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牧者密续


推荐阅读: 碧蓝航线界限巫行世间传我的皇位是骗来的帝霸仙界模拟长生,从穿越两界开始创世纪星传之星帝崛起十腾天辰什么样眼镜我的世界之凯林龙城死灵法师只想种树斗罗之看主角团奋斗成神现世寻灵记

  牧者密续玻璃台阶第二百五十章爱德华的行踪“港口那边出什么事了?”

  艾华斯有些疑惑:“是前贸易大臣走私的那批货到了吗?”

  他记得就在今天上午,夏洛克就特地提过这件事。

  那艘货船原定今天返航到港。而它是德罗斯特大臣被逮捕之前就已经派遣出去的,离岸之后消息不通、他们不可能知道德罗斯特已经出事了。所以之前的走私计划也应该是正常进行。

  那么现在它应该是满载而归了。

  “这种事,应该是直接让督察院接手吧?”

  艾华斯有些疑惑:“爱德华呢?”

  说起来,他好像有日子没见到爱德华了。

  上次见面的时候,还是艾华斯假死之前——因为艾华斯不太放心爱德华的演技,所以自己假死的消息直接就没有通知他。

  毕竟他不像是夏洛克……按夏洛克那个喜欢单独行动、私自调查的性格,他一假死是真吓了大家一跳。因为他是真有可能会出事,所以他反而需要通知一圈人、别把自己人吓到了。

  但艾华斯就明显比夏洛克稳重许多,就没那么容易骗到人、而且他连尸体都没有。

  所以艾华斯就需要让爱德华帮自己骗人——艾华斯自己什么都不需要做,爱德华一急眼、其他人就会知道“哦,看来是真失踪了”不是躲起来了。

  而处理完劳合社与德罗斯特大臣的事之后,紧接着就是王子被咒杀、监察局被巨人王子沃尔夫拉姆袭击、设局坑杀骨雕、帮助梅格女士蜕皮重生……紧接着就是艾华斯的进阶仪式和期末考试。

  他这两周忙的一批。

  艾华斯直接就忘记去找爱德华了。

  而如今他才想起来——哦对,我还有个大哥。

  说起来,自己都已经“复活”一个礼拜了。为啥爱德华一直没来找自己?

  ——或者说,安德鲁王子去世的时候,为什么爱德华没有来参加葬礼?

  “不清楚,我也好久没见到了。”

  伊莎贝尔微微摇头。

  虽然在女王的引导之下,她现在也开始接触政治了。但她终究还要顾及学业与超凡能力的提升,没有那么多精力直接接手阿瓦隆的各种政事。

  “既然安德鲁王子的葬礼他都没来,那说明爱德华可能一周前就不见了。”

  艾华斯陷入沉思,自言自语道:“但是陛下并没有特别跟我提过这事。丽姬娅也没说过……所以他至少应该没出事。”

  “他不会也假死了吧。”

  伊莎贝尔脱口而出。

  艾华斯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到。

  “不至于……应该不至于的,”理性来说这肯定不可能,但艾华斯现在突然也有点拿不准了,“毕竟他作为督察长,平时也比较低调。能见到他的人,要么是身份很高、要么是犯了什么大事……”

  “你们不知道吗?”

  突然,雅妮斯的声音响起:“爱德华出国了。”

  “嗯?”

  艾华斯吓了一跳。

  屋内挂着的画刚刚都已经被烧掉了,雅妮斯从哪钻出来的?

  雅妮斯的声音从艾华斯卧室头上的魔画中传来——就是那个像是窗户一样的魔画。因为它实在太像窗户了,以至于艾华斯一眼扫过去都忘记它是一幅画了。

  它平时给艾华斯带来了外面的清新空气,而此刻雅妮斯也从那幅画中冒出了头。因为魔画的材料并非是普通的纸,所以它才能在晨乌之火的灼烧光环之下幸免于难。

  此刻雅妮斯就像是把爪子放到床沿上的小狗一样,两只手扒着那副画出来的“窗户”,把脑袋从外面探了进来。

  “……你在这听多久了?”

  艾华斯表情复杂。

  雅妮斯笑眯眯的说道:“从‘我很怕疼’那里开始。”

  ——那不是全听到了吗!

  “咦……?”

  伊莎贝尔有些好奇的睁大眼睛。

 


相关章节: 第二百四十五章 期末考试第二百四十六章 小薇薇安第二百四十七章 三足乌第二百四十八章 神秘技艺:曦火第二百四十九章 不痛还用什么牧养法第二百五十一章 夏洛克的心结第二百五十二章 老板不是退网了,老板是落网了第二百五十四章 艾华斯千金市马骨第二百五十五章 期末考试结束第二百五十六章 哈伊娜的狮鹫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