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之莫问人归处


推荐阅读: 超凡入侵:我有一个特性商店我在全职法师里近战大明嫡长子真龙血脉无慈悲英雄的轨迹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嘘!禁止修仙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这破仙,不修也罢!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

  “心急谈不上,只是事情早一日解决,我就可早一日向陛下复命,也可早一日回北境。”方紫岚神情淡漠,“独孤将军还有什么指教吗?”

  “指教谈不上,只是方大人年纪轻轻,对上方立人那样精明的生意人,怕是会吃亏。”独孤信话说得好心,语气中却多了一丝不易察觉的轻视。

  方紫岚唇角轻勾,“独孤将军这是要帮我压阵?”

  独孤信点头道:“若是方大人不介意,我便与方大人同去。”

  “我自是不介意。”方紫岚敛了笑,“烦请独孤将军带路。”她说罢做了一个请的动作。

  于是独孤信带着几人穿过前院,一同去往后院厢房见方立人。

  独孤信轻敲屋门,征得屋内人同意后便推门而入,领着几人进了屋。

  屋内光线有些暗淡,一位青年背对他们坐在桌案旁边,听到声响后便站起了身。

  他的样貌与方紫岚见过的方立辉有些像,都是偏阴柔的俊俏长相,却比方立辉少了浪荡轻佻,多了干练稳重。

  他微微抿唇,一双细长的丹凤眼扫过面前几人,最后落在了方紫岚身上,“这位,想必就是方紫岚方大人了吧?”

  方紫岚还未答话,就听独孤信道:“方立人,如今方家人在此,你总该说了吧?”

  “要我说可以。”方立人从容不迫地站起身,淡然道:“但你们人太多,我这屋子拥挤,不便说话。”

  他话音刚落,阿宛就不满地撇了撇嘴,随即推攘着曹副将走出了屋子。

  “现在你可以说了吧?”这回开口的是方紫岚,方立人看了她一眼,气定神闲道:“有些话,我只能说给方大人一人听。”

  “那就没办法了。”方紫岚摊开手,似笑非笑地看向独孤信,“独孤将军,您请吧。”

  独孤信冷哼一声,也离开了。

  方立人看向一旁站定了的诸葛钰,淡淡一笑道:“我的话,这位公子莫不是没有听清楚?”

  “听得很清楚。”诸葛钰点了点头,笑得清浅,“可是方大人没有让我离开。”

  方立人敛了笑,正色道:“方大人这是何意?”

  “方立人,你要说便说,不说就算了。”方紫岚斜睨了他一眼,冷然道:“我可不怕华纳斯出事。若是她有个三长两短,我就把你押到萨珊家主面前交差。”

  “方大人说得轻巧。”方立人冷冷一笑,“若是把我交给萨珊家主就能解决此事,不用你押解,我亲自去。”

  诸葛钰神色中多了一丝审慎,试探道:“听方公子言下之意,此事另有隐情?”

  方立人却没有理会他,仍看向方紫岚道:“既然方大人都不避讳旁人,那我也没什么好忌讳的。”

  他说罢顿了一顿,继而道:“方大人可认识卢塞娅?”

  听到卢塞娅这个名字的时候,方紫岚有一瞬的失神。

  那个早已葬身在北疆大漠中的蛮族女子,她本以为自己此生都不会再听到她的名字了。

  良久,方紫岚缓缓开口道:“认识,她是上官敏的姨母,大漠明月卢塞尔的妹妹。”

  方立人再次开口问道:“可是方大人杀了她?”

  “是。”方紫岚回答得干脆,“你问这个做什么?”

  “看来我没有找错人。”方立人好似松了一口气,方紫岚却是一头雾水。

  “劫走华纳斯的不是别人,正是逃窜在西境的蛮族人,他们的首领似乎是卢塞娅的相好,一心想为卢塞娅报仇。”方立人说着攥紧了藏在衣袖下的手指,面色发白,“他们不敢回北境找方大人报仇,就只能劫了我和华纳斯。”

  方紫岚眉头微蹙,疑惑道:“他们以为这样我就会送上门来?”

  久未说话的诸葛钰忽的插言道:“他们不是以为,而是逼迫方公子用方大人换回华纳斯。”

  方紫岚挑了挑眉,道:“可方立人怎么就知道我一定会来?”

  诸葛钰思索着开口


相关章节: 第110章 叫板第111章 比试第112章 私奔第113章 启程第114章 咳疾第116章 死局第117章 无计第118章 换人第119章 救人第120章 生机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