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牧者密续


推荐阅读: 碧蓝航线界限巫行世间传我的皇位是骗来的帝霸仙界模拟长生,从穿越两界开始创世纪星传之星帝崛起十腾天辰什么样眼镜我的世界之凯林龙城死灵法师只想种树斗罗之看主角团奋斗成神现世寻灵记

  牧者密续玻璃台阶第二百四十章伊莎贝尔的道途特性艾华斯醒来时,外面的天还是全黑的。

  “……凌晨三点。”

  他砸了咂嘴,有些迟疑:“要不……再睡一会?”

  但看到自己刚刚获得的道途特性,艾华斯便起床打算试试看。

  ——先喂影魔一口尝尝吧,评价一下味道如何。

  但等艾华斯割开手指,才突然想起现在道途之力失衡。这半个月自己还没法用牧养法。

  “……也没关系。”

  伴随着影魔甜腻的低语声响起,他脚下的阴影顺着他双腿爬起、蔓延到右手指尖,将其包裹。

  它故意发出吮吸什么的声音,模糊不清的说着:“我不嫌弃的。”

  “不使用牧养法,你也能用血肉中得到力量吗?”艾华斯看着影魔喝得津津有味,忍不住问道。

  “那当然……不可能了。”

  影魔发出轻笑:“鸢尾花那边爱之道途的高级超凡者,持有【血肉献祭】至少也有一成。如果他们能让幻魔随意变强那还了得?”

  “那这个味道如何?”艾华斯认真向着客户咨询着,寻求新品反馈。

  “比起牧养法的圣血,也就一般吧。”

  影魔公平的点评道:“但我不嫌弃……其中多少也有点味道。嗯……就像是喝过柠檬水之后,用杯子接的凉水。多少也有点味。”

  那还差蛮多的。

  “那就别喝了。浪费我的血。”

  艾华斯挥挥手,把如同泥巴一样糊在自己指尖的影魔吧唧一声拍落回地上。

  他的指尖跃动起了一束火光,像是打火机一样。火焰一闪而逝,那细小的伤口也消失无踪。

  “诶,怎么这样……”

  影魔有些不满:“这半个月,基本都是悖焰之蝶在喝吧?”

  “——怎么?”

  化为焰蝶停在艾华斯肩上,沉默不言的悖焰之蝶听到话题扯到自己身上,便忍不住用和尤利娅近似的稚嫩声音回应道:“我在长身体哦。”

  喂了半个月的血,小蝴蝶的实力提升了多少不清楚。但是智力却明显提升了不少。

  至少现在能正常交流了。

  而在这时,艾华斯突然听到了门口有人敲门。

  敲门的声音很轻,就像是害怕吵醒里面睡着的人一样。若非是艾华斯已经睡醒,根本不可能听见这敲门的声音。

  因为莉莉还在晋升仪式中,没有醒来。艾华斯便自己跑过去开门。

  结果艾华斯却讶异的发现,竟是穿着睡衣的伊莎贝尔站在门口。

  她的头发凌乱,睡眼惺忪。显然是刚刚睡醒,甚至还没洗脸就跑了过来。身上隐约还能感受到冬日里被窝的热气。

  她在门口被冻得有些发抖,艾华斯连忙先把她拉进了屋。

  “……来这么急,有事吗?怎么不敲大点声?”

  艾华斯说着,便将自己的白狐绒睡衣脱下、给伊莎贝尔披了上去。焰蝶被惊扰,直接飞了起来、散落着些许火星般的磷粉。随后又围着艾华斯绕了两圈,最后停在了他的肩膀上。

  在脱去上衣后,艾华斯便显露出内在的躯体。

  与平日穿着毛茸茸的白色睡衣、坐在轮椅上的病弱形象并不相符——艾华斯除去外衣之后,便能在那白玉般的躯体上看到那清晰可见的肌肉。

  那并非是多么夸张的肌肉,但胸肌与腹肌仍是不需吸气便已可见。就连肩膀与手臂都能看到隐约的曲线。可即使如此,他的锁骨却依然深刻而凸出。

  ——假如是之前,艾华斯或许还会有点怕冷。

  但他牧师职业晋升到第三能级之后,体质获得了相当不错的加成。即使是十二月末、一月初的深冬时节,赤裸着上身也不会感受到多么寒冷。

  而【血肉献祭】的道途之力来自于鲜血领域,它还进一步强化了艾华斯的躯体,让它变得更为完美。

  伊莎贝尔披着睡衣看着这一幕


相关章节: 第二百三十五章 他扣下了扳机第二百三十六章 鸟语花香第二百三十七章 第二考官第二百三十八章 三个紫色词条(第三更)第二百三十九章 找到你啦,美味的小孩第二百四十一章 莉莉:对不起,打扰了第二百四十二章 宠物犬乌云第二百四十三章 永世教皇的猜测第二百四十四章 《晨乌密续》第二百四十五章 期末考试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