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牧者密续


推荐阅读: 碧蓝航线界限巫行世间传我的皇位是骗来的帝霸仙界模拟长生,从穿越两界开始创世纪星传之星帝崛起十腾天辰什么样眼镜我的世界之凯林龙城死灵法师只想种树斗罗之看主角团奋斗成神现世寻灵记

  牧者密续玻璃台阶第二百五十五章期末考试结束“国王”奥古斯都先生,最终被艾华斯安置到了白皇后区暂住。

  将他安置好之后,艾华斯和伊莎贝尔就返回了银与锡之殿。

  为了他的安全考虑、同时也是为了让他不要趁机溜走,奥古斯都实际上是被软禁在那里的。他由至少六位督察官轮换监视、保护,还有三个从银与锡之殿里面调出来的仆人负责照顾他的生活起居、并汇报他的一举一动。

  但即使如此,“国王”也已是感动的热泪盈眶。

  好人啊!

  哦不对。

  好狐狸啊!

  在此之前,他甚至都已经做好坐牢的准备了。

  阿瓦隆这边的监狱与星锑不同。里面最常见的刑罚与工作就是踩跑步机。

  每一组跑步机就像是七人联机的仓鼠轮、中间有着隔板互相割开,来防止交头接耳。下面连着一个轮轴装置,能够碾磨玉米等谷物。

  这种装置一旦跑了起来,它就会以惯性而转个不停。结果就是七个人都跑起来之后,就谁都停不下来了。而犯人们一次就需要跑三个小时、每天跑两次,而重刑犯则是跑三次。运动量相当于攀登海拔三四千米的高山。

  这样就能让监狱也作为一个大磨坊。并且犯人们的精力被机器完全耗竭,只要控制饮食、自然也就没有多余的精力去越狱或是打架。

  跑步机的速度其实倒不算太快。毕竟它不是空转的,而是需要磨制谷物的。但那运动量基本上也相当于一刻不停地爬楼梯。

  而这种劳役最可怕的地方在于,在工作的时候所能看到的就只有面前与两侧的白色墙壁——白色是银冕之龙的代表色,而七也是祂的圣数。在被惩罚的同时,也相当于在向祂做礼拜。

  正因如此,犯人们反而不会在跑步机中昏厥或是猝死、而是能够得到缓慢的治愈……但也正因如此,身体的自我保护限制反而会被渐渐打开,导致体力愈发干净的被榨干。

  除此之外,犯人们没有其他任何装饰、也看不到时间。因此不知道自己还要工作多久,也不知道自己已经工作了多久。哪怕是回到自己的牢房,也基本上没有力气和其他人聊天。

  久而久之,甚至都不知道自己已经在监狱里面待了多久、并且之后还要待多久。

  因此,阿瓦隆的狱卒们不需要使用戒具或是刑具来殴打、折磨犯人,就能让犯人们畏惧监狱。等他们出狱之后,也很少敢再度犯法返回监狱。

  这与星锑截然不同。

  星锑那边的监狱,基本上和贫民区没有太大的不同。有帮派、有规矩、有私酒、有高频率的斗殴,平时基本上是在监狱工场里做工,偶尔还能读书看报锻炼身体。取而代之的,便是时不时会被狱卒拉出去折磨一番,以作为惩戒。

  但国王宁可自己在星锑坐牢、被刑具折磨,也不想在阿瓦隆坐牢。

  而已经有了这样的心理准备,就算艾华斯直说要软禁他、他也只会感激莫里亚蒂大臣的宽宏大量。并希望阿瓦隆能快些将自己的家人接过来。

  奥古斯都当然知道,免费的东西就是最贵的——

  看似阿瓦隆什么代价都没有要,就要将他的家人们接过来、让他们逃脱星锑的看管与绑架。但实际上,这就是要他的下半辈子——既然他的家人都在阿瓦隆了,那他自然是更不好跑路了。一个人要跑简单,但是带着家人们一起跑路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但那又如何?

  阿瓦隆费尽力气将他和他的家人挖过来,那就说明阿瓦隆需要他。虽然奥古斯都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事,但总比待在星锑慢慢穷死的好。

  他如今被软禁的地方,甚至是首都白皇后区的一套别墅——甚至还有一个管家两个仆人负责照顾与看管他!

  为了给他解闷,同时也是为了看他的水平……艾华斯还特地吩咐了这些仆人,让他们给奥古斯都买点原材料


相关章节: 第二百四十九章 不痛还用什么牧养法第二百五十章 爱德华的行踪第二百五十一章 夏洛克的心结第二百五十二章 老板不是退网了,老板是落网了第二百五十四章 艾华斯千金市马骨第二百五十六章 哈伊娜的狮鹫第二百五十七章 弱智诅咒第二百五十八章 密特拉礼拜者第二百五十九章 兽之道途(第三更)有点头疼,请假一天并祝双节快乐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