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破仙,不修也罢!


推荐阅读: 无慈悲英雄的轨迹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穿越之莫问人归处嘘!禁止修仙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黄泉镇狱辐射:重启范布伦反派不好好玩只想创业我正直播开挂

  郭书石长舒了口气,点头颇感欣慰,笑道:“来之前我们就有耳闻,这灵霄派无恶不作,早就有花钱消灾的打算,看来不过如此,心还是不够狠,给他一百块灵石打发了吧。”

  “一百块灵石就能打发吗?”郭忘卑有些不敢相信的道:“我看他这气势,像是奔着让我们灭门来的。”

  “你不懂。”常闲台微笑道:“一百块灵石只是试探,就算他要加价,让他加个几倍,直接给他十倍,他总该满意了吧?这就是谈判的技巧。”

  “你这不就是认怂吗?”郭忘卑毕竟年轻气盛,哪里受得了这些?

  “这不是认怂!”郭书石一本正经的道:“这是生存技巧!”

  常闲台抬眼笑道:“不然你以为,我们玄龙宗为何能壮大至今天?有人甚至称我们为蜥蜴宗,怂龙宗,但那又如何?

  我们活到了今日,而其他那些叫嚣的人呢?不都没了吗?”

  凌云霄是万万没有想到,这玄龙宗看起来规模最大,最为气势汹汹,他以为这样的大派一定会硬刚到底,没想到它却是最为软弱的。

  因为有钱,有底蕴,所以不在乎。

  只要有实力,是个人都能来敲上一笔。

  这跟郭忘卑自小接触的玄龙宗强大豪迈的形象冲突了,完全颠覆了他的心理,颤抖着手道:“这不可能啊,我们怎么可能会让区区灵霄派讹诈到我们头上?……”

  “区区灵霄派?”郭书石低头喝了口茶笑道:“若是没有这个凌云霄,它还真不算什么,但有了他在,就不得不让人重视三分。”

  “他既然这么重要,为何父亲你不去见他?”郭忘卑很是直接。

  郭书石差点呛着,放下茶杯骂道:“他强不强是他个人的事,我保持姿态是宗门的事情,能一样吗?他要是个掌门我还可以去见,他就一弟子,凭什么要我去见?”

  郭忘卑明白了,那就是死要面子呗?

  不过还有一件事情他不太理解,问道:“那既然他这么厉害,我们干嘛还要去惹他灵霄派?”

  在他看来,要是玄龙宗不去惹事,这灵霄派也不会像现在这样爬到头上来。

  常闲台勾了勾手指,郭忘卑凑近了过来听着。

  常闲台笑道:“知道我们是怎么一步步强大起来的吗?”

  郭忘卑摇了摇头。

  “第一步,仗势欺人。”常闲台伸出手来道:“只要比我们弱小的,我们一向是秉承着能欺负人就不要客气的原则,主动惹事,一律不给他们脸色,从中榨取好处。”

  郭忘卑吸了口气道:“那要是不小心碰上比我们强的呢?”

  “这就是第二步了,息事宁人。”常闲台笑道:“遇上比我们强的,那就弄些远超出他们预料的好处,攀附苟合,权当我们瞎了眼,没有人会和好处过不去,这事也就消了。”

  郭忘卑皱眉:“长此以往,我们不得赔死吗?”

  “这就是第三步了,来日报仇。”

  郭书石接话道:“等我们摸清楚了底细,暗中强大起来,那些被我们养成废物的门派,根本没了战斗力,就可以趁机直取,把之前给的好处一并收回来。

  再并入门中,所以我玄龙宗,并不是简单的一个宗门,而是曾经无数的门派合并而成的。”

  “所以要故意露出尾巴,让人咬一口。”常闲台又道:“就像钓鱼。”

  就连郭忘卑都不禁叹道:“我们这样的门派,这么多年没让人灭掉真是奇迹……”

  郭书石呵一声笑道:“还不是我们给的好处够多?我们一方有难,其他各个大派禁地圣地,都不会坐视不理。

  都是我们祖上运气好啊,暗中坐拥灵石矿脉,等我们强大起来,其他任何一个大派想要独自吞并我们,都已经不可能了。

  而且任何人都不可能坐视别人吞并了我们,一旦我们有难,就有人不得不出手帮助,这就成为了我们不败的根基。”

  郭忘卑


相关章节: 第七十三章 我也曾放浪不羁过第七十四章 比黑恶势力还黑恶势力第七十五章 这怎么能算趁火打劫呢第七十六章 要价一定得狠,说不定别人家里有矿呢第七十七章 第一次讹人没什么经验,下次让你满意第七十九章 我不是针对你们一家第八十章 我是个有底线的兰人第八十一章 我还是喜欢你高冷的样子第八十二章 凡人不配和你们平起平坐?第八十三章 缘灭众生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