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牧者密续


推荐阅读: 碧蓝航线界限巫行世间传我的皇位是骗来的帝霸仙界模拟长生,从穿越两界开始创世纪星传之星帝崛起十腾天辰什么样眼镜我的世界之凯林龙城死灵法师只想种树斗罗之看主角团奋斗成神现世寻灵记

  牧者密续玻璃台阶第二百五十二章老板不是退网了,老板是落网了完了!什么都完了!

  ——我就知道我不会这么好运的!果然没有天上掉下来的馅饼!

  奥古斯都·坎特此刻心情万分沮丧。

  他双手置于身前,被两道三角形的虚幻镣铐束缚着。而他的道途之力也因此而被封印。

  事实上,奥古斯都自己全程都没有进行过暴力抗法。

  或者说,在货轮刚刚抵达港口、突然冲过来十几个全副武装、骑着狮鹫的督察官时,他的脑子就已经宕机了。

  而就在这时,奥古斯都看到船上那些与自己谈笑风生的人们,仿佛早有预案一般、直接进入战斗状态的时候……他整个人直接就懵了。

  结界瞬间就被撑了起来,一个个蓄势待发的大型仪式混杂着仪式法术改变着周围的氛围。

  他身后一只只恶魔被召唤了出来,寒冷与火焰的法术交织在一起;有人第一时间遁入阴影,也有人抽出了长弓。之前和他一起喝酒唱歌的那位吟游诗人,也直接掏出两个鼓唱起了战歌。

  奥古斯都甚至看到他们抬出来了一门门的火炮——

  ——我的天,他们怎么还有这东西的?!

  那一瞬间,他突然明白了自己此刻的身份定位:

  这不会是走私船吧?

  船上的这些人想要冲到外面、仿佛他们只要冲下去就能融化在人群中一般,而那些骑着狮鹫的执法者们也洞察了他们的动机,死死把他们堵在船上。

  站在这战场正中心的奥古斯都,就像是个木偶般傻在原地一动不动。而那些人也像是完全没看到他一样,彼此毫不犹豫的拼杀在一起、甚至直接下了死手——

  大概是因为奥古斯都眼里有着浓郁的迷茫与恐惧,那些法术完全避开了他。就仿佛他只是个局外人一般。

  而那些冲过来战斗的督察官们也都没有理会他,最多就是瞥了他一眼。

  但是焦灼的战斗并没有持续太久,就开始呈现出一边倒的态势。

  这船上的武装势力足有六十多人,并且职业齐全、配合默契。

  船上这些人似乎明显低估了对方的实力——

  他们以为对方只是监察者、却没有想到他们是督察官……结果就是他们的阵容没有坚持多久,就直接被这些精英冲垮。这甚至还是在对方想要保护货物、没有下重手的情况下。

  雷霆在天空中轰鸣着,狮鹫们裹挟着飓风直接冲散了他们的前排阵型。

  暗中前行的刺客还没接近,就被噼啪的电光浑身抽搐的电了出来;那些法术还没抵达就被驱散,而带着破空声的箭矢则被狮鹫的爪子卷起的风刃在空中劈碎。

  恶魔们才刚刚从召唤法阵中出现,就被一道道威严的雷霆连同法阵一并击碎。而带头的那位女士也是扬起手中的法杖,召唤出一道道电光、让它们在人群中噼啪的跳跃着。

  奥古斯都看得真切——离自己不到两米的刺客才刚刚显形、还处于麻痹的状态,就被那电光透体而过,整个人直接亮了起来,随后化为了焦炭。而强烈的静电让他的头发直接竖了起来,甚至体表都能隐约感觉到麻痹。

  少数还在以一敌多、保持缠斗态势的强者不愿认输,一个个喝下了炼金合剂、进入了狂暴状态。

  ——而那些身披银白甲胄的“骑士们”也是毫不畏惧。

  裹挟着电光的雷霆、缠绕着风暴的狮鹫一拥而上。

  他们那种态度,与其说是英勇、倒不如说是急迫——在这种情况下,冲的稍微慢一些,就要被自己人挡在后面。那些不够果断的甚至都急到开始骂娘了。

  而那些“强者”们,就如同被鬣狗围猎的狮子。他们被分割到了不同的战场,随后被这些具有极高机动力的督察官们反复拉扯、身上被一道又一道的律法术不断束缚着。

  而他们明明只要命中对方一次,就能直接将其杀死、却根本无法形成哪


相关章节: 第二百四十七章 三足乌第二百四十八章 神秘技艺:曦火第二百四十九章 不痛还用什么牧养法第二百五十章 爱德华的行踪第二百五十一章 夏洛克的心结第二百五十四章 艾华斯千金市马骨第二百五十五章 期末考试结束第二百五十六章 哈伊娜的狮鹫第二百五十七章 弱智诅咒第二百五十八章 密特拉礼拜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