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破仙,不修也罢!


推荐阅读: 无慈悲英雄的轨迹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穿越之莫问人归处嘘!禁止修仙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黄泉镇狱辐射:重启范布伦反派不好好玩只想创业我正直播开挂

  凌云霄睁开眼,跨出一步。

  顿时,恍如隔世。

  经历一场梦幻,他的心境来到了第八层。

  第八层曰:幻梦隔世之心

  “大师兄!”

  “大师兄回来了!”

  他回来第一眼就看到了一个女子。

  一个手持长剑神情淡漠的红衣女子。

  正是东方兰若!

  她默默回过头来,正好对上凌云霄的眼神。

  凌云霄第一句话差点就把她气炸!

  “这个女人是谁呀?”凌云霄指着她道,有些说不上来的眼熟。

  东方兰若差点气急攻心,不过内心却又自我安慰道:“啊,他这么忙,可能不记得我名字了,但这里这么多人,他却第一个看到我,一定还是有些在意我的!”

  大殿里站着很多人,没办法,她实在是太显眼了。

  一身高冷的气质,又是独树一帜的鲜红色衣裙,根本没办法不注意到她。

  袁罡风正与人相谈甚欢,转眼见到了凌云霄,顿时怒道:“你这些日子都哪里去了?”

  凌云霄拱手笑道:“大长老,实在抱歉,最近我在修行之道上又有所领悟,一不小心忘记了时间。”

  “你可真会给我惹事!”

  袁罡风向着众人告罪一声,拉着凌云霄的胳膊就去了别处商议。

  东方兰若望着凌云霄如尘的背影,心中又荡漾开了,他竟然又有所精进了?

  她握紧了手中的宝剑,那不知这次能不能打得过他……

  她咬紧了牙关。

  一个月前她爷爷欲要强行安排两人成婚,可得到的消息却是,凌云霄一心沉迷修行,对于联姻一事,既没有拒绝,也没有答应。

  这也是袁罡风为了照顾老友面子所给出的答复。

  她虽然没有当场发飙,却是心中阴郁了许久,见到谁都没有好脸色。

  和本大小姐联姻,他竟然没有一口答应?

  你以为你是什么人呐?!

  不就是被你打败过一次吗?给你脸了?!真以为我打不过你吗?!

  不过随即她又立即安慰自己,说不定这凌云霄只是在等这次大会呢?

  他应该也是一个自尊心极强的人,和自己一样,绝不肯接手这桩他人插手的婚事,那简直是屈辱!

  他一定是想等两人见上一面再私下商谈。

  或许,他只是想见识见识自己的实力再做决定呢?

  凌云霄此时还不知道她是谁,甚至只是问一下她的名字,她却在心中想了一万遍各种可能性。

  她的内心非常矛盾,一面脾气暴躁,另一面又很会自我安慰,表面上看起来冰冷,实际上内心戏非常多。

  凌云霄被袁罡风拉到了偏堂,凌云霄道:“前边这么多人呢,不去应付没事吗?”

  袁罡风瞪眼道:“你还有脸说?你这些日子说也不说一声的就消失,那我安排你个战时指挥使有什么用?大小事情不还是我来接手?”

  凌云霄挠着脑袋笑道:“下次,下次不会了!”

  袁罡风恨铁不成钢的道:“你知不知道,在你不在的时候,那几个师妹突遇敌袭,差点死了知不知道?”

  凌云霄心说我能不知道吗?我就在现场啊!

  不过还是要装出惊讶的表情道:“那她们几个现在何方?是什么人做的事?”

  袁罡风叹了口气道:“她们几个都在各自房间中休养,不过我猜,应该是某些忌惮我们的宵小所为。

  你也知道,你的出现已经是很多人的眼中钉肉中刺,很多人非常害怕我们门派再出一个和你一样的天才来,所以会专门挑一些有天赋的年轻人下手。

  这样的事情你小时候也经历过,不过好在你懂得收敛,才能出其不意杀死来暗杀的人。

  我听陈无禁说,那晚他遇到好几个鬼鬼祟祟的人,李无仙也追了出去,只是他到现在还不知所踪。”

  凌云霄心中一惊,心说我


相关章节: 第六十四章 九世冷妃第六十五章 南辕北辙第六十六章 九转忘情第六十七章 狠人第六十八章 百万阴兵灭十万武者第七十章 我要早来,早收钱了!第七十一章 我就是邪恶势力第七十二章 其实我是心理大师第七十三章 我也曾放浪不羁过第七十四章 比黑恶势力还黑恶势力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