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破仙,不修也罢!


推荐阅读: 无慈悲英雄的轨迹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穿越之莫问人归处嘘!禁止修仙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黄泉镇狱辐射:重启范布伦反派不好好玩只想创业我正直播开挂

  封闭的空间破碎,那几人惨叫声中飞出。

  在那一瞬,无匹的剑气荡漾,纵横交替,碾压过层层空间,不留一丝空隙。

  一剑之下,无数的雨滴消散,化作了朦胧雾气。

  “结束了。”

  张立阳把琵琶收了回来,往背后一送,消失不见。

  玄灵妃回头看了好久,他到底是从哪里掏出东西又放回去的?

  地上,那斜眼站起身来,拍着胸膛就喊。

  “我老八英明神武,风流倜傥,盖世无双!”

  “其实我是天下难得的武学奇才,我才是你最大的敌人!”

  “你好好看着我,别以为我眼神不好使,我心里跟明镜似的!”

  只见这货在跟一根柱子叫嚣,见了只让人觉得好笑。

  这几人的所谓阵法,并不完全。

  但没想到就凭借着这样的东西,也能够产生出不俗的伤害,凌云霄有些好奇。

  “你们这都是哪里来的玩意?”凌云霄问。

  “只需要让你知道,我们朝廷也并非无人就够了。”阳天枢微微一笑。

  凌云霄嗤笑一声:“就这么几个就能证明你们有人,那你们的人也太不中用了。”

  阳天枢叹息一声道:“实不相瞒,就为找出这几个,已经耗费不少心机……”

  “这几个就是你们的最强了吗,那你们那里来的底气要荡平我灵霄派?”

  “不要误会。”阳天枢话锋一转,眯着眼道:“他们是我能找到最弱的,不过想带来让你们见识一下。”

  最弱的?

  这是不是说明,人间已经掌握了一套不同于修仙的修行体系?

  阳天枢转身出了神王殿。

  又回头说一句:“朝廷的意思我已经告诉你们,希望你们能慎重考虑,半个月后,我朝廷自然会派人前来接洽。”

  凌云霄背着手,站在神王殿中心,目送着他们离开,心说这人间武者到底是嘛玩意?

  他好像明白了些什么。

  这些年朝廷四处征战,天下血流成河,很多仗根本没必要,也说不出个所以然。

  难道打仗只是其次,真正的目的是为了挑选出其中的强者?

  人道,武道……

  他明白了。

  正所谓,一将功成万骨枯。

  人间武道,就是靠鲜血堆积起来的。

  大长老等人从外边进来,脸色都不怎么好看。

  三长老沙同河更是脸色低沉。

  分明他已经出关了,既然他俩不方便说,为何不让他出面谈判?

  为此几人大吵一架。

  凌云霄正欲汇报,大长老一抬手道:“我都已知道,只是你为什么要说什么我门派底蕴的事情?”

  “是我不该多言。”

  凌云霄低头知错,还是说了大话。

  谁知大长老道:“你就不该把这事说出去。”

  嗯?

  还真有啊!

  他就是随口一说,灵霄派还真有这样的底蕴?

  朱玄清道:“你做得很好,方才那一番话,真是说到了我的心里,今天能让他们知难而退,已经是最好的结果。”

  “从今天这事上,你们就没有感觉到一丝危机?”

  大长老忽然道。

  凌云霄分析道:“看来朝廷对我们……对所有修行人士都有所防备,准备大规模扩张武力,也不知是图个什么。”

  “还能图什么?”朱玄清道:“男人图女人,女人图漂亮,士人图升官,商人图发财,那我们修行者图什么?”

  “图长生?”

  “正是此理。”朱玄清点头道:“这王朝也是有寿命的,都说大周有千年国运,可它立国已经八百余年,已现风雨飘摇之势,如比作人,几乎已经已到了垂垂暮年,无非是想要垂死挣扎。”

  凌云霄笑一声道:“个人修行已无比艰难,更何况是整个国家,他是想让整个国家的人,都变成修行者不成?


相关章节: 第四十五章 帝为尊而舞第四十六章 泡温泉二三事第四十七章 可御一切鬼神第四十八章 这皇帝不当也罢!第四十九章 剑斩八荒第五十一章 其实我是内鬼第五十二章 其实都是内鬼第五十三章 远古龙魂第五十四章 赤血果第五十五章 自古英雄站立死,未有豪杰跪拜生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