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牧者密续


推荐阅读: 碧蓝航线界限巫行世间传我的皇位是骗来的帝霸仙界模拟长生,从穿越两界开始创世纪星传之星帝崛起十腾天辰什么样眼镜我的世界之凯林龙城死灵法师只想种树斗罗之看主角团奋斗成神现世寻灵记

  牧者密续玻璃台阶第二百四十七章三足乌虽然负责做饭的小薇薇安回来了,但艾华斯还是识趣的提着鸟笼就回家了。

  既然梅娅老师说平时是她做饭,那艾华斯就姑且信了……倒也没必要跟她较这个真。不然要是梅娅恼羞成怒就不礼貌了。

  不过因为艾华斯自己的宿舍还在维修,所以他直接将书带回了银与锡之殿。

  虽然密续书这种东西很危险,原则上就和枪械、匕首等武器一样,都是不能带入银与锡之殿的。但如今艾华斯的身份已然不同往日,在解释清楚之后还是把书带了进去。

  今天下午反正也没课,原本的精灵语课程在上周就已经考完了。

  于是艾华斯随便找零食垫了垫肚子,就兴致勃勃开始翻阅这本《晨乌密续》。

  或许是因为这鸟笼的缘故,也或许是因为它对艾华斯的认可足够高……也有可能它单纯只是在装死,准备逃走。总之,艾华斯在翻阅这本书的时候,它并没有变成飞来飞去的乌鸦、而是很乖巧的保持着书的样子。

  随着艾华斯专心翻阅,莉莉突然嗅到了一丝怪味。

  像是烧木头一样的味道,又像是什么东西被烧焦了一样。

  仔细望去才发现,是艾华斯头上正在冒烟。

  这吓了莉莉一跳。她不放心的走近一些,才发现艾华斯没事。

  他就像是闷烧的火炬头一样,头发的缝隙中冒出大量肉眼可见的白烟。他的身上散发着滚滚热力,莉莉只是走到他身边两米左右的距离、就晒得自己身上滚烫。

  就像是凑到壁炉跟前一样,被火烤的有些睁不开眼。

  ……但反过来说,这倒是挺温暖的。

  “有什么事吗?”

  一边翻阅着密续书,艾华斯一边随口问道。

  “……咦?”

  莉莉有些讶异:“您可以说话吗?”

  “我多少也第三能级了,意志力还算可以。”

  艾华斯头也不抬的答道:“当然,也有可能是还没看到关键的情节。也有可能再过一会就要陷入幻觉。”

  “……那,我先给您准备好饮水。您渴了记得喝。”

  莉莉倒了一杯蜂蜜水,放到了艾华斯背后。

  不知为何,她感觉自己好困……或许是因为昨晚的进阶仪式花费了她大量的精力,也或许是因为昨晚与伊莎贝尔聊到了很晚、基本上没睡够。

  也有可能,是因为艾华斯蒸腾着的热力让她有些发困了。

  于是在艾华斯身上散发着的滚滚热力笼罩之下,莉莉蜷缩成一团、在书桌旁边的小床上沉沉睡了过去。

  艾华斯抬起头来,微微侧目。发现莉莉几乎是一瞬间就睡了过去——对基本上没有安心睡眠的贴身女仆来说,莉莉睡得意外的快且沉。

  ——按照她适应道途的感应能力,平时在莉莉睡着的时候、艾华斯只是盯着她看一会,莉莉就会自己睁开眼睛,问艾华斯有什么事。

  或许是《蛛丝密续》的效果,让她化为了网上的蜘蛛。

  她甚至敏锐到了,能在睡梦之中就感应到他人目光的程度!

  莉莉甚至能隐约感觉到注视着自己的人是谁,以及对方此刻的情感。

  而如今,莉莉在爱之道途上又进阶了一次。按理来说,她的感知能力应该更强了……可此刻莉莉的感知能力却像是被混淆了一样,对艾华斯的注视完全没有反应。



相关章节: 第二百四十二章 宠物犬乌云第二百四十三章 永世教皇的猜测第二百四十四章 《晨乌密续》第二百四十五章 期末考试第二百四十六章 小薇薇安第二百四十八章 神秘技艺:曦火第二百四十九章 不痛还用什么牧养法第二百五十章 爱德华的行踪第二百五十一章 夏洛克的心结第二百五十二章 老板不是退网了,老板是落网了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