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牧者密续


推荐阅读: 碧蓝航线界限巫行世间传我的皇位是骗来的帝霸仙界模拟长生,从穿越两界开始创世纪星传之星帝崛起十腾天辰什么样眼镜我的世界之凯林龙城死灵法师只想种树斗罗之看主角团奋斗成神现世寻灵记

  牧者密续玻璃台阶第二百四十六章小薇薇安梅娅这屋子说乱也乱、说不乱也不乱。

  各种东西摆的到处都是——酒瓶、酒桶、以及吃剩的一些食物。简单来说,就是充满了“短期内高频使用”的生活痕迹。

  但除此之外,其他东西都很整洁。它们都非常有秩序的摆放在合适的地方。

  这让艾华斯感到了一种奇妙的错觉——

  仿佛梅娅还是一个小女孩,而她父母刚出差不久、于是她就报复性的吃吃喝喝。

  “梅娅女士,”艾华斯开口问道,“您和父母住在一起吗?”

  “我的父母虽然也在红皇后区,但不和我住在一起。”

  梅娅有些局促的解释着。

  她一边说着,已经开始一边收拾。她干活很是利索,没一会就把东西收拾的差不多了。

  她抱怨着:“因为我今天本来没想邀请你过来的……不然我肯定就收拾的干干净净。主要是我没想到你突然又晋升了,这就没法拖了。

  “我这几天没买菜,要不还能让你试试我的厨艺。不过现在就只能赶紧把东西给伱了……不能耽误你吃饭嘛。”

  “那倒是不急。”艾华斯劝道。

  而莉莉开口轻声问道:“要不我也来帮帮忙?”

  这也算是莉莉的职业技能了。

  考完试是上午十一点,时间倒还挺充裕的。

  “不用!”

  梅娅女士精力旺盛,干脆的答道:“你们可是我的学生、也是我的客人。哪有让学生和客人来打扫卫生的道理?”

  而就在这时,大门突然钥匙转动。

  “我回来了,妈妈。”

  一个稚嫩而清冷的声音传来。

  ……妈妈?

  艾华斯顺着声音望去,只见一个穿着深蓝色修女裙、银发银眼的小女孩出现在了门口。

  虽然梅娅也能算是充满活力的美人,但她的容貌与气质都与女孩完全不同。

  梅娅有着和马瑟斯相同发色的深褐色卷发,她的头发束成马尾、以一种很危险的发型搭在一侧肩膀前。她的瞳孔是温润如水的浅蓝色,年龄不太好说、可能已经三四十了,但她看上去仍然像是个充满活力、二十出头的年轻女孩。

  尽管是大学讲师,但她身上有一种幼教一样的气质。

  而如今,艾华斯终于知道这种气质从何而来了——

  从门口进来的女孩,耳朵微微发尖、显然有着精灵血脉。她的容貌精致典雅、像是雕像一般,皮肤则是一种近乎石膏的苍白色。即使无需任何打扮、也不用佩戴任何饰品,就有一种凌人的贵气。

  她进门之后看到艾华斯和莉莉,没有什么太大的反应。

  女孩轻声问道:“有客人吗,妈妈?”

  梅娅女士连忙跑了过去,双手扶着膝盖、像是个笨蛋一样用着柔软的声线问道:“怎么突然回来了呀,薇薇安?中午不留在学校吃饭吗?”

  “我们已经放假了,妈妈。”

  女孩无奈的叹了口气,从梅娅身边走过:“昨天就考完试了。今天上去是去拿假期作业的。”

  “啊,对不起薇薇安,妈妈又忙忘了……”

  “没关系,妈妈。我知道你很忙的。”

  女孩很懂事,语气平静。

  但她走着走着,突然看到了被梅娅收拾起来的垃圾。

  女孩顿时目光一厉!

  “怎么回事,妈妈?你又吃这些东西……还喝酒?喝这么多?”

  “哎呀,就只喝了一点……”

  梅娅讪笑着凑过去,对着艾华斯和莉莉伸手作了一个嘘的动作,随后跟在女孩身后解释着:“是因为梅格学部长过来找我喝酒,我推脱不了、所以才喝了一些……”

  ……梅格不是都变成丽姬娅了吗?

  艾华斯微微歪头。

  但还是善良的没有揭穿梅娅的谎言。

  但梅娅母女的反应,却让艾华斯感到如此惊奇——甚至可


相关章节: 第二百四十一章 莉莉:对不起,打扰了第二百四十二章 宠物犬乌云第二百四十三章 永世教皇的猜测第二百四十四章 《晨乌密续》第二百四十五章 期末考试第二百四十七章 三足乌第二百四十八章 神秘技艺:曦火第二百四十九章 不痛还用什么牧养法第二百五十章 爱德华的行踪第二百五十一章 夏洛克的心结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