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破仙,不修也罢!


推荐阅读: 无慈悲英雄的轨迹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穿越之莫问人归处嘘!禁止修仙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黄泉镇狱辐射:重启范布伦反派不好好玩只想创业我正直播开挂

  “我去?”

  张立阳指了指自己。

  凌云霄点头,“不仅仅是他们来了多少人,就连他们家里几口人,人有几亩地,地里几头牛,你都得给我查的明明白白!

  还有他们的修为境界,功力高低,用的什么武器,使的什么心法,有什么独特的招数,你全都得给我闹的清清楚楚!

  明白了吗?”

  这可是相当难办的一件差事啊!

  张立阳皱着眉,抬头道:“可是这……”

  “可是什么可是?”凌云霄看着他怒道:“你再给我可是一句?你连我的茅厕都能卖给别人看,信不信你大师兄我今天把你按死在茅厕里?”

  张立阳倒吸一口凉气,只得恭敬点头道:“一定照办!”

  凌云霄这才满意的点了点头,把玉简都还到他的手上,对他道:“这个你就自己处置吧。”

  张立阳咬牙道:“我回去就把它全毁了!”

  凌云霄连忙道:“毁了可不成啊!千万别毁了,你不止不能毁,你还得想办法传出去,我凌云霄光明磊落,干的都是光明正大的事情,没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他们要看,就让他们看,都让他们看去!”

  张立阳点头答应,收起玉简,还是有一事不明,对他道:“敢问大师兄,这算是正式委派吗?”

  凌云霄忽然想起来,他好像还有一个什么战时指挥使的身份,便点点头道:“算,当然算,这是一个正式委派的工作!”

  “那总得有个说法,要办这么大的事情,光靠我一个人,肯定是干不过来的,如果我要组建一个搜集情报的部门,那么叫什么好呢?”

  张立阳这是在向他讨要一个正式的说法了。

  凌云霄也明白,师出得有名,否则不可能轻易调动这么多资源,还没个说法的。

  他想了想,抬手道:“有了,就叫‘如碧泱’好了!”

  张立阳皱眉想了想,又问他:“敢问有何寓意?”

  凌云霄背着手离开了,淡淡的道:“一碧如洗,如水泱泱。”

  “如碧泱?”张立阳不禁点头赞叹:“好名字!”

  了却一桩心事,凌云霄终于松了口气,他可以不用自己亲自去查探了。

  所有人见了他,不说有所防备,至少也都是感到敬畏,不可能在他的面前展现出所有底蕴。

  有了别人去帮他搜集情报,他总算可以静下心来去做自己的事情了。

  首先要做的,就是要在这最后的两天时间里,不顾一切的提升实力!

  站在山下,忽然又听到天边雷声阵阵,回头看去,却见到那五大门派的人似乎已经和大长老谈妥了,纷纷又各自施展神通离开了。

  也就是从这个时候开始,所有在观望着的人才终于明白过来,连五大门派都没有讨到什么好处,看来悬念已定,灵霄派已经大获全胜!

  那就没什么好再顾虑的了,要是再等下去,真的是连个住的地方都没有了。

  八万人已经陆陆续续全部到齐,而灵霄派周边的土地有限,还要保留一大片给原来的农户居住。

  灵霄派一开始就颁布了规定,这些修行门派不许去打扰山下百姓们的正常生活。

  那资源就更紧张了,仅有的一些平地已经大部分都被先来的占据了。

  剩下的人要么只能住山上去,要么在湖泊上架起空中楼阁。

  这个时候藏着掖着都已经没有必要了。

  原本都还有些摇摆,现在就连五大门派都只能认怂,他们又能怎么办?

  只有各显神通,各种能力都用了起来。

  要是再留手,损失的就是门派的面子了。

  别人都住的那么有面子,要是我的驻地这么寒酸,哪能说得过去?

  修行者就是修行者,每个人都拥有改换天地的能力!

  让凌云霄不禁感叹,人的力量,才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力量。

  人拥有认识自然,改造自然的


相关章节: 第一百一十九章 老少通吃大师兄第一百二十章 振臂一呼大师兄第一百二十一章 战力绝佳大师兄第一百二十二章 偶像明星大师兄第一百二十三章 超级巨星大师兄第一百二十五章 懂音律的大师兄第一百二十六章 泪眼决堤大师兄第一百二十七章 少年偶像大师兄第一百二十八章 我要杀你大师兄第一百二十九章 一片茫然大师兄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