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破仙,不修也罢!


推荐阅读: 无慈悲英雄的轨迹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穿越之莫问人归处嘘!禁止修仙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黄泉镇狱辐射:重启范布伦反派不好好玩只想创业我正直播开挂

  “这么说你是个诗人?”

  凌云霄左手鸡翅,右手鸡腿,坐在火堆前,皱眉听着花布袋的自吹自擂。

  “不错!”说着他双手油腻直接擦在了身上,“看起来我像是个乞丐,其实我是靠笔墨吃饭的。”

  “哦?”凌云霄有点兴趣,“敢问可有诗作?”

  花布袋摇头叹道:“我生平作诗太多,记不住了,不过我可以即兴来一首。”

  “就这?”凌云霄拿鸡翅又烤了一会,道:“就这竹林?你来吧。”

  花布袋站起身来,沉吟片刻,皱眉思考,左右踱步。

  凌云霄乘机又多吃了一点。

  “有了!”花布袋挺直腰背,抬头道:“就以竹子为诗吧!”

  随后他清清嗓子,沉吟道:

  “远看轻飘飘,近看晃悠悠。

  两边筷子细,中间碗口粗。

  下边竹节大,上边竹节小。

  若是倒过来,肯定长不长!

  哎!你跑什么?我还有一首没念呢!”

  凌云霄揣着剩下的半只烤鸡就跑了,回头道:“您那诗就自己留着吧!”

  花布袋摇了摇头轻笑一声。

  接着吟道:“生当如幼竹,无畏巨石缚。万年埋在地,一朝顶破天!”

  他摇摇头,回头望去,怒喝一声:“我的烤鸡呢?”

  在他没注意到的地方,赫然只见一根竹笋从泥土里顶了出来,顶翻了那块碎裂的石碑。

  凌云霄正准备把烤鸡带回去当夜宵,忽然见到张立阳出现在他的面前,对他道:“你去哪了?大长老找你呢!”

  凌云霄猛地一惊,又找我?

  他皱着眉道:“又能有什么事?”

  该不会是他又要被安排什么苦差事吧?

  “别问,反正跟我走就是了。”张立阳阴沉着脸。

  凌云霄无奈,只得将烤鸡递过去,“要来一口吗?”

  “谁要吃……”张立阳刚准备拒绝,忽然楞住了:“这可是二长老养的野山鸡!”

  凌云霄撇撇嘴:“那不还是野山鸡啊?!”

  张立阳对他道:“可这是二长老养的,你不知道吗?哦对,你不知道。

  反正不要随便碰他的东西,尤其是他养的东西!

  他养的东西很邪门的知道吗?”

  凌云霄眨眨眼道:“有多邪门?”

  “反正……”张立阳一时也没办法解释,只得道:“反正山上的野味你别乱碰。”

  凌云霄有些分不清虚实,皱着眉道:“你该不会是趁着我没记忆,想故意捉弄我呢?”

  张立阳嘿嘿笑了起来,道:“你也不笨嘛,拿来!”

  凌云霄将烤鸡递过去,张立阳低头闻了闻,皱眉道:“这只烤鸡有大问题!”

  凌云霄一时紧张了起来,难不成这真的是有毒?他可吃了不少啊!

  他有些紧张的道:“什么问题?”

  “没放盐!”张立阳正色道。

  凌云霄差点摔死,怒道:“这算什么大问题?!”

  张立阳反而认真的道:“没放盐怎么就不是大问题?没放盐的东西能吃吗?”

  “这玩意本来就很鲜美,有没有盐一样好吃,不信你试试?”凌云霄递了过去。

  “哼,我才不吃没有盐的东西!”说着张立阳从背后掏出了一个罐子来,正是放盐的罐子,抓出一把盐来,均匀的洒在了烤鸡的表面。

  凌云霄看着他又把罐子放回背后,惊道:“你怎么什么都放在身上?”

  张立阳抬头道:“我乐意!我的储物空间比较大,有意见吗?”

  凌云霄皱着眉摇头道:“没意见是没意见,可你怎么把整个厨房都带在身上?有完没完了!?”

  却见一片空地上,赫然多出了一间厨房。

  张立阳不知何时已经换了身衣服,哼了一声道:“对吃的东西都不上心,一看思想就有问题。

  我就让你见识见识什么叫厨神!


相关章节: 第七十九章 我不是针对你们一家第八十章 我是个有底线的兰人第八十一章 我还是喜欢你高冷的样子第八十二章 凡人不配和你们平起平坐?第八十三章 缘灭众生第八十五章 眼一闭,被一盖,管它谁是谁第八十六章 只要人人是内鬼,那就没人是内鬼第八十七章 月下问道第八十八章 杯具啊第八十九章 你愿意嫁给我吗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