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破仙,不修也罢!


推荐阅读: 无慈悲英雄的轨迹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穿越之莫问人归处嘘!禁止修仙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黄泉镇狱辐射:重启范布伦反派不好好玩只想创业我正直播开挂

  看起来胜负已分,太初洞府的石无锋已经无力再战。

  石头巨人已经被从中间切割成了两半,轰隆一声倒在了地上。

  但那仅仅是看起来而已。

  石无锋站在燃烧着的石头人身上,淡漠的看着远处的吴启光。

  太初洞府的一些长老见状立即大惊,喊道:“就到这里吧,还有下一场可以比!”

  石无锋却根本不去理会,很显然,打出火来了!

  带着浑身怒气,身子缓缓漂浮起来,猛地高举起双手,大地开始震颤了起来。

  吴启光见状也是惊讶,感受到了一股可怕的能量波动。

  地上的石头碎屑开始缓缓颤动起来,而后逐渐的漂浮起来,飞上高空,就连地上燃烧着的石头人也开始飞了起来。

  场上所有观众见识到了他们两个的厉害,自然是开始有多远跑多远,纷纷离席。

  石头巨人仿佛又活了过来,上下两截身躯又组合在了一起,飞上了高空,同样是高高的举起双手,逐渐的,在石头人的双手之中,混沌的雾气翻涌,逐渐的爆发出一股亮光。

  霎时间,这一股亮光竟使得天地都变得昏暗了起来,就连太阳的光芒,在这股光芒之中,都仿佛变得暗淡。

  一个硕大的光球在石头巨人的双手之间幻化,逐渐化作了一个三角形。

  准确的说,是金字塔形的能量体!

  逐渐开始旋转,变大,一时间,竟变得比石头巨人还要大上几分!

  吴启光同样是严阵以待,钢铁巨人的双手在胸前扩张开来,赫然出现了一团雾气沉浮。

  这便是他的‘太古遗尘’。

  看起来像是光束,实际上只不过是无数微小的尘埃构成的。

  只不过这些许尘埃携带有无比巨大的能量和速度,以至于释放出来时,看起来就像是一道光。

  两个人同时做好了准备,立即就要释放出最后的大招。

  两个人此时怀着同样的目的,这已经不是为了赢了,而是想消除心中的那份屈辱感。

  赢不赢的无所谓,最主要的是想要把这座会场给抹除掉!

  凌云霄那惊世一剑,给人留下的印象太深刻了,以至于让人去一想,就忍不住感到颤抖。

  两人引以为傲的本事,在他的面前都失去了光彩。

  他的存在,就是压在所有年轻天才头顶的那一座大山。

  而两人却要在他所规定框架之中战斗,那样太憋屈了!

  整个广阔的天地,才是他们应该战斗的场合!

  没想到,凌云霄尽管没在场中,却莫名拉了一波仇恨。

  凌云霄一阵咋舌。

  就这场面,你跟我说这是修仙者?

  这场面未免也太魔幻了!

  这不是神仙打架吗?

  凌云霄顿时喊道:“陈无禁!你干什么去了?!”

  一方面,他看出来这样的招数,一定会把会场给炸了。

  另一方面,他也是害怕自己受到波及。

  陈无禁忽而身形一闪,出现在了两个少年中间的位置,无奈的叹了口气。

  他这个所谓裁判可真是憋屈的,要管的事情可真多,他抬起头高喝一声:“都给我停手!”

  吴启光抬头喊道:“快点让开!”

  石无锋咬牙喝道:“波及到你我可不管!”

  陈无禁怒道:“我说停手没听到吗?!”

  眼见陈无禁依旧是挡在两人的中间,手中的招数也支撑不住了,不由同时高喊一声:“那就对不起了!”

  眨眼间,场上爆发出了剧烈的光芒!

  石无锋高喝一声:“太初之光!”

  吴启光高喊一声:“太古遗尘!”

  刹那间,石头巨人做出了动作,双手往下一挥,蕴含着无边能量的巨大金字塔往下坠落,金字塔蔓延出道道暗红色的电流,自虚空中爆发出一阵无比璀璨的光芒,朝着下方激射了下来。

  钢铁巨人


相关章节: 第一百三十七章 倍感震惊大师兄第一百三十八章 冷汗直流大师兄第一百三十九章 创造秩序大师兄第一百四十章 嘲讽人的大师兄第一百四十一章 不屑一顾大师兄第一百四十三章 悲天悯人大师兄第一百四十四章 心里有鬼大师兄第一百四十五章 吃瓜群众大师兄第一百四十六章 酒中仙人大师兄第一百四十七章 我不过是大师兄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