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破仙,不修也罢!


推荐阅读: 无慈悲英雄的轨迹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穿越之莫问人归处嘘!禁止修仙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黄泉镇狱辐射:重启范布伦反派不好好玩只想创业我正直播开挂

  我这活的叫什么个事?我死不死的根本无关紧要,怎么能让我身边的人因我受到伤害?

  凌云霄啊,凌云霄!你敢豁出性命,你敢几次三番的作死,怎么就不敢直视自己?

  身上的这些光环,为何就不敢突破它?多了它或者少了它,难道你就不做人了吗?

  天大的名气又如何,有一个如此强大的自己,难道不是件值得庆幸的事情?

  强大的自己,不就是用来突破的吗?

  他的面前,仿佛出现了一面镜子,正是另一个他自己,咬牙切齿,长发飞舞,面露怒容,状如魔神!

  看着我,杂种!

  他猛然挥出一拳,轰!

  镜面破碎,历飞虎浑身上下出现了无数的伤口爆裂,鲜血狂喷,倒飞出去。

  凌云霄的身体亦是支撑不住,嘴角溢出一丝鲜血来,跪在地上。

  历飞虎咬牙转过头来,浑身上下冒着鲜血:“就这么点本事吗?”

  他在咬牙硬撑,他身上的伤口开始修复,正欲凝聚修为朝着凌云霄再次攻过来,却是心脏猛地一颤,捂着胸口。

  他浑身伤口开始扭曲了起来,他睁大了眼睛,眼前的世界都开始扭曲,一股玄妙的气息正在涌入他的伤口。

  作用在四肢百骸当中。

  这是大道之力!

  一股远在他之上的力量!

  在凌云霄暴怒的瞬间,一举一动改变着天地变化,牵引着大道本源,无视境界差距,直接作用于本源!

  正在两人调息时,一旁的褚文坚颤巍巍的飞起,指着历飞虎,“无耻小人,竟敢偷袭!”

  “快去找帮手!”凌云霄大喊一声。

  他知道自己能造成的伤害只有一瞬,他已经完全不会受困于什么名声。

  要想突破困境,唯有实事求是。

  刚才那般宏伟的力量,并不是他能够随时掌握。

  褚文坚知道不是对手,也很想留下来看看这位灵霄派大师兄是如何对敌。

  早就听说过他的威名,刚才一番见识更是不凡,也知道伤他的这人不同寻常,浑身一股非凡的气息,那是长老们才拥有的境界。

  这人还杀了他这么多师兄弟,想到这里,褚文坚泪湿眼眶。

  去找长老们,报仇!

  见到有人飞走,历飞虎意识到这条漏网之鱼可能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现在就已经够麻烦,若是多来几个,怕是吃不消!

  他爆喝一声飞起,凌云霄转眼跟上。

  不料这褚文坚竟然比他们两个还要快。

  他自幼生长在寒风凌冽之地,常年遭遇的是风霜洗礼,又岂会不明白与空气打交道的道理?

  他身边的空气全部凝结成了冰晶,飞行时,就如同在冰上滑行,速度自然慢不了。

  历飞虎哼了一声,抬手便是一掌。

  却见到凌云霄飞快挡在他的面前,硬生生受了这一掌!

  嘭!

  他瞬间觉得全身都快散架。

  他不得不受这一掌。

  这是他唯一的希望。

  只有让其他人过来一起对付,才能有一线生机。

  望着远去的褚文坚,历飞虎知道追不上了,那就必须尽快杀死凌云霄!

  凌云霄仰头倒飞出去,一丝鲜血自发梢蔓延开来。

  他止住退势,立起身来,咬牙瞪着历飞虎。

  他的额前缓缓落下了一滴血来,沿着下颌滴落,啪嗒!

  不偏不倚,正落在了下方黄阿九的脸上。

  一滴鲜血滴落。

  黄阿九心绪大乱,因为在这瞬间,她听到心底嘭的一声,九转忘情的效果一时间似乎消失了。

  “他的血竟能破除我的九转忘情?”

  历飞虎呆呆的扭过脖子,见到了下方的黄阿九。

  他似乎想了起来,咬牙低吼一声:“是你……”

  二话不说,直冲着她袭来!

  凌云霄也见到了黄阿九,心中大


相关章节: 第六十一章 蛇皮剑第六十二章 你想学啊第六十三章 破灭之石第六十四章 九世冷妃第六十五章 南辕北辙第六十七章 狠人第六十八章 百万阴兵灭十万武者第六十九章 说到底还是钱的问题第七十章 我要早来,早收钱了!第七十一章 我就是邪恶势力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