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破仙,不修也罢!


推荐阅读: 无慈悲英雄的轨迹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穿越之莫问人归处嘘!禁止修仙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黄泉镇狱辐射:重启范布伦反派不好好玩只想创业我正直播开挂

  其实凌云霄根本没那么想,只是觉得在没有人的地方,跪下投降认输比较体面而已。

  而东方兰若却觉得,就连他的一个小小侍女都能有如此实力,震掉她手中的剑,他的实力一定更加深不可测了。

  她带着怀疑,紧紧的跟在凌云霄等人的后边,想看看他们究竟做什么去。

  “怎么她老是跟着我们?”林语徽不断回头,悄悄道:“有点可怕的样子。”

  玄灵妃警惕的望着后边,对林语徽和黄阿九道:“总之多盯着她点,不能让她靠近大师兄!”

  几人点点头,得出一致的意见,把凌云霄护的更严实了。

  以凌云霄为首,身后是玄灵妃,黄阿九,林语徽三人护卫,还有张立阳,陈无禁两人殿后,最后边还有一个悄悄跟上来的东方兰若。

  一共七个人,气势汹汹的踏入了玄龙宗的驻地。

  玄龙宗作为最有财富的超大门派,向来是只有他们向别人讨债要钱,万万想不到有人会讨到他们头上。

  今天这便是来了。

  就是要比黑恶势力还要黑恶势力。

  “什么人?!”

  立即有护卫发现了他们几个的行踪。

  没办法,他们几个太显眼了,不知为何,他们的头顶始终跟着一块乌云,随着他们几个过来,天都黑了一大半。

  凌云霄双手叉腰,毫不客气的喊:“叫你们最高的负责人出来!”

  “你是何人?竟敢在此放肆?!”

  说着那护卫立即冲了过来,还没迈出几步,就有其他护卫将他拦下。

  “你疯了!不知道那是谁吗?那是灵霄派大师兄,凌云霄啊!”

  “啊?他为何会来我们驻地?”

  “快去禀报长老!”

  玄龙宗正驻扎在一处开阔的山间峡谷,依山傍水,大片平地被开拓出来,而其中的中心位置就是他们的核心人员所在。

  玄龙宗派来的人最多,足足有上千个人,还派来了六位长老,以及五十余个参会弟子,其余的许多人,大多是负责后勤以及作为开路先锋,甚至还有一半是家眷。

  作为玄龙宗此次派来地位最高的人,四长老郭铭,字书石,狠狠的拍着桌案,喝道:“他们灵霄派也太不像样!就准备了这么个峡谷,什么东西都没有,当初又何苦要承办这等盛会?”

  五长老常坛,字闲台,轻抚拂尘,微微笑道:“莫急莫急,书石啊,这不是已经递上去文书了吗?会有答复的。”

  郭书石怒道:“那得等到什么时候?他袁罡风要是一日不答复,我们就得一日住在这个鬼地方?”

  “莫慌莫慌,会有答案的……”常闲台微微合上眼,似乎对什么都不着急。

  “你就这个鬼性子!”郭书石来回转圈,指着他道:“你就与世无争吧,真不知道你怎么当上长老的!”

  “我不就是慢慢等来的吗?”常闲台抬眼微笑道:“等你死了,我又可以上升一位。”

  “你!”

  郭书石捂着胸口差点被气个半死。

  正在此时,有护卫前来禀报:“凌云霄来了,说要见四长老。”

  郭书石一甩长袖,正要去见,忽然又停住了,锁住眉梢,低吟道:“区区一个凌云霄怎值得我去见?”

  常闲台抬眉道:“见一见又如何?你也不过是个四长老。”

  郭书石冷哼一声道:“我玄龙宗多大门面,他区区灵霄派多大门面?能一样吗?他区区一个大师兄,如何顶得上我堂堂四长老?要去你去!”

  “照你所说……”常闲台淡然一笑:“我就值得去?”

  “你不去,我不去,那叫谁去?老六老七?”郭书石脸上更是露出不屑。

  “那更靠不住。”常闲台一晃脑袋,忽然道:“我们不也是有个‘大师兄’吗?”

  “他?”郭书石情不自禁的露出了嫌弃的表情,转念一想道:“也好,那就让他去,谁让他袁罡风不亲


相关章节: 第六十九章 说到底还是钱的问题第七十章 我要早来,早收钱了!第七十一章 我就是邪恶势力第七十二章 其实我是心理大师第七十三章 我也曾放浪不羁过第七十五章 这怎么能算趁火打劫呢第七十六章 要价一定得狠,说不定别人家里有矿呢第七十七章 第一次讹人没什么经验,下次让你满意第七十八章 你上你也被坑第七十九章 我不是针对你们一家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