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之莫问人归处


推荐阅读: 超凡入侵:我有一个特性商店我在全职法师里近战大明嫡长子真龙血脉无慈悲英雄的轨迹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嘘!禁止修仙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这破仙,不修也罢!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

  “方大人此言有理。”方立辉点了点头,随即转头吩咐管家速去账房查账。

  方紫岚稍加思索,又出言提醒道:“只是如今清水庄庄头已被押到府衙,不论清水庄是否与方家有关联,对簿公堂只怕都免不了了。”

  方立辉略一颔首,“方大人且放心,立辉应付得来。”

  “我不是担心你。”方紫岚轻轻扬了扬下巴,目光落在了丛蓉身上,“我担心的是丛姑娘。”

  此事说开了,是清水庄庄头为了拿住方家把柄,使了些上不得台面的龌龊手段。设计方宇韩,使其与丛蓉行了云雨之事,以至于丛蓉有了身孕,再以家人胁迫让她来方家门前哭闹,好狠狠地敲方家一笔。

  方紫岚藏在袖中的手指摩挲过玉佩,心道丛蓉柔弱,无疑是任人拿捏的棋子。至于方宇韩,究竟是逼不得已的遭人陷害,还是顺水推舟的日久生情,都无从得知。

  不过这么久以来,不论是方宇韩的夫人王家千金,还是方家其他人,都对此事毫不知情,想来后者的可能性更大,而且只怕方宇韩怕此事暴露,没少出钱来封住旁人的口。

  思及此,她对曹副将道:“老曹,你带着卫巍兄弟他们且先去府衙看看情况,待方家这边查出些什么,我再差人告诉你们。”

  之后她又转向卫巍道:“此番多亏卫大人相助,烦请卫巍兄弟替我谢过卫大人,改日得空我必亲自登门道谢。”

  卫巍赶忙道:“方大人客气了,我定会向卫大人转达。”

  待曹副将和卫巍等人都离开后,方紫岚这才开口问丛蓉道:“丛姑娘,除了玉佩,方宇韩公子可还给过你什么?”

  她问得突兀,丛蓉虽不明白她的意思,但还是乖顺地回答道:“他给过我很多钱,不过都被庄头拿走了。”

  方立辉心中一紧,神情凛冽道:“宇韩他给你钱的时候,都说了什么?”

  “他说,我不能出现在众人面前,也不能叫他夫人知道……”丛蓉怯生生地回答,声音极轻,“那时我道他情深意浓,也没什么,谁知……”

  “谁知你有了身孕,他便翻脸不认人了?”方紫岚神情冷了几分,就见丛蓉神色一黯,垂头木然地应了一句,“是。”

  “好一个方宇韩。”阿宛义愤填膺,忍不住拍案道:“他不认你,你为何还不叫他夫人知道,好好地大闹一场?”

  “便是丛姑娘想,只怕清水庄庄头也不让。”方紫岚神色愈冷,“他还等着利用丛姑娘和她腹中孩子敲诈方家,怎会让丛姑娘闹到方宇韩夫人的面前?”

  “方大人所言极是。”丛蓉眼泛泪光,神情凄切,“自从他不认我之后,庄头便派人把我和家人看管起来,期间发生了什么我一概不知,直到昨日庄头气急败坏地要我来方府门前哭闹,还说若是我不来便弄死我的家人。”

  阿宛不解地追问道:“那庄头为何要你声称腹中孩子是方立辉公子的?”

  丛蓉垂泪道:“庄头说方家如今是方立辉公子主事,若是能缠上方立辉公子,荣华富贵指日可待。”

  “真是欺人太甚!”阿宛刚想发作,就被方紫岚按住了,她看向丛蓉道:“丛姑娘,方才你说你不知未来何去何从,不知你可愿来我方府?”

  丛蓉愣了一瞬,随即猛地点头道:“我愿意,若是方大人肯收留我,我便是当牛做马也愿意!”

  “方大人……”方立辉眉头微皱,欲说些什么却被方紫岚打断了,“丛姑娘无法上公堂,这点小事我想方公子能够解决。”

  方立辉自然明白她此话背后的意思,若是让丛蓉露面,那她腹中孩子是方宇韩骨肉一事也必定瞒不住了,到时方家必会受牵连。

  他心领神会道:“丛姑娘身怀六甲,又受了刺激,怎可再上公堂?方大人且安心,此事我来解决,定不会让丛姑娘为难。待此间事了,我再替丛姑娘厚葬家人,还望丛姑娘节哀顺变。”

  丛蓉面色惨白,满脸泪


相关章节: 第187章 见证第188章 处理第189章 噩耗第190章 姿色第191章 实情第193章 公平第194章 利用第195章 叛乱第196章 蹊跷第197章 带话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