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牧者密续


推荐阅读: 碧蓝航线界限巫行世间传我的皇位是骗来的帝霸仙界模拟长生,从穿越两界开始创世纪星传之星帝崛起十腾天辰什么样眼镜我的世界之凯林龙城死灵法师只想种树斗罗之看主角团奋斗成神现世寻灵记

  牧者密续玻璃台阶第二百六十三章也属于一种琴酒棍法艾华斯将大量的黑珍珠粉末如不要钱般洒下,同时高声咏唱:

  “我拜请恒我,圣数为一之神,死则又育之神,久视无明之神!

  “——如月之恒我啊!看顾这未升已落的太阳!

  “我祈求您显现四千年前的星空于此地——”

  下一刻,月光如水银泄地,流进了这根本没有窗户也没有漏光之处的地下室。

  这是隔绝恒我注视之地。

  而如今在艾华斯的呼唤之下,爱之道途的力量挤了进来。过剩的道途之力在已经达成和谐的空气中四溢,那十二个符文的四周依次亮起繁星。

  抬头便可见到那高悬于天空的明月,以及那漫天繁星。

  昏暗的地下室,刹那之间变得恍如夜空。封闭着的石壁就仿佛变成了透明的一般。

  甚至直接从外面往天上看,星星也没有那么明亮。或许牧湾郡这种小地方的星辰会非常明亮,然而玻璃岛的夜晚要繁华许多、连带着天上的星星也因此而变得暗淡。

  漆黑的阴影将夏洛克包裹成茧壳,而明亮的月光则披在了艾华斯的身上。

  他全身闪耀着银白色的光,如同行走于地上的月。

  艾华斯抽出一把平平无奇的匕首,从旁边的台阶上一步一步走了上去。骑在了黑色公牛的背上。

  原本公牛应会因此而受惊,或者至少也会不安的踏踏蹄子。

  但此刻它的瞳孔中却流淌着暗金色的威严光辉,像是有什么东西寄宿于此。

  艾华斯庄重的肃穆咏唱着:“我是太阳之父,我是恒我之影。

  “我是诸星辰的国王,是密特拉的结束、亦是密特拉的诞生。我号令公牛之死。”

  他说着,用匕首切开了自己的左手掌心,画了一个白羊座的符号。那符号就像是一个两边略微卷曲的“V”。

  艾华斯抬起左手,任由自己的血滴落在公牛的眉毛上。

  那血液如同炽热的烈火,滴在公牛头上之后便燃起了血色的烈焰。

  “我是那勇往直前的白羊,我是那已逝而又再逝的太阳,我是月之子、我是诸星辰的兄长!”

  艾华斯二段咏唱:“我执行公牛之死——”

  原本应由第二人来完成的仪式,由艾华斯一人完成。

  他说罢,便将手中的铁器凶猛的扎入公牛的额头。

  这并非是公牛软弱的要害,反而是它身上最坚硬的地方。

  那血红色的火焰顺着铁匕蔓延而上,而金色的火星不断激烈的迸射。就仿佛这并非是匕首刺入牛头,而像是在电焊一般。

  而在匕首刺入之后,公牛发出了惊天动地的哞叫声。

  它剧烈的挣扎着,在原地疯狂踩踏。但它无论如何也冲不出去,像是有一道无形的墙阻止着它。

  “摩伽罗之子,如幼鸦般昂首!”

  艾华斯骑在剧烈挣扎的公牛之上,高声咏唱:“渴饮这公牛之血吧,如干枯的大地般渴饮丰饶之血——此乃太阳之血!

  “旧日已死、新日已至,我号令诸谷物随生而诞!”

  随着公牛的挣扎,它的血四散飞溅。

  那冒着金色火星、蒸腾着热气的血落在地上,便有一簇簇的谷物、鲜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生长出来。

  可就在这一瞬间,艾华斯突然怔了一下。

  因为就在这时,他的眼前出现了奇异的幻象——

  就仿佛之前的密续书自己只读了一半,而此时它解除了某种封印一般。

  ——之前戛然而止的幻象,突然在此时续上了。

  只见那三足乌向着自己冲来,金色的太阳透体而过。

  艾华斯整个人熊熊燃烧。

  他下意识的回头望去,便看到那三足乌身上燃烧着的金色光辉已然完全消散。

  它如同燃尽的薪,全身漆黑如炭。

  三足乌向着远处飞去,而天空却并没有因此而暗灭


相关章节: 第二百五十九章 兽之道途(第三更)有点头疼,请假一天并祝双节快乐第二百六十章 《夜兔密续》第二百六十一章 原始狼人第二百六十二章 密特拉仪式出远门,请假一天!第二百六十四章 阿瓦隆的狮鹫大臣第二百六十五章 伊索尔德的眼泪第二百六十六章 哈伊娜的盘问第二百六十七章 狼人与巨人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