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破仙,不修也罢!


推荐阅读: 无慈悲英雄的轨迹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穿越之莫问人归处嘘!禁止修仙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黄泉镇狱辐射:重启范布伦反派不好好玩只想创业我正直播开挂

  袁罡风握紧双手道:“我现在唯一担心的是,你那个声音究竟是从哪里来的,会不会对如今的我们产生危害。”

  凌云霄摇头:“我不知道,我不记得。”

  袁罡风又皱眉:“到今天李无仙都没回来,他该不会是叛变了吧?”

  凌云霄猛地一惊,流着冷汗道:“我觉得,应该不会,可能是他跑某个角落里修炼去了……”

  袁罡风点头:“这倒像他的为人,可能他看到几个师兄出关,受刺激跑去闭关了。这家伙一直都是这样,都不知道和人先说一声。”

  凌云霄这才松了口气。

  “可我更担心,他是不是出了什么意外。”袁罡风又补充了一句。

  凌云霄的心又提了起来,强行笑道:“他能出什么意外啊?他实力这么强,谁能威胁到他?”

  “你就可以啊。”袁罡风直接道。

  凌云霄再次一惊,满头冷汗。

  袁罡风接着道:“除了你还能有谁?”

  露出一幅思考的模样来。

  “会不会遭到暗算了?”凌云霄忽然想起那天和李无仙交战的金龙,立即道:“那天我看到他和一个神秘人打了起来,还打得势均力敌,然后就不见了。”

  “这事陈无禁和我讲过,这么说的话……”袁罡风似乎得出了结论,对他道:“你可曾听说过,自古以来,都有少年天才陨落的事情发生?”

  凌云霄只得点头:“是有听过,了解的不是很详细。”

  “这可难办了呀……”袁罡风站起身来,缓缓踱步,回头对他道:“修行界里有一个秘密传说,那就是‘万古魔手’。”

  “万古魔手?”凌云霄头一次听到这个词。

  “自上古时期至今,修行界出现过无数个天之骄子,少年时期就展现了强大的实力,拥有绝佳的天赋,若是给予时间发展,前途不可限量。

  但有很多展露头角的天才,没过多少时间,就会神秘陨落,令人扼腕叹息,很多人纷纷猜测,他们是不是遭到了暗算。”袁罡风缓缓道来。

  凌云霄点头:“好像还真是。”

  其实他根本没听说过。

  袁罡风面色严肃道:“起初,人们以为是某些妒忌年轻天才的老前辈下的手,但随着时间流逝,这样的事情不止没有减少,反而越来越多,甚至远远超出了一些老前辈的寿命。

  如此,人们才开始怀疑,天地间有着一只神秘的黑手,在暗中操弄天才命运,这便是万古魔手的秘闻,很多人又称其为‘天道黑手’,怀疑是天道下手。”

  凌云霄不禁笑道:“还扯到天道上去了,这都是什么不靠谱的传闻?”

  袁罡风又问他:“那你在少年时期一直隐忍,又是因为什么?”

  “这个……”凌云霄尴尬的道:“那当然是冥冥中自有感应,俗话说得好,树大招风,低调发展才是硬道理。”

  “那你后来怎么又不隐忍了?还搞得现在这么高调?”

  袁罡风已经对凌云霄的唱高调已经深恶痛绝,给他惹了不少麻烦。

  “那,那不是我已经长大了吗?你也说了,那什么黑手专挑少年下手,我已经不是少年了,我是大人了嘛!”凌云霄强行给自己解释。

  袁罡风也只能点头道:“四年前,你展露出绝世之姿,很多人都猜测,你如此耀眼,一定会招致神秘黑手的打击,活不了几年。

  没想到你还真就活到了现在。

  看来一切都是天命,天注定我灵霄派要崛起!”

  凌云霄心中震撼,那照这么说也没错啊!

  原来的他已经消失了呀!

  难道他真的遭到了什么黑手打击?

  凌云霄道:“那您的意思是,李无仙可能因为是少年天才,遭到了别人暗算?”

  袁罡风瞪眼道:“他算什么少年?和陈无禁是同一辈的人,老大个人了,还臭不要脸假装自己是少年。

  要么就是别人将他认错


相关章节: 第八十一章 我还是喜欢你高冷的样子第八十二章 凡人不配和你们平起平坐?第八十三章 缘灭众生第八十四章 其实我是靠笔墨吃饭的第八十五章 眼一闭,被一盖,管它谁是谁第八十七章 月下问道第八十八章 杯具啊第八十九章 你愿意嫁给我吗第九十章 这辈子你都跑不了第九十一章 有情人而已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