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破仙,不修也罢!


推荐阅读: 无慈悲英雄的轨迹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穿越之莫问人归处嘘!禁止修仙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黄泉镇狱辐射:重启范布伦反派不好好玩只想创业我正直播开挂

  双份的天赋同时开启,吸收的也是双份的灵气!

  他的身体表面开始浮现阵阵的电光!

  这是灵气入体之后,与身体产生的激化反应,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表现。

  抛开了先天道缘的特殊属性,他的身体属性,恰好是偏向于稀有的雷电属性!

  怪不得他对于那拥有奇特性质的大铁棍子,总有种熟悉的感觉,原来恰好与他的本源重合。

  随着灵气转化成为真气,驯化过后的真气在丹田沉浮。

  意识弥漫到周边的天地之中,尽量的吸收灵气。

  可不知为什么,他总感觉,眼前有着一层散不开的迷雾,在阻挡着他的灵觉。

  仿佛意识里有什么东西阻隔了他与这片天地的联系……

  他开始尝试运转真气传过眉心,随着一道电流闪过,他赫然睁开了眼睛。

  眨眼间,天地变得一片清朗,眉心处仿佛多出了第三只眼睛,能够以特殊的方式查看这片天地。

  在他的意识之中,如同置身于汪洋大海,意识沉浮。

  这便是识海!

  识海初辟,本应该是踏上修行路的第一道关。

  修行者除了身体之外,灵魂的修炼亦是至关重要。

  丹田是修为的核心,心脏是身体的核心。

  而人的眉心处,识海,也就是灵魂的核心所在。

  一个人的内心,他的所思所想,他的所见所闻,他的喜怒哀乐都在这里,这才是人之所以为人的根本。

  可以说,灵魂就是整个人的核心。

  凌云霄惊讶的发现,他的进度竟然反了……

  他的修为比灵魂要高……

  一般人都是先逐渐开辟识海,然后才逐渐的踏上修行之道。

  他却不一样,他是直接入主本就有修为的身体。

  他个人的灵魂根本就没有得到锻炼。

  这样的事情根本没人会教他,只能靠自己领悟。

  随着识海的开辟,闭上眼睛,整片天地都出现在他的意识之中。

  距离比较近的东西,哪怕闭上眼睛,都好像能亲眼看到,而且比眼睛能够看到的更加仔细,站在更高的视角,甚至能够看到一件事物后边的景象。

  他的意识逐渐延展开来,蔓延至屋外,可见的清晰度一下子就降低了,看来还是跟个人的修为有关。

  意识所及之处,就能够更好更精确的捕捉到天地灵气,纳入身体,修行的进度一下增进了不少。

  他忽然察觉到门外有人在靠近,意识一查,好像是某个女弟子。

  是玄灵妃吗?

  他怀着一丝好奇,当然只是为了纯粹的实验,没有任何的非分之想,把意识仔细靠近,想试试意识能不能查探到别人的身体。

  比如说穿了什么衣服之类的。

  结果却是,一碰到她,意识立即遭到了反弹,人的灵魂存在就会使身体周围存在一定的力场,至多只能看清来得是什么人,长什么模样,而不能做到透视肌体骨骼,那需要一些特殊的法子。

  待看清楚了来人之后,凌云霄顿时吃了一惊,竟是林语徽!

  林语徽最近总有种感觉,自己好像被大师兄遗忘了似的,他怎么老是躲着自己?

  从小到大,分明是自己离他最亲近,照顾了他那么多,哪怕是一块冷冰冰的石头,这么多年,也该焐热了吧?

  最近的一年来,她总有种很奇怪的感觉,她所熟悉的大师兄正在逐渐离她远去。

  反倒是和玄灵妃走得那么近,不知道的以为他们两个要私奔呢!

  甚至就连新来的黄阿九都比她要走得亲近,这让她很是不服气。

  十多年的时间,不说两小无猜,怎么的也是亲密无间呀!

  那么多时间就好像成了个屁!

  分明小时候还是个一直跟在她后边的跟屁虫呢!

  实际上凌云霄才没有这样,一直都是林语徽跟着他后边,生气到记忆都错乱了。


相关章节: 第一百零二章 我怀孕了大师兄第一百零三章 我对不起大师兄第一百零四章 无限恐怖大师兄第一百零五章 寂寞如雪大师兄第一百零六章 双开账号大师兄第一百零八章 有信誉的大师兄第一百零九章 你学坏了大师兄第一百一十章 让我出手大师兄第一百一十一章 不要拦我大师兄第一百一十二章 阴阳带师大师兄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