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牧者密续


推荐阅读: 碧蓝航线界限巫行世间传我的皇位是骗来的帝霸仙界模拟长生,从穿越两界开始创世纪星传之星帝崛起十腾天辰什么样眼镜我的世界之凯林龙城死灵法师只想种树斗罗之看主角团奋斗成神现世寻灵记

  牧者密续玻璃台阶第二百四十二章宠物犬乌云伊莎贝尔回头看到莉莉的时候,她的脑子刚刚那一瞬间直接短路了。

  ——莉莉她为什么起床走路没声音的啊!

  她到底是什么时候摸到我背后的?这就是适应道途超凡者的力量吗!?

  还有,最关键的……

  自己刚刚“那句话”……莉莉听到了吗?

  虽然看她的反应,莉莉好像没听见……但她既然都下床走了过来,那说明她应该已经醒了一会吧?

  那应该早就听到她和艾华斯聊天的声音了。可她却是一副“哎呀您怎么在这里”的惊讶样子。

  ——怎么看都像是假的!

  既然莉莉能悄无声息摸到自己背后,那就说明她也能藏起来不让自己看到。

  可她甚至没有隐藏,而是大大方方让自己看到……那就是故意的,只是给自己一个面子而已。

  伊莎贝尔很懂这个。就像是伊莎贝尔和艾华斯第一次去白舞鞋俱乐部的时候,她其实早就已经到了。

  但是为了不让艾华斯感觉自己在这里等了很久,所以她确认艾华斯没来之后,就去周围的店铺里逛了好一会。

  而在逛的时候,她也会一直盯着俱乐部的门口。

  那时伊莎贝尔原本是想……如果艾华斯也提前到了、那么她就在店里躲一小会,然后再出去。假装自己比对方稍微晚到了一点;如果艾华斯没有提前到,那么等时间差不多了,她就会出来然后再要求进门。这样就会给艾华斯一种“我其实也才刚到”、“真巧啊,我挑的时间也是这个时候”的感觉,他会更高兴一些。

  如果她表现出自己在这里等了很久的话,或许艾华斯会很感动、但更大的可能是会让艾华斯感觉压力很大。

  那样会显得自己的感情好像很沉重……仿佛自己要求对方必须认真对待自己。

  当时艾华斯就是伊莎贝尔唯一的朋友。她必须慎之又慎,仔细推演各种可能。

  伊莎贝尔认为,如果自己到的太早、那么下次一起出来玩的时候,艾华斯说不定会出来的更早——如此一来,就是在给双方不断加压。一不小心就会让对方等很久……或者让对方感到陪自己出来玩,是压力很大、或者耗时很长的一件事。

  伊莎贝尔不希望自己给人这种感觉。她始终不希望自己成为他人的负担。

  不仅仅是王室与国家层面、亦或是晋升仪式中……哪怕是在交友上,她也始终保持着这样的理念。

  如果可以的话,她希望自己的朋友们在自己身边是快乐、幸福的,而不是要眉头紧皱、感到压力的……如果她能有朋友的话。

  虽然如今她大概也渐渐理解索菲亚女王的想法了,但从六七岁开始就抗压到十九岁的经历未免太过沉重,已经给她造成了太大的心理压力。如今再想慢慢调回去还是有些困难的。

  可是,如果莉莉听到那句话了的话……

  ……她会不会认为我是个坏女孩?

  伊莎贝尔和莉莉的关系也挺好。对于“朋友”用一只手就能数清楚的伊莎贝尔来说,每一个朋友都弥足珍贵。

  即使她和莉莉之间的话题多是艾华斯,但她们也终究是能聊到一起的朋友。伊莎贝尔还是挺在乎莉莉对自己的看法的。

  于是伊莎贝尔迟疑了一会,还是努力试图解释着:“我是刚晋升完毕,过来看看艾华斯的情况……刚才只是想要配合艾华斯试试他新得到的祝福术而已……”

  “原来是这样。”

  莉莉做出恍然大悟的样子。

  伊莎贝尔心中咯噔一声。

  坏了,莉莉真听见了——

  因为按照莉莉的性格,她这个时候根本就不该这么回应。

  莉莉应该反过来调戏自己,凑在自己耳边说一些令人面红耳赤的成年人笑话。然后看着自己目光闪躲,再若无其事的退开。她总是喜欢这样游离于危险边缘。

  伊莎贝尔


相关章节: 第二百三十七章 第二考官第二百三十八章 三个紫色词条(第三更)第二百三十九章 找到你啦,美味的小孩第二百四十章 伊莎贝尔的道途特性第二百四十一章 莉莉:对不起,打扰了第二百四十三章 永世教皇的猜测第二百四十四章 《晨乌密续》第二百四十五章 期末考试第二百四十六章 小薇薇安第二百四十七章 三足乌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