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牧者密续


推荐阅读: 碧蓝航线界限巫行世间传我的皇位是骗来的帝霸仙界模拟长生,从穿越两界开始创世纪星传之星帝崛起十腾天辰什么样眼镜我的世界之凯林龙城死灵法师只想种树斗罗之看主角团奋斗成神现世寻灵记

  牧者密续玻璃台阶第二百五十四章艾华斯千金市马骨站在艾华斯后面的伊莎贝尔轻轻拍了一下艾华斯的肩膀,凑到艾华斯耳边说道:“国王先生好像真不知道……他好可怜啊。”

  你还真叫他国王啊。

  你知不知道你就是公主殿下啊。

  艾华斯挑了挑眉头,没有把心里的吐槽说出来。

  他只是也凑到伊莎贝尔耳边,同样压低声音咬着耳朵:“怎么,伱想宽赦他?”

  “他还有女儿要养……我感觉那是实话。他是真的很后悔,也不知道德罗斯特大臣是做什么的。”

  伊莎贝尔心生怜悯。但她同时还保留着理性。

  于是她再度咬了回来:“帮帮我,艾华斯……怎么样才能救下他,但是不危害阿瓦隆的利益?”

  “如您所愿,我的殿下。”

  艾华斯嘴角微微上扬,侧脸悄声道:“交给我吧。”

  ——既然艾华斯都这么说了,那就肯定没错。

  伊莎贝尔顿时心中一定,起身退了两步、与莉莉齐平。示意自己不再插手这件事了。

  而艾华斯回过头来,眯着眼睛看向国王。仅仅只是一个眼神,就给他带来了巨大的压力。

  公主殿下志愿成为一名仁慈的女王,这是一件好事。

  作为社会关系基本上都被绑定在阿瓦隆的艾华斯,他当然希望未来的女王、自己的顶头上司能是一位仁慈宽明的好人。艾华斯不会否定这种良好的成长趋势。

  假如阿瓦隆真需要一些不那么仁慈的举措、需要加入一点点的心狠手辣、面厚心黑……那不是还有他在嘛。

  只要希望不要出现什么“艾华斯,我才是女王”、“伊莎贝尔,你会后悔的”之类的眼熟展开就好……

  想要完成伊莎贝尔的需求其实很简单。

  ——因为“国王”先生不知道一件事,那就是阿瓦隆其实很缺人才。

  植物学者是个相当稀有的职业。哪怕是在星锑也很少见。

  至少王立律法大学和弥尔顿大学都没有这个职业的传承。因为这个职业的转职,其实比炼金术师还要再难一些——炼金术师所秉持的均衡之心,更多是“物质守恒”、“万物皆有原理”的层面。

  而植物学者所要遵循的均衡之道,就包括人与自然的均衡。

  这比炼金术要难以理解的多。

  在诺贝尔大师的影响下,炼金术在阿瓦隆差不多发展了二十年。但就算极力追赶,距离星锑也很遥远。

  一方面是因为阿瓦隆还没有形成足量的人才库,目前基本上还是靠老一辈的炼金术师们——而这些老炼金术师们基本都不是阿瓦隆人。

  另一方面,是因为均衡道途、美之道途这种道途的发展是需要一个社会氛围的。大家的研究实际上是互相促进、互相竞争的。尽管这必然会导致行业内卷、人才大量浪费,但总体的发展速度是不会低的。

  ——那么既然星锑的人才溢出了,那阿瓦隆不如就赶紧来捡一点!

  你们那边不要的人,我们这边要啊!

  虽然“国王”自己,仅仅只是把植物学者当做炼金术师的附属职业……毕竟植物学者赚不到大钱、成不了大名,不像是炼金术师那样有着数条完整的传承与晋升路线,甚至还严重缺乏战斗力。

  但就国家层面来看,擅长培育不同植物、诱导植物发生定向变异,还能快速催生各种稀有植物的植物学者,比同等级的低级炼金术师要有用的多。炼金术师必须要等级高了才有用,但植物学者哪怕第一能级都是有用的。

  只是第一能级的植物学者,就能通过压榨土地肥力的手段,让几亩地的八九个月成熟的作物压低到三个月以内,并且保证作物质量;而且低等级的植物学者还能处理病虫害,持续优化作物种子。

  这就是星锑那边的小麦和玉米粮食能够持续大量出口到阿瓦隆的原因。

  因为星锑那边的进口粮食太过质


相关章节: 第二百四十八章 神秘技艺:曦火第二百四十九章 不痛还用什么牧养法第二百五十章 爱德华的行踪第二百五十一章 夏洛克的心结第二百五十二章 老板不是退网了,老板是落网了第二百五十五章 期末考试结束第二百五十六章 哈伊娜的狮鹫第二百五十七章 弱智诅咒第二百五十八章 密特拉礼拜者第二百五十九章 兽之道途(第三更)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