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破仙,不修也罢!


推荐阅读: 无慈悲英雄的轨迹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穿越之莫问人归处嘘!禁止修仙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黄泉镇狱辐射:重启范布伦反派不好好玩只想创业我正直播开挂

  就这你还骄傲呢?

  很多人纷纷无语了,竟然能把不要脸的投降说的好像自己胜利了似的!

  直接是创下了史上最快投降的记录!

  这个记录能不能被打破不知道,但他绝对是其中的佼佼者。

  凌云霄流着冷汗,能怎么办呢?

  不愧是你!

  这个人他早就有见识,谁想到他不仅是面对自己时那么怂,见了别人也是一样的怂。

  他哪里来的底气说一定能打败自己?

  眼见这家伙双手叉腰,一脸得意的模样走到了场边,留下了圣女紫霄留在了原地发呆,莫名其妙就赢得了一场胜利。

  玄龙宗的许多人纷纷都捂住了脸,都没眼看了。

  知道这家伙可能会让人大失所望,但在让人失望这件事情上,他还真没让人失望!

  凌云霄还想看看他们到底有什么本事,结果却什么都没见到,只能是等待下次机会,暂且把希望寄托于第三组人上边了。

  第三组人,也就是太初洞府和玉光神朝的对决。

  太初洞府的人,号称是自太初就有传承,诞生自太初的一道光芒。

  但凡是什么古老的东西,多半都与它有着联系。

  而玉光神朝呢,却有着很多新奇古怪的东西,几乎是将修行者的能力发挥到了极致,堪称是代表了未来。

  一个是古老,一个是新颖,不知道哪一方才能够获得胜利。

  战斗从一开始就已经打响了,这两方都是果断而干脆的人,根本不废话,开场的同一时间,就发出了彼此的攻击。

  太初洞府的人,身上总带着莫名古老的气息,甚至身上部分都长出了苔藓,就好像一块亘古就立在原地的大石头。

  而玉光神朝的人,身上却带着些铁锈的味道,披着一身战甲,看起来威风凛凛,只是这战甲,却是锈迹斑斑,不像是新的。

  太初洞府的人名叫石剑,字无锋。

  玉光神朝的人名叫吴玉,字启光。

  在场所有人只见他们两个人从开场到现在一动不动,还觉得很奇怪,实际上交战早在一开始就开始了。

  石无锋轻喝一声:“太初之音!”

  凌云霄差点没听清楚,初音?什么初音?

  不由分神过去,耳边却听到钟鸣般的嗡一声巨震,差点耳朵都聋了。

  来自太初的一道古音,古朴厚重,若是意志不够坚定,能够当场昏聩神志。

  修为弱些的,甚至会脏腑移位,身受内伤。

  不出手则罢,一出手就毫不留情。

  只是这一招,大多数人没能够看明白,只是觉得耳朵嗡鸣了一声,而后又是什么都没有发生。

  站在对立面的,玉光神朝的吴启光,当场身躯一震,当时就受到了伤害。

  他难道就没有什么动作吗?

  答案是否定的,他也同样一开始就做出了反应!

  只听他轻喝道:“化沙流年!”

  眨眼间,围绕着他为中心,周边的天地变了个颜色!

  视线变得昏聩,大地开始轻微的抖动起来。

  地面上的丝丝灰尘荡漾了起来,转而漂浮到了空气之中。

  凌云霄尽管没太看明白,却隐约在意识中,仿佛看到了一只大手出现在了空气中,握住了一个沙漏,将沙漏颠倒了过来。

  在这瞬间,一切都仿佛开始倒流!

  时间就好像一把沙子,你想要抓的越紧,却越是从指缝中溜走。

  时间好像成为了一种幻觉,片刻之间,已经荡漾在远处的声波,转眼又龟缩了回来,轰然的,重重的施加到了它原本的释术者的身上!

  仿佛时光倒流!

  石无锋顿时遭到重击,竟然是被自己释放的法术反噬了!

  凌云霄倍感震惊,难道时光真的倒流了?

  可看其他人的动作,时间并没有倒流。

  像是时间倒流这样逆天的事情,还没有听说过谁能够做


相关章节: 第一百三十二章 霸气无双大师兄第一百三十三章 见多识广大师兄第一百三十四章 破灭神话大师兄第一百三十五章 风评被害大师兄第一百三十六章 一心多用大师兄第一百三十八章 冷汗直流大师兄第一百三十九章 创造秩序大师兄第一百四十章 嘲讽人的大师兄第一百四十一章 不屑一顾大师兄第一百四十二章 拉仇恨的大师兄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