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破仙,不修也罢!


推荐阅读: 无慈悲英雄的轨迹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穿越之莫问人归处嘘!禁止修仙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黄泉镇狱辐射:重启范布伦反派不好好玩只想创业我正直播开挂

  当然是要收票钱了!

  这么好的一个敛财的机会,凌云霄怎么能够放过?

  特意把整个会场的席位按照几个档次给卖了出去。

  毕竟修缮整个会场也是要花不少钱的,从玉光神朝那里就采购了不少的‘修仙黑科技’。

  尽管凌云霄保证,每个人都有的看,人还是那么一些人,但每天的座次都是不一样的,想要有更好的位置,需要掏钱来买。

  你要是不想掏钱啊,自己飞起来看去。

  都到了这个份上了,所有人也只能捏着鼻子认了。

  很多人买到了最靠近底下的席位,还以为捡到了便宜,殊不知这里的位置才是最危险的,一个不小心就容易受到波及。

  凌云霄尴尬的挠着脑袋笑道:“忘了开启防护罩了。”

  说着他施展开法术,一道暗淡的屏障这才开始升起,而这时,那些被炸开的坐席,化作的一地碎片也在眨眼间,仿佛时间倒流般的复原,不用说,都是神朝科技。

  受到波及的众人心中惊异,你哪里是忘记了?你怕就是故意的吧?!

  就是逼着别人花钱去买更好的座次!

  很多人也是没想到,光是这些少年孩童就有这么强的实力了?

  却见那紫云受了近距离一击之后,整个人瞬间化作一道烟云消散,转眼来到了妹妹紫玉的身后,同样是张开双手,双手中出现了一道星辰闪耀!

  凌云霄立即重视起来。

  这紫微圣地的独特招数,就是能使用星辰之力!

  就连灵霄派的大长老,都有紫微圣地的背景,那自然不用说,袁罡风代表的就是太阳!

  太阳也是一颗星辰,而且是最为炽烈的一颗星辰。

  能使用‘光’的力量,就是紫微圣地的特点。

  眼见一道耀眼的紫光闪烁,紫玉回过头来,抬手,手心中出现了一个阴影,黑暗无边,就连光都可以吞噬。

  只见从紫云手中爆发出来的无尽光芒,眨眼就被她吸收的一干二净。

  光的对立面,那自然就是阴暗!

  有了光,才有了暗。

  光与暗是分不开的,两者是自然一体不可分割的。

  光与暗加起来,才是紫微圣地的全部底蕴。

  却见少女紫玉吸收了紫云爆发的光束,根本不停,身子一个旋转,抬手朝着紫云的面门按了过来。

  紫云猛地一个仰头,身子堪堪躲过。

  紫玉一掌按在了地上,地面在瞬间凹陷了下去,化作了一个半圆,而其中土地在瞬间就消失了踪影,化于无形。

  凌云霄看的是冷汗直流,她的手中怕是有个黑洞吧?

  而少年紫云张开双手,手中赫然出现了两颗璀璨星辰,在胸前开始缓慢旋转起来,荡漾起阵阵波纹,抬手一挥,两颗星辰在紫玉的头顶上方开始旋转了起来。

  瞬间,紫玉的耳边听到了嗡嗡的声音,瞬间脚下大地开始颤抖了起来,整个身体也开始微微震动。

  就在此时,紫云抬手掐诀,一声轻喝,两颗星辰各自发出了道道闪电,连接了起来,互相旋转,缓缓下降,眼看着就要将紫玉包裹进其中。

  难道是中子星?!

  却听场边有人大喊:“你们两个在干什么?!第一轮就打内战?”

  赫然是紫微圣地的其中一位长老。

  两人这才反应过来,开始去对付其他人了。

  没能见到两个人打起来,凌云霄直呼可惜,看热闹嘛,总是不嫌事大的。

  其他人也是打的不可开交。

  虽说是一群小孩子,但真打起来,也是能闹出火气来的。

  这就有个小胖墩脸上被揍了一拳,生气的抬起手中的狼牙棒就要朝着一个人的脑瓜砸下来,忽然中间出现了一个大人,一指击碎了他的狼牙棒。

  赫然是陈无禁,他无奈的叹了口气。

  他今天又被安排了个活,就是当场上的裁判,负责处理场面控制


相关章节: 第一百二十三章 超级巨星大师兄第一百二十四章 改天换地大师兄第一百二十五章 懂音律的大师兄第一百二十六章 泪眼决堤大师兄第一百二十七章 少年偶像大师兄第一百二十九章 一片茫然大师兄第一百三十章 由衷赞叹大师兄第一百三十一章 你打不过大师兄第一百三十二章 霸气无双大师兄第一百三十三章 见多识广大师兄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