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破仙,不修也罢!


推荐阅读: 无慈悲英雄的轨迹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穿越之莫问人归处嘘!禁止修仙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黄泉镇狱辐射:重启范布伦反派不好好玩只想创业我正直播开挂

  郭忘卑轻笑一声,进帐一看,果然见到那曾经的大师兄正跪拜在几尊神像面前,烧着香,嘴里正神神叨叨的念叨着——

  “神灵保佑,先祖庇护,千万别让我决战前遇到凌云霄!”

  这位玄龙宗曾经的大师兄,名叫钱松,字随风,现如今竟战战兢兢,跪地磕头,只是为了能够在比赛时不遇到凌云霄。

  “大师兄!”郭忘卑故意叫了一声。

  钱随风慌忙张望,大喊道:“谁?什么大师兄?哪家大师兄?是不是凌云霄来了?!”

  这人没救了,郭忘卑面带不屑,看着直摇头,他居然怕成这样,居然连名号都不能在他面前提一句。

  郭忘卑站在他面前傲然道:“至于吗?不就是个凌云霄吗?用得着吓成这样吗?”

  钱随风浑身颤抖着喝道:“不要在我面前提他的名字!”

  “哎呀!”郭忘卑皱着眉头,背着手在他面前晃悠着道:“当年那么神气的你,怎么就沦落成这样了呢?何至于怕个凌云霄怕成这样?”

  钱随风双手捂着头惊慌着喊:“别说了,别说了!”

  郭忘卑露出坏笑来,不让提,他还偏要提!

  故意凑在钱随风耳边高喊:“凌云霄,凌云霄,凌云霄!”

  “啊!”钱随风大吼一声。

  “我在呢!”忽然帐门被掀开了,凌云霄赫然闯了进来。

  郭忘卑顿时吃了一惊,钱随风更是呼吸一窒,当场弓着腰晕了过去。

  郭忘卑颤抖着手指他道:“你你你,你怎么会在这里?”

  凌云霄脸上带着迷惑道:“不是你喊我吗?我就来了呀。”

  郭忘卑咬着牙道:“你应该在外边等着!”

  “谁能拦住我呀!”

  帐内一时阴暗,凌云霄毫不客气的找了个地方坐了下去。

  郭忘卑眼睛一瞪,却见到凌云霄正是坐在了钱随风拱起的腰背上。

  凌云霄还感觉奇怪,这玄龙宗真就这么气派?

  随便找个地方坐都这么软和。

  郭忘卑眼皮直跳,这个凌云霄竟然这么嚣张?

  虽然欺辱的是一个废物,但打的却是玄龙宗的脸!

  他愤然喝道:“你给我站起来!”

  凌云霄反而一个瞪眼喝道:“你给我坐下!”

  郭忘卑吓得立即坐在了地上,还不忘找了个蒲团垫一下。

  凌云霄点点头道:“这就对了嘛,白让我等那么久!”

  郭忘卑咬牙切齿,即使牙齿都有点打颤,却还是道:“你究竟什么目的?”

  凌云霄哈哈笑道:“说来其实也没什么目的,就是来看看,你们住的环境,嗯,不错。哟,还烧着香呢,拜得什么神仙?”

  郭忘卑忍受着屈辱,脸皮颤抖着道:“少说废话,直说目的!”

  凌云霄立即脸色严肃起来道:“和你说有用吗?”

  “我父亲是玄龙宗四长老,此次大会由他全权负责,有什么事和我说一样!”

  郭忘卑尽量想要挺起胸膛,把话说的响亮,却不知为何,在凌云霄面前就是逞不起威风来。

  凌云霄点点头,笑道:“这样啊,说来惭愧,我这次来,是想找你们,额,要点赞助。”

  “赞助?”郭忘卑眉毛扭曲起来:“什么赞助?”

  凌云霄拍着膝盖叹道:“此次盛会,天下豪杰齐聚,免不了一番舟车劳顿,照理来说,我灵霄派本该好生照料,让所有人宾至如归。

  可惜此次盛会规模远超我门派预料,有此心却力所不能及……”

  “要钱是吧?”郭忘卑立即听了出来,连忙喊道:“没有!”

  “听我说完!”凌云霄又道:“我等有心将此次盛会,举办成无双盛宴,近日来连连开荒,以至山岳空虚,江河废止,仍不能抵。

  就连贵派驻地,也是我等连夜开垦,方才有了这片空地。

  而陆续还有其他门派赶来,其中又以贵派人员规模最


相关章节: 第七十章 我要早来,早收钱了!第七十一章 我就是邪恶势力第七十二章 其实我是心理大师第七十三章 我也曾放浪不羁过第七十四章 比黑恶势力还黑恶势力第七十六章 要价一定得狠,说不定别人家里有矿呢第七十七章 第一次讹人没什么经验,下次让你满意第七十八章 你上你也被坑第七十九章 我不是针对你们一家第八十章 我是个有底线的兰人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