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破仙,不修也罢!


推荐阅读: 无慈悲英雄的轨迹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穿越之莫问人归处嘘!禁止修仙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黄泉镇狱辐射:重启范布伦反派不好好玩只想创业我正直播开挂

  凌云霄郑重道:“这可是一万块灵石,你可得考虑仔细!”

  “虽然多,我们也不是拿不出手!”钱随风咬牙道。

  凌云霄心说你们就算再财大气粗也不至于眼睛都不眨一下,忍不住道:“你们是有矿是吧?”

  “不错!”钱随风抬手道:“我们玄龙宗是掌握着一脉灵矿,一万块灵石若是能买来此次胜利,倒也值了这价钱。”

  还真有矿啊!

  凌云霄微微皱眉道:“你是想买通我,故意输给你?”

  他心中一喜,若是这样那就好办了,要是大会能正常开办下去,遇到他就直接投降,既不用和别人打,还能赚这么多钱,岂不是一举两得?

  “不必!你尽管出全力,我自有办法!”钱随风赫然道:“我知道你凌云霄的名声可不止这一万块灵石能收买的。”

  凌云霄心中泪流,大哥,你尽管收买我啊,就算便宜点我也能答应啊!

  只要他能给灵霄派赚钱,他就算输了,灵霄派众人也不会怪罪。

  他又道:“要么这价钱再商量商量?”

  就算打个八折,哪怕打一折,只要他提出来了,凌云霄也能接受。

  “不行!我能调用的最多就这么多了,你要再多也没有!”钱随风断然拒绝,他还以为凌云霄还想加价。

  殊不知这价钱已经远超凌云霄的预料。

  眼看着打劫即将成功,凌云霄有些站不住了,对他道:“真不用和你们长老几个商量了?不是我信不过你啊,这么大的事情可千万不能当做儿戏!”

  钱随风傲然道:“不必商量,我钱松,钱随风是何等人也?说话岂能不算数?

  我爷爷是玄龙宗二长老,掌管的就是玄龙宗上下钱财物资,来之前就和我打过招呼,能用钱解决的事情,就不必经过他们几个长老。”

  凌云霄心说你可真是人如其名,钱是真的松啊,随风刮来的啊!

  他怎么能让这笔交易成功进行下去?断然道:“空口无凭,今天我就必须要见到真货,否则免谈!”

  “真当我拿不出来?”钱随风摇头一笑,一挥手,手中戒指闪烁一阵光芒,眨眼间,层层叠叠,闪烁着玄奇光芒的灵石堆在了凌云霄面前。

  每一块灵石四方长条,如同金条,看似纯白,实则内部萦绕着七彩的光芒,上边刻着玄龙宗独有的印记,散发着淡淡的雾气。

  一时间周边灵气都氤氲了起来。

  钱随风摸了摸戒指道:“这是我私人的一千块灵石,你等着,我再给你拿剩下的……”

  说着他又掏出一枚戒指戴在手上,抬手一挥,却是丁零当啷的从手上掉下几枚灵币下来。

  凌云霄没有说话,已经被惊住了。

  钱随风脸色大变,震惊的道:“这,这不可能,为什么我的空间戒指被冻结了?”

  你当是刷卡呢?

  凌云霄立即道:“要,要不算了,我找你们长老谈……”

  钱随风立即道:“你别急,我知道了,一定是玄龙宗冻结了我的戒指,这才拿不出来,你放心,等我回去了,一定给你补上!”

  “不必了!”凌云霄要是再和他扯下去,说不定真就把生意谈成了,这违背了他的初衷,说着转身就要走。

  “你等会。”钱随风来到他身前道:“你去找他们几个,麻烦不说,又得扯半天,要么这一千块灵石你先收着,肯定不比他们几个给得少,我还给得爽快!”

  “你可真是个败家子!”凌云霄摇头叹一声,对他毫不客气。

  钱随风不服了,拍着手道:“这算什么败家?我玄龙宗体量可是你灵霄派的百倍以上,底蕴更是深厚无数,岂是你区区灵霄派能理解的?不要拿你们标准来评判我!”

  凌云霄可算是找到了借口,指着他道:“哦,你侮辱我灵霄派,我不和你谈了!”

  钱随风再次拦在了他的面前,深吸口气道:“你到底想要什么?”


相关章节: 第七十二章 其实我是心理大师第七十三章 我也曾放浪不羁过第七十四章 比黑恶势力还黑恶势力第七十五章 这怎么能算趁火打劫呢第七十六章 要价一定得狠,说不定别人家里有矿呢第七十八章 你上你也被坑第七十九章 我不是针对你们一家第八十章 我是个有底线的兰人第八十一章 我还是喜欢你高冷的样子第八十二章 凡人不配和你们平起平坐?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