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牧者密续


推荐阅读: 碧蓝航线界限巫行世间传我的皇位是骗来的帝霸仙界模拟长生,从穿越两界开始创世纪星传之星帝崛起十腾天辰什么样眼镜我的世界之凯林龙城死灵法师只想种树斗罗之看主角团奋斗成神现世寻灵记

  牧者密续玻璃台阶第二百五十七章弱智诅咒哈伊娜离开之后,又过了大概三四个小时,夏洛克才终于回家。

  艾华斯双手十指交叉置于腹前,翘着腿躺坐在沙发上。

  他的语气有些不满:“我等了你很久,夏洛克。我之前就跟你说过我要来的。”

  “那谢谢你。”

  夏洛克进屋之后的神情很是有些疲惫:“伱能等我这么久还没离开,我很高兴,朋友。”

  随后,他就找米娜夫人要了一杯热白兰地、来缓解自己的头痛。

  米娜夫人有些迟疑,但还是答应了下来。

  “你要喝酒?”

  而看着夏洛克的反应,艾华斯吓了一跳。

  他可是还记得,夏洛克是沾酒就醉的,并且酒品不能算很好。也正因如此,他平时根本不会碰酒——因为那会让他出丑。

  但艾华斯也没有阻止夏洛克。

  他就想看夏洛克酒醒之后懊悔的样子。

  “是得喝点了,有点头痛。”

  夏洛克捂着额头,眉头紧皱:“之前我‘复活’后,就被肯特局长带走解决这段时间积压起来的案件了。一直忙到现在,终于把这段时间的案子都解决了。”

  “……不对吧?”

  艾华斯有些疑惑:“按理来说,这点工作量不应该让你感觉到累的吧?”

  夏洛克可是老社畜了。

  而且还是那种自愿加班、主动加班的类型——他就像是只大型犬,浑身有着用不完的精力。如果不通过工作这种“遛狗”方式把精力都疏散掉,他在家里就会浑身难受、坐立难安。

  他甚至能连续工作三天,中间加起来只睡上四五个小时。而就算如此,他也只不过是感到疲劳、只要一觉醒来精神就又恢复了。

  而且夏洛克还完成了进阶——按理来说,他的脑力应该进一步得到开发才对。

  “不是累。是头痛。”

  夏洛克纠正了艾华斯的话。

  “区别在哪呢?”

  “同样是饿死,但一个是饿到营养不良、一个是饿久了后大吃大喝然后撑死。我是后者。”

  夏洛克给出了精确的比喻。

  他一屁股坐在沙发上,从桌子上拿起米娜夫人给艾华斯烤的饼干,就开始大嚼特嚼、像是饿死鬼转生一般。

  他连着抓了三把饼干,脸色才好看了一些。

  “这次晋升对我的身体素质基本没有什么强化,而对我的大脑进行了大量强化……我现在有些控制不住我的大脑了。

  “明明只是很简单的问题,我几乎立刻就已经想到答案了,而它就开始自顾自的联想,分析出来了一大堆毫无意义的东西……”

  夏洛克顿了顿,补充道:“就像是听完音乐会之后,躺下睡觉时脑中会时不时涌起回音一般。我现在该死的脑子就在不断的、反复的、毫无意义的思考着已经有答案的事情!”

  “所以你需要用酒精让大脑麻痹下来啊。”

  艾华斯恍然:“看来你这次晋升给了你不错的好处啊。”

  “嗯。虽然有点麻烦,但应该是好事。”

  夏洛克却是没有矫情,只是点头承认:“只是我现在还无法控制住它。它再从我脑子里不断给我推演那十几个案子的细节和人际关系的话,我就根本没法睡觉了。

  “大脑活跃成这样,就算我睡过去、恐怕也会做噩梦吧。”

  “这就是‘游梦僧’属于智慧道途的原因。”

  艾华斯笑眯眯的说着:“你现在这个情况,我倒是知道是什么问题。

  “安息古国偶尔会出现这种情况,水仙公国也有。这个叫做‘灵躯失调’,是你的灵魂比身体强大太多所造成的疾病。”

  “那你能救救我吗,大夫?”

  夏洛克叹了口气:“我头一次感觉思考居然是这么痛苦的一件事……主要它根本无法停下,而且同时在进行好几条线的思考,主要是我就算想要让它们停下


相关章节: 第二百五十一章 夏洛克的心结第二百五十二章 老板不是退网了,老板是落网了第二百五十四章 艾华斯千金市马骨第二百五十五章 期末考试结束第二百五十六章 哈伊娜的狮鹫第二百五十八章 密特拉礼拜者第二百五十九章 兽之道途(第三更)有点头疼,请假一天并祝双节快乐第二百六十章 《夜兔密续》第二百六十一章 原始狼人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