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牧者密续


推荐阅读: 碧蓝航线界限巫行世间传我的皇位是骗来的帝霸仙界模拟长生,从穿越两界开始创世纪星传之星帝崛起十腾天辰什么样眼镜我的世界之凯林龙城死灵法师只想种树斗罗之看主角团奋斗成神现世寻灵记

  偏头痛又犯了,昨晚就没睡好,躺下的时候就开始头疼,起床之后稍微好点了但还是头疼。右侧太阳穴附近从右耳上一直到头顶那里、一直往前到右眼眶的位置都一炸一炸的疼。摇摇头感觉里面像是有石头,还隐约有点恶心。

  十点半坐在电脑前,到现在只写了四百字。感觉不是更新推迟到晚上能解决的问题了,我恰点药休息一下。刚刚量了量体温,现在是37.2,没发烧但感觉好像不是很正常。总感觉呼吸有点热……



相关章节: 第二百五十五章 期末考试结束第二百五十六章 哈伊娜的狮鹫第二百五十七章 弱智诅咒第二百五十八章 密特拉礼拜者第二百五十九章 兽之道途(第三更)第二百六十章 《夜兔密续》第二百六十一章 原始狼人第二百六十二章 密特拉仪式第二百六十三章 也属于一种琴酒棍法出远门,请假一天!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