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破仙,不修也罢!


推荐阅读: 无慈悲英雄的轨迹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穿越之莫问人归处嘘!禁止修仙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黄泉镇狱辐射:重启范布伦反派不好好玩只想创业我正直播开挂

  凌云霄一时有些搞不明白,他在天下的女修士的心目中到底是个什么模样?

  他的实力毋庸置疑,在众人的心目中帅气无边,更重要的是行事冷酷,为人神秘,顶着年轻一辈最强的光环,肯定被无数人关注着的,好奇着他平日里的动向。

  俨然就是修行界的超级巨星!

  凌云霄眉头一皱,连忙道:“把你的那些个东西给我看一下!”

  张立阳尴尬的道:“这个,这个就没必要了吧?”

  凌云霄喝道:“拿来吧你!”

  张立阳只得从背后掏出厚厚的一叠玉简来。

  “这么多?”凌云霄顿时一惊。

  随手抽出其中一卷,在双手中打开,他刚想低头看,却见一道光芒涌起,玉简之中投射出了一道道光芒,在他面前的空气中形成了一个投影。

  凌云霄还是第一次见到这玩意!

  他不禁嚯了一声,搞得这跟全息投影似的。

  “这是什么?”凌云霄回头问他。

  张立阳答道:“这个是瑶光玉简,可以用特殊的手段将所见的光影锁入其中,只需输入修为就可以再现当时景象。”

  凌云霄这才感到惊讶,这玩意可真是神奇!

  就跟投影仪似的,而且还可以直接投射到空气中。

  要知道在现代世界,投影仪虽然不稀奇,却还做不到全息投影。

  这里是修仙文明!

  文明二字,足以说明一切。

  只要是称得上文明的,那就必定有其中不凡之处。

  比如说这什么瑶光玉简的玩意,其中一定包含了他所不知道的技术。

  如果说他是来自科学技术的文明,那么这里就是拥有修仙技术的文明。

  他觉得自己也不能老是带着超前的目光来看待这个世界了。

  要客观面对,取长补短,才是真理。

  他不禁又问:“这玩意哪里来的?我怎么没见过?”

  张立阳只有叹息一声道:“这些东西都是玉光神朝的。”

  凌云霄明白了过来,“这么说你和他们渊源颇深呐。”

  张立阳摇头道:“不要再提,不要再提。”

  凌云霄想起来玉光神朝初登场时的场面,那展开的玉门,那不就是传送门吗?

  看来他们有些压箱底的技术啊!

  难道他们全都是技术流的?

  稍微在这玉简中输入了修为,却见空中那光影开始流动了起来,逐渐呈现为一幅清晰的画面来。

  只见道道光芒从玉简中涌出,在他的面前凝集成了一枚核心,再从核心向四面八方散发出道道光束,光束之间彼此交涉,如此一来,他所见到的画面,就是一幅近乎全息的画面。

  却见这幅画面,正是他当初站在山崖上,面对雷霆时的场面。

  他不禁一愣,对他道:“你当时不是在闭关吗?怎么捕捉到这画面的?”

  张立阳笑道:“普通弟子当中,当然有我安排的人。”

  他看了许久,的确都是些无关紧要的画面。

  又换了一枚玉简抽出来看,也都是些无关的事情,他这才放心了下来。

  随手又拿起最后一枚玉简看起来,张立阳却大惊失色,大喊道:“这个别看!”

  凌云霄皱眉,“这个怎么就不能看了?”

  却见投影显现出来,这次不仅是有画面,还有了声音。

  赫然是张立阳自己的声音,只听他缓缓道:“你们不是问我,大师兄一些隐秘的问题吗?今天我就带大家来一探究竟!

  看,这是大师兄的专用茅厕!”

  凌云霄瞪大了眼睛,回头怒吼:“你都搞些什么名堂!”

  张立阳龇牙咧嘴的背过身去,已经没脸见他了。

  却见那玉简中接着显现出画面来,张立阳喊道:“看,多么的干净!

  打建成那天起就没用过一次,在这里我可以负责任的跟大家讲,大师兄是不用上茅厕的,


相关章节: 第一百一十八章 谁人配当大师兄第一百一十九章 老少通吃大师兄第一百二十章 振臂一呼大师兄第一百二十一章 战力绝佳大师兄第一百二十二章 偶像明星大师兄第一百二十四章 改天换地大师兄第一百二十五章 懂音律的大师兄第一百二十六章 泪眼决堤大师兄第一百二十七章 少年偶像大师兄第一百二十八章 我要杀你大师兄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