变成了更年幼的模样,这自然更讨米娜夫人的欢心了。

  “我更希望您说我现在年轻有活力之类的话。”

  夏洛克冷淡的说着,伸出手来抵住自己嘴巴两侧、向上扬起露出一个笑容,干笑道:“不然我觉得我下一刻就已经困死了,哈哈。”

  他被米娜夫人忍不住揉了揉头发:“哦,小可怜……你连头发都变得更细软了呢。不过你好像确实变得比之前更有活力了……比如说如果是之前的你,恐怕累成这样只会深深叹一口气、然后进门之后就窝在沙


相关章节: 第二百六十章 《夜兔密续》第二百六十一章 原始狼人第二百六十二章 密特拉仪式第二百六十三章 也属于一种琴酒棍法出远门,请假一天!第二百六十五章 伊索尔德的眼泪第二百六十六章 哈伊娜的盘问第二百六十七章 狼人与巨人第二百六十八章 铭刻与狮鹫第二百六十九章 诡异的鹰岬村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