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牧者密续


推荐阅读: 碧蓝航线界限巫行世间传我的皇位是骗来的帝霸仙界模拟长生,从穿越两界开始创世纪星传之星帝崛起十腾天辰什么样眼镜我的世界之凯林龙城死灵法师只想种树斗罗之看主角团奋斗成神现世寻灵记

  牧者密续玻璃台阶第二百五十一章夏洛克的心结银与锡之殿离港口倒是挺远的,如果艾华斯他们决定去看热闹的话,估计要借狮鹫才能赶到现场。不过离督察院就很近了。

  所以艾华斯反而就不着急了。

  空余的时间,甚至能让艾华斯洗个澡,再打理一下头发。

  艾华斯所暂住的房间虽然是客房,但它之前终究也是已故王室曾使用过的房间——这样的空房在银与锡之殿里还挺多的。房间内就有角落可以泡澡,只需要拉个屏风过来就没问题了。

  换好浴袍,艾华斯坐在镜子前。而莉莉则在身后帮艾华斯打理头发。

  伊莎贝尔就坐在沙发上,远远看着这边。

  艾华斯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忍不住微微皱眉:“要不还是剪了吧。”

  倒不是不好看的问题。

  艾华斯其实还挺在乎自己形象的。

  不是单纯为了“好看”或是“不好看”——不客气的说,艾华斯的颜值肯定能打的。毕竟是继承于他的父亲、那位能让来自鸢尾花的贵族大小姐私奔倒追的平民牧师的顶配颜值。而艾华斯在他那种成熟冷冽的气质中,还混有了他母亲那种给人以温柔感的柔和五官。

  艾华斯对自己形象的重视,主要是来自于“目的性”。也就是他的外表能给人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他本身的气质就是一种如同太阳、宛如壁炉般的温暖气质。虽然是暖色系,却并不显得爆裂而强硬,而是偏向于静态——就像是脾气很好的老师。这本就是一种偏向于中性的感觉。

  艾华斯之前也在刻意打理自己的形象。

  为了不让自己太过锋芒毕露、显得攻击性太强,所以他才留了那种蓬松微卷的发型。而如今他头发变长之后,它们却自行被拉直了。

  如今它们还是披肩发,就已经显得有些阴柔。艾华斯试着双手十指交握,低头闭眼做出祈祷的样子——却已经不像是之前那样给人以耀眼的感觉。就像是炽烈的太阳,逐渐开始往月亮偏转。

  目前倒还是没问题。但若是再长一些,长到了背部甚至及腰……恐怕那时的艾华斯就会给人一种阴险的感觉。气质太过温柔会给人一种违和感,反而容易引起他人的警惕心。

  听到这话,莉莉只是平静的帮艾华斯梳着头。

  她随手捏起两缕头发,手法异常娴熟的编了一缕头发。让它垂到艾华斯一侧的鬓角。

  “不好看吗,少爷?”

  莉莉反问道:“我倒是知道您在担心什么……但我感觉至少目前是没问题的。”

  “目前倒是没问题。”

  艾华斯思索了一下,感觉还好:“要不就换个发型?”

  伊莎贝尔也跑了过来,凑近细细打量了一番:“我觉得挺好看的。要不就这样吧,艾华斯?我想看你头发长一点……就当换个心情?”

  她温热的气息随着呼吸轻轻喷在艾华斯鬓角,让他的头发微微摆动。

  “那就这样吧。”

  艾华斯无奈答道。

  难得公主殿下主动提出了自己想要的东西——对于她这种自闭的性格来说,恐怕这需要不小的勇气。

  如果自己拒绝的话,说不定会把她好不容易培育出来的勇气又打碎回去。

  反正自己已经是不管部大臣了,基本上升无可升。也不需要多在乎他人对自己的看法了。

  艾华斯在心中对自己解释着。

  如今伊莎贝尔终于有勇气能明确提出自己的想法,艾华斯还是挺高兴的。不开玩笑的说,他有种养孩子的喜悦。

  这说明她已经渐渐从过去的抑郁中走了出来,逐渐恢复成了正常人……而这是艾华斯一手养成的。

  这次晋升仪式对她增长自信可以说是卓有成效——尽管是考验,但这同时也是一门课。大概也就是夏洛克那边没有得到什么成长吧。

  不过这也正常,因为他自己的晋升欲望就不够强。那自然就不会


相关章节: 第二百四十六章 小薇薇安第二百四十七章 三足乌第二百四十八章 神秘技艺:曦火第二百四十九章 不痛还用什么牧养法第二百五十章 爱德华的行踪第二百五十二章 老板不是退网了,老板是落网了第二百五十四章 艾华斯千金市马骨第二百五十五章 期末考试结束第二百五十六章 哈伊娜的狮鹫第二百五十七章 弱智诅咒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