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破仙,不修也罢!


推荐阅读: 无慈悲英雄的轨迹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穿越之莫问人归处嘘!禁止修仙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黄泉镇狱辐射:重启范布伦反派不好好玩只想创业我正直播开挂

  因为无敌,所以无礼。

  见了任何人都没有好脸色,根本不给面子。

  但谁都对他没有办法,因为实在太强大了。

  但凡有谁敢不服,全被他打得服服帖帖,没人能说二话。

  只要是得罪人,那就是往死里得罪,根本不考虑后果。

  能有什么后果?

  不服来打!

  结果就是除了你死,还是你死。

  没有别的可能。

  但凡是与他有仇怨的人,无不是恨的他牙痒痒。

  他还有个特别不好的习惯,心不够狠。

  你说你得罪人就罢了,就算当那些人不过是路边杂草,那也得斩草除根呐!

  他还偏不!

  特别喜欢把人打到半死然后留一条命,就不去管他。

  等别人恢复了过来,觉得不服,又过来打,又被他打到半死。

  几次三番,周而复始。

  跟养蛊似的,乐此不疲,几乎上瘾了!

  仿佛是在故意培养对手,给无聊的生活解解闷。

  现在可好!

  除了少部分人被他彻底打服,那更多的人依旧是在憋着一口气想弄死他!

  他本人拍拍屁股不知道哪里去了,留下一幅身体让现在的凌云霄继承。

  那些仇恨自然也转移到了他的身上呀!

  凌云霄捂着脑袋感到无边的绝望,倒吸凉气,敌人依旧是那么恨他,他可不如当年那般无敌啊!

  你犯的错误,现在却要我来擦屁股?

  之前,他还以为黄阿九已经是他见过的最会浪的人了,现在则不然。

  他愿意把‘天下第一浪’的名号转赠给之前的凌云霄本人!

  他特别想问一句,你不浪会死吗?能死不?

  他不禁泪流满面。

  黄阿九急的头上直冒汗,着急道:“大师兄,我怎么召唤不出来它了,我……”

  凌云霄摆手道:“没事,你留着吧,我要它没用,而且也收不回来。”

  他现在根本没这个能力去使用什么先天道缘,哪里知道该如何使唤?

  更何况,它从中感觉到了一股危险的气息,觉得还是不留在身上比较好。

  “那我……”黄阿九含着泪,欲言又止。

  凌云霄回头道:“哦,你没事了,我说过,只要你跟我老实交代,我就既往不咎。”

  黄阿九含着泪露出笑来,高兴的道:“真的吗?我……”

  凌云霄又接着道:“你可得好好掌握机缘,就剩下最后几天了,好好修炼,我需要你的力量,来夺取最终的胜利!”

  “让我来……”黄阿九感到一丝沉重,“我能行吗?”

  凌云霄一拍她的肩膀道:“你都得到了我的道缘,有什么不行的?还是说你另有私心?不肯为我灵霄派而战?”

  黄阿九深吸口气,最终点头道:“我愿意为你而战!”

  “很好!”

  凌云霄说完就要走,忽然又回过头来,认真的对她道:“对了,你记着,不管有什么事,不要再藏着掖着了,这一次若不是我发现的早,你指不定会犯下什么大错。

  你心里有什么仇恨,有什么想法,有什么难过,都要及时的来和我讲。

  这世上有很乱七八糟的事情,就是因为沟通不够,人与人的心思不够透明坦诚,才会闹出许多不可挽回的事情。

  就好像这次一样,你一昧的藏起来,有什么用吗?

  你以为天大的事情,不得了的事情,不可告人的事情,在别人看起来,很可能就是个笑话。

  不要因为自己的一点小心思,闹到最后不可收场,知道了吗?”

  凌云霄此刻化身为心灵导师,耐心的劝导着这个身世坎坷的姑娘。

  在他看来,这就是个会犯错的小姑娘。

  黄阿九听罢,流下了泪来,轻耸着肩膀,抽泣着道:“这么说,我爹妈都白死了……”

  “不是白死。”凌云霄


相关章节: 第一百章 艺术就是爆炸第一百零一章 诗剑双绝大师兄第一百零二章 我怀孕了大师兄第一百零三章 我对不起大师兄第一百零四章 无限恐怖大师兄第一百零六章 双开账号大师兄第一百零七章 处理情债大师兄第一百零八章 有信誉的大师兄第一百零九章 你学坏了大师兄第一百一十章 让我出手大师兄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