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破仙,不修也罢!


推荐阅读: 无慈悲英雄的轨迹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穿越之莫问人归处嘘!禁止修仙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黄泉镇狱辐射:重启范布伦反派不好好玩只想创业我正直播开挂

  凌云霄颇感欣慰,还以为她是个蛮不讲理的人,这不是很讲道理吗?

  稍微几句话就能够说得通了。

  有道是,展颜消宿怨,一笑泯恩仇。

  凌云霄心中倍感得意,哥们只用了一席话语,就让一个潜在的威胁消失了,简直妙哉,妙哉啊。

  可东方兰若又道:“那我们以后见了面要怎么办呢?”

  凌云霄一怔,说:“就普通见面啊,之前怎么样现在就怎么样,用不着改。”

  都已经是好朋友了那还能怎么着?要不然见面来两杯?

  “也对。”东方兰若点头,要是之前两人还是冷冰冰的,前后态度差别太大,别人见了也会觉得奇怪,感情还是要暗中交流比较好。

  忽然只见她拔出剑来,抵在凌云霄胸口,灿烂笑道:“那这样如何?”

  凌云霄见到她脸上的笑容,心里有些发颤,强行笑道:“我觉得,一边笑一边拿剑抵在别人胸口,不太合适,我还是喜欢你高冷的样子。”

  在他看来,这东方兰若应该是一个高冷的女子,带着淡漠的表情,拒人于千里之外,保持距离才是好的。

  “是吗?”东方兰若闭上眼睛,又睁开眼,恢复了之前冷冰冰的样子,淡淡道:“是不是像这样?”

  少女含泪,一边拿剑抵在别人胸口,既带娇羞,又带几分阴冷。

  凌云霄笑道:“对对对,就是这样。”

  忽然又听见宝剑出鞘声,凌云霄心说她哪里来的两把剑?

  一低头,却是凌云霄的剑被她抽出来了。

  却见她一手拿着阴阳紫雪剑抵住她自己脖子,另一手拿剑横在凌云霄的脖子上。

  凌云霄目瞪口呆,心说这把剑怎么谁都能用?

  合着除了我不能用,谁都能用呗?

  “那这样又如何?”却见东方兰若含着泪道:“你不要骗我!”

  凌云霄放松了下来,淡淡道:“你左手的意思,我明白,你右手的意思,我也明白。你这两只手一起来,我却不明白了。”

  东方兰若深吸口气,胸中不平。

  有道是:

  胸中小不平,可以酒消之;

  世间大不平,非剑不能消也。

  凌云霄又道:“你若觉得非要给我来一剑,才能解心头之恨,那你尽管来吧。”

  他闭上了眼睛,显得表情淡漠,实际上心里慌的要死。

  东方兰若深吸了好几口气,忽然含着泪露出笑来,又是解脱,又是释然。

  忽闻长剑入鞘声,凌云霄这才睁开了眼睛。

  东方兰若转身离去,淡漠道:“姑且信你!”

  凌云霄捂着胸口,长长的出了一口气,可吓死我了。

  又低头看剑,怎么你什么人都能用?

  忽然发现他的剑上不知何时绑了根剑穗。

  他感觉不对,这不是他的剑啊!

  凌云霄忽然道:“拿错了!”

  东方兰若回头,抬起剑来轻笑道:“你的剑我带走了,我的剑,你帮我好好保管!”

  但凡强者,自古有换剑之谊,若是惺惺相惜,便交换随身宝剑,以显情谊。

  若是同性,便是生死之交。

  若是异性,便有私定终身之意。

  凌云霄大惊,他的剑怎么能被人拿走呢?这可是他随身带着的为数不多的东西啊!

  但换都已经换了,哪里还有收回来的道理?

  凌云霄咬了咬牙,还是决定收回来,虽然这把剑不怎么好使,但却是他身份的象征。

  凌云霄没了阴阳紫雪剑,那还是凌云霄吗?

  “等等!”凌云霄忽然追上去喊。

  东方兰若又回头看他。

  “还有何事?”她带着一丝疑惑。

  凌云霄咬咬牙,哪怕是要被砍,这事情还是得说的,这剑两人要是交换了,指不定又埋下什么祸根,哪怕对方视自己为生死情谊也不行。

  他强行道:“我的东西,你


相关章节: 第七十六章 要价一定得狠,说不定别人家里有矿呢第七十七章 第一次讹人没什么经验,下次让你满意第七十八章 你上你也被坑第七十九章 我不是针对你们一家第八十章 我是个有底线的兰人第八十二章 凡人不配和你们平起平坐?第八十三章 缘灭众生第八十四章 其实我是靠笔墨吃饭的第八十五章 眼一闭,被一盖,管它谁是谁第八十六章 只要人人是内鬼,那就没人是内鬼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