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破仙,不修也罢!


推荐阅读: 无慈悲英雄的轨迹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穿越之莫问人归处嘘!禁止修仙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黄泉镇狱辐射:重启范布伦反派不好好玩只想创业我正直播开挂

  再联系之前阴尸宗的种种行为,还有各个大派对其放任的态度。

  实在很让人怀疑。

  张立阳心中猜测,会不会是几个大门派掌握了‘先天道缘’的机密,随后暗中培养出了这么个天才少年?

  毕竟凌云霄的无敌之姿,太让人眼红了。

  甚至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人想要上门来杀他。

  为什么明知不敌,还是会源源不断的派人来送死?

  为的就是搜集凌云霄的各种情报!

  死人也是有价值的!

  只要在他手上死的人够多,就能以各种方式,从侧面掌握凌云霄的各项关键信息。

  要是再能够得到一点他的鲜血,加以辅助,说不定还真能被他们钻研出来!

  要知道,玉光神朝拥有的许多秘术,是很难用常理来理解的。

  只是很可惜,尽管派了不知道多少人,却从没有让凌云霄流过一次血。

  后来都用不着凌云霄自己出手了,他的几个师弟就会帮他把麻烦解决。

  张立阳忽然一惊,问凌云霄:“你有没有在什么地方流过血?”

  凌云霄顿了片刻才道:“好像是有,前不久就有一次。”

  那就是他和历飞虎打的时候,在花之谷流过血。

  “那时间对不上啊……”张立阳深深的皱起眉头,又问他:“前任掌门有没有让你放过血?”

  凌云霄顿时怒道:“之前的事情我怎么……”

  他忽然一愣,回忆了起来,在花之谷的记忆碎片中,尽管只是一闪而过,但好像是有这么一段。

  他点点头道:“有,而且是隔三差五就让我放一次血,滴在一个小瓶子里。”

  “多久之前?”张立阳接着问。

  “十年吧。”凌云霄也不太清楚。

  张立阳点头:“那就对的上了!”

  “什么对的上?”凌云霄皱眉,搞不清楚他在说什么。

  张立阳神秘一笑,对他道:“你有后了大师兄!”

  凌云霄指了指还在场中置气的临天涯道:“你是说他有可能继承我的衣钵?”

  “他可能是你的孩子!”张立阳语不惊人死不休。

  凌云霄瞪大了眼睛,喝道:“你开什么玩笑你,十年前,我都他妈才八岁啊,能有这么大的孩子吗,能不能更离谱一点?”

  “我的意思是,有人拿了你的血去做文章,这个孩子,很有可能是靠你的血造出来的!”张立阳目光深邃的盯着场中的临天涯。

  “还有这等事?”

  凌云霄也惊讶万分,怪不得这孩子一见了他,就说要杀了他,其中竟有这样的隐秘?他的脑袋陷入了一片浆糊中。

  他挠了挠脑袋,喊道:“但这不可能啊,十年前,我的天赋还没有显露啊,谁能这么早就算计我?”

  张立阳叹息一声道:“可能是前任掌门把你卖了。”

  尽管凌云霄这边还在起疑,但那些都只是对这个叫临天涯的少年来历的猜测,在没有得到准确消息之前,还是不能够确定下来。

  眼见临天涯还是不依不饶,一定要和凌云霄打一场,陈无禁只能无奈的道:“你别在这跟我嚷嚷,你要想和大师兄交手,首先得打过我才行!”

  “可以啊!那现在就打!”临天涯抬起手中剑来。

  陈无禁却道:“不要在这里耽搁下去,你再耽搁,没人会和你打!”

  临天涯抬起头来,看见场边观众开始有些躁动,知道再耽搁下去也没什么结果,只得道:“那就快开始下一场比赛,只要赢了,我就能和你打了对吧?”

  观众席上众人都开始疑惑,这怎么下一场比赛还不开始打?

  陈无禁回头一看,见到被他打晕的紫云和紫玉,到现在都还没醒过来,紫微圣地的人都已经急得不行,围绕着他们两个打转。

  陈无禁尴尬的上前,对凌云霄道:“我下手不小心重了点怎么办?”

  凌云霄怒道:


相关章节: 第一百二十七章 少年偶像大师兄第一百二十八章 我要杀你大师兄第一百二十九章 一片茫然大师兄第一百三十章 由衷赞叹大师兄第一百三十一章 你打不过大师兄第一百三十三章 见多识广大师兄第一百三十四章 破灭神话大师兄第一百三十五章 风评被害大师兄第一百三十六章 一心多用大师兄第一百三十七章 倍感震惊大师兄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