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破仙,不修也罢!


推荐阅读: 无慈悲英雄的轨迹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穿越之莫问人归处嘘!禁止修仙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黄泉镇狱辐射:重启范布伦反派不好好玩只想创业我正直播开挂

  “大,大师兄为何忽然这么说?”玄灵妃眨了眨眼,一脸的懵。

  凌云霄双手按住她的肩膀,目光恳切的看着她道:“你只需回答我。”

  “当然是愿意的,我誓都发过了……”玄灵妃抬起手腕来,只见一道半透明的红线从她的手腕上,和凌云霄的手腕上飘起,连在了一起。

  玄灵妃笑道:“我向先祖发过誓了的。”

  凌云霄惊喜得搂起她的腰肢旋转了起来,笑道:“那咱俩找个机会便成婚!”

  玄灵妃呼吸都差点停滞,喃喃道:“你不是说笑吗?”

  凌云霄放她下来,双手捧着她的脸道:“我怎会在这么严肃的事情上说笑?”

  “可,可是……”玄灵妃瞪大了眼睛,现在都没有反应过来。

  “什么可是?你不愿意?”

  “不是不愿,而是,太突然了……”玄灵妃抬头看他,又眨眨眼。

  “突然吗?”凌云霄歪头笑道:“我怎么觉得,像是等了两辈子啊?”

  “你也有这种感觉吗?”玄灵妃心底也知道这种等待难熬的感觉,随即慌张的道:“那咱俩什么时候再逃啊?”

  “逃什么?”凌云霄却道:“我不准备逃跑了!”

  “不逃了?!”玄灵妃满脸写着震撼,震惊的道:“那你的意思是?”

  “我准备,要在最盛大的场面上当众宣布娶你,在这次大会结束的时候!”

  凌云霄心里都已经有了打算。

  “那你准备怎么样应付这次比赛?”玄灵妃抬眼看他。

  “比赛?”凌云霄微微一笑道:“我不准备参加,我忽然想明白,我还可以不参加的,即便是丢了脸面,即便是遭到万人唾骂,那又如何?”

  “你不参加?”玄灵妃睁大了眼睛,“你怎么可以不参加?别人会同意吗?”

  凌云霄放开了她道:“我管别人同意不同意,就算我不参加,别人还能按着我去吗?大不了就是被人骂,大不了就是遭人唾弃。”

  “可是这,大部分人是冲着你的名声来的,你要是不去的话……”玄灵妃脸上露出难色。

  “不去就不去,谁能奈我何?我要你就够了!”凌云霄反正是豁出去了,好不容易活这一世,岂能被规则所束缚?

  “可是我……”玄灵妃低头一阵沉默。

  “什么事情?”凌云霄察觉到她脸色的变化,忙低头问她。

  玄灵妃抿起嘴唇,犹豫片刻,对他道:“我来灵霄派,其实是带着任务来的。”

  “我知道啊,然后呢?”

  “总而言之,其实我,我……”玄灵妃犹豫道:“其实我就是……”

  “什么?”凌云霄深呼吸起来,脸色逐渐严肃。

  玄灵妃深吸口气,含泪道:“我就是胜利者的奖品……”

  时间仿佛停止。

  凌云霄逐渐张大嘴来,脸上是无法置信。

  “你是什么?”凌云霄感到一丝窒息:“奖品?”

  “我就是上次你赢回来的。”玄灵妃低头咬牙,已经不敢看他。

  凌云霄顿时感到怒不可遏,喝道:“你怎么会是什么奖品,你分明是活生生的人,怎么会……”

  玄灵妃掀起头发,露出额头上的锁链印记,带着凄惨的笑容道:“我们玄灵一族,没有选择的权力,你赢得了胜利,我就跟着你过来,要是别人赢了……”

  凌云霄顿时怒道:“这是什么人定下的规矩?怎么这么不讲理?”

  玄灵妃低着头道:“这是我们祖上就有的规矩,我们会被安排到一些门派作为门派守护者。

  四年前,我第一次随着族里长老出来,就见到了你,然后你就把我带了回来。”

  凌云霄左右踱步,指着门外道:“要是别的什么门派赢了,我就得拱手把你让出去?”

  玄灵妃无奈的点点头:“这是自古以来的规矩……”

  “我管他什么规矩!”凌云霄感到愤怒异常,


相关章节: 第八十五章 眼一闭,被一盖,管它谁是谁第八十六章 只要人人是内鬼,那就没人是内鬼第八十七章 月下问道第八十八章 杯具啊第八十九章 你愿意嫁给我吗第九十一章 有情人而已第九十二章 我是甲方第九十三章 我跟鱼干起来了第九十四章 说来惭愧,没打劫到太多钱第九十五章 我不止敢喊价,我还敢倒贴呢!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