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之莫问人归处


推荐阅读: 超凡入侵:我有一个特性商店我在全职法师里近战大明嫡长子真龙血脉无慈悲英雄的轨迹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嘘!禁止修仙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这破仙,不修也罢!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

  是夜,方紫岚住在了独孤府上。她在见过了独孤信派给她的人,心中有数后就去找了诸葛钰。

  诸葛钰坐在院中,似是早就料到了她会来,“岚姐姐可是有话对我说?”

  “嗯。”方紫岚应了一声,却犹豫着没有说话。

  见她没有说话,诸葛钰径自问了下去,“明日一战,岚姐姐有几分把握?”

  “五成吧。”方紫岚说着坐到了诸葛钰面前,“毕竟打着换人的幌子,无论如何也要把戏做全了。届时我不是被绑走的,就是被打伤了拖走的,要全身而退想来也没那么容易。”

  诸葛钰看向方紫岚,她的神情是明显的踌躇难安,让他心中也多了一丝隐隐的担忧,“岚姐姐怕劫匪出尔反尔,不愿放了华纳斯?”

  “放不放人都不是问题。”她轻轻地叹了一口气,“只要能见到华纳斯,我就总有法子把她带回来。但我怕的是明日根本就见不到华纳斯,那就糟糕了。”

  “若是明日见不到华纳斯,岚姐姐意欲何为?”诸葛钰定定地看着面前的人,只觉得心中不安愈发浓烈。

  方紫岚眼中闪过一抹决绝之色,“那就只能深入虎穴,人挡杀人神挡弑神,直到把华纳斯救出来为止。”

  “这般胆大妄为,过于冒险了。”诸葛钰不赞同地摇了摇头,方紫岚却勾起了嘴角,“阿钰是在担心我?”

  诸葛钰没有回答方紫岚的问题,她也不甚在乎,自顾自地说了下去,“我记得当初诸葛公子也是对我疑心深重的那群人的其中之一,纵是北境之战中我拼尽全力九死一生,诸葛公子也不曾真正信任我。怎么如今反倒会忧心我的生死?”

  她不动声色地换了称呼,神情也变得凌厉了几分,“我若是死了,诸葛公子与陛下心中的石头想必也能落下了,对吗?”

  “时移势易,人都是会变的。”诸葛钰幽幽开口,清亮的眼眸变得深邃了许多,“方大人胆识过人身手不凡,行事作风让人不得不钦佩。在没有任何证据之前,我选择信任方大人。只不过……”

  他说着顿了一顿,“方大人身为女子,未免过于拼命了。”

  方紫岚轻笑出声,笑容中有苦涩无奈,但更多的是坚定不移,“诸葛公子出身世家,顺风顺水习惯了,从不会花费太大的力气。而我不一样,若是不拼命,也许连活下去都做不到。”

  闻言诸葛钰不由地怔住了,他这才明白,原来自己也是存有偏见的那一位。

  这世道对每个人并不公平,有人凭借出身就能锦衣华食,可有些人仅是吃饱穿暖就要竭尽全力。

  在他面前的方紫岚,身为女子立于北境之主的高位,无异于是走在刀刃上。

  背后多少双眼睛盯着,明枪暗箭防不胜防。她没有立于不败之地的底气,却偏偏用一刀一剑拼出了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

  “还有一件事,我……”方紫岚的声音拉回了诸葛钰的思绪,他看着眼前面露难色欲言又止的人,接口道:“岚姐姐有话不妨直说。只要我能做到的,赴汤蹈火在所不辞。”

  “也不是什么大事。”方紫岚垂下了眼眸,神色黯淡了一些,“如果……我是说如果,万一我回不来了,还请阿钰劝着点阿宛,我怕她胡闹。”

  “这我恐怕爱莫能助了。”诸葛钰神情冷冽,“阿宛姑娘的脾气我多少摸清了一些,我劝不住她,还望岚姐姐平安归来。”

  见诸葛钰冷了脸,方紫岚微微一笑道:“罢了。既然你们都盼着我安然无恙,那我也不能辜负了你们不是?”

  她说完安抚似的拍了拍诸葛钰的肩膀,“时候不早了,阿钰早些休息吧。”

  次日清晨,方紫岚就带着方立人、曹副将和独孤信派给她的人,直奔西关城外三十里处的树林,不多时便赶到了。

  方立人领着众人刚走到约定的地点,就听一个男子的声音嘲笑道:“方立人,你可总算来了,兄弟们在这等了你好些日子,还以为


相关章节: 第114章 咳疾第115章 隐情第116章 死局第117章 无计第118章 换人第120章 生机第121章 脱困第122章 转醒第123章 审问第124章 品茶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