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破仙,不修也罢!


推荐阅读: 无慈悲英雄的轨迹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穿越之莫问人归处嘘!禁止修仙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黄泉镇狱辐射:重启范布伦反派不好好玩只想创业我正直播开挂

  就连凌云霄自己也在怀疑。

  虽不至于陷入暧昧和尴尬之中,却也多少心怀愧疚。

  见到大师兄这般,冰冷强壮中,又带着一丝温柔气息,玄灵妃也呆了,她何曾见到过这种场面?

  身材高大的他显得很瘦,平时笼罩在长衫里,没想到衣服底下这么强壮。

  她不禁喜上眉梢,大师兄终于走出来了!

  他只会在自己面前展现出柔弱的一面。

  刚才他就是这样,内心已经脆弱到极点,急需有个人抚慰他不安的内心。

  要是刚才自己能够多想一点,识破大师兄虚弱的伪装就好了。

  见大师兄好像已经恢复了的样子,黄阿九忽然道:“那我们准备的节目怎么办,是不是白练了?”

  “节目,什么节目?”凌云霄好奇的看了她们一眼。

  玄灵妃面带羞红,颇感不自在。

  原来,自从她们几个给了凌云霄一掌之后,莫名的就能见到他灵魂中的一些画面。

  他的先天道缘之体从不吝啬。

  帮助他打开了灵脉,自然得回馈些什么。

  于是他知道的事情,玄灵妃三个多少也会知道些。

  她们怀着小心思,聚在一起商量,原本打算被大师兄识破之后,为了避免尴尬,作为一个保留节目的。

  很快,她们三个站成了一排。

  忽然间,不知从哪里冒出来了背景音乐,凌云霄左右看了看,这声音好像是从灵魂响起。

  她们随着歌声跳了起来。

  “苏帕爱豆的笑容,都没你的甜!”

  “八月正午的阳光,都没你耀眼,热爱一百零五度的你,滴滴清纯的蒸馏水……”

  凌云霄都惊了!

  你们怎么会知道这首歌?

  这突破了他的想象!

  “你不知道你有多可爱,跌倒后会傻笑着再站起来,你从来都不轻言失败,对梦想的执着一直不曾更改……”

  凌云霄的眼里忽然含起热泪,见到她们舞蹈的模样,忍不住想笑,又忍不住想落泪。

  玄灵妃是青春的粉红衣服,林语徽是靓丽的淡蓝衣服,黄阿九是充满活力明黄衣服。

  望着她们的跃动起舞,摇摆的衣裙,作出可爱的动作,他的心怀逐渐敞开。

  “很安心,当你对我说,不怕有我在,放着让我来,勇敢追自己的梦想,那坚定的模样……”

  “在这独一无二,属于我的时代,不怕失败来一场,痛快的热爱……”

  “在这独一无二,属于我的时代,莫忘了初心常在,痛快去热爱……”

  “喝一口又活力全开,再次回到最佳状态,喝一口哟!”

  她们三个,分别代表了过去,现在,以及未来。

  若干年后,史书记载——

  “帝为尊而舞!”

  这是后话了。

  看样子,几人是练习了好久,才能有这么熟练。

  这都快成歌舞片了。

  而林玄黄三人一阵沉默之后,忽然感到羞耻。

  黄阿九急忙低头过来,要帮凌云霄梳头发。

  玄灵妃也过来道:“让我来吧,都是我来梳的。”

  “哦。”

  黄阿九失望的让开身子,有点羡慕的看着,嘟囔着道:“那我干什么去?”

  看了看打翻的脸盆,玄灵妃心里有些过意不去,道:“你去帮大师兄打水吧。”

  林语徽抬手道:“我也要帮忙!”

  玄灵妃看她道:“你烧水去!”

  林语徽嘟起嘴嘀咕着:“我才不要烧水呢……”

  “等下大师兄要洗澡!”

  “我这就去!”林语徽差点又止不住鼻血,马上跑了出去。

  屋子里只剩玄灵妃和凌云霄。

  玄灵妃心中情绪复杂,不断的帮他梳着头发。

  凌云霄不禁笑道:“我头发里长虱子了吗?”

  玄灵妃也笑道:“我在山上见到有些猴子,也


相关章节: 第四十章 花谢花飞花中妙第四十一章 伟大的园丁第四十二章 渣男的忘情水,怨女的制造机第四十三章 大补的丹药第四十四章 小心他贪你身子第四十六章 泡温泉二三事第四十七章 可御一切鬼神第四十八章 这皇帝不当也罢!第四十九章 剑斩八荒第五十章 血灵祭献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