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破仙,不修也罢!


推荐阅读: 无慈悲英雄的轨迹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穿越之莫问人归处嘘!禁止修仙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黄泉镇狱辐射:重启范布伦反派不好好玩只想创业我正直播开挂

  震撼人心的歌唱声散去,也便正式宣告此次盛会的开始!

  随着灵霄派众人散去,大地沉浮,缓缓的显现出许多人来。

  会场最中心的位置看似是一片平地,实际上却有如水面沉浮,用的是玉光神朝的一种特殊的黏土。

  不管会不会土系的法术,都能够从底下毫发无损的穿过,而站在上边的人却如同踏在平地上,凌云霄都不得不感叹,这简直是修仙科技!

  却见到是一群小孩子缓缓的从中升起,好奇的抬起头看着四周这宏大的场面,见到了十万人目光的注视,纷纷发出惊叹。

  凌云霄是这次赛事的主要制定者,由他提议,开场的时候不搞什么歌舞那一套虚的东西,开场之后直接就开始比赛。

  他这一提议让很多人都觉得不满意,尤其是那五大门派的人,他们也派了人来参与此次大会的规则制定。

  凌云霄让他们过来,本来也没打算听他们的意见,只不过是他们有过举办经验,他好从中学习罢了。

  修行者大多数性情压抑,而且久居山林,很长时间都见不到一个异性。

  难得有这么好的一次机会!

  很多人特意来看比赛,不是为了看打架的,那就是为了来看歌舞的!

  那些举办的大门派虽然刻薄了点,但也是安排足了场面,美女歌舞从来不会少,那白花花的胳膊腿,很多人更是一辈子都没见过!

  好不容易来一次,你不让看,那不是要人命吗?

  凌云霄心中直骂,这帮闷骚的修行者,嘴上一个个都是清心寡欲,真要有这样的念头,还上什么山,修什么道?

  虚伪至极!

  直接下山找人成亲不好吗?随便去哪里寻花问柳他也管不着啊。

  让灵霄派这么多女弟子特意穿的稀少给这么多双眼巴巴的眼睛盯着看,他可干不出这事来!

  他直接敲定了程序,第一步,就是让孩子们先比。

  很多门派有非常年轻的弟子,也有很多人直接是带着孩子来的,多是被长辈带来见见世面的,以往可没有他们出场的份,可现如今却特意安排了一个所谓‘成长组’的比赛。

  作为预热,让大家先缓一缓情绪。

  凌云霄这么做的目的主要有两个,第一个目的,那就是通过这些孩子们的本事,来看一看他们背后门派的人都有什么本领。

  毕竟都是一脉相承,可以从中看出一点端倪来。

  而第二个目的,那就是这些青少年当中也有非常厉害的高手,他想要把这些人限制在这里边,先排除自己可能的敌人!

  十二岁以下的人,统统被安排进了成长组里边。

  很多人见了纷纷大呼失望,怎么一上来都是些小屁孩?

  说好的美女呢,说好的白花花的胳膊腿呢?

  整片会场不禁嘘声一片。

  这些孩子里边,最小的只有六岁,哪里见到过这样的场面?

  当时就给吓哭了。

  其他人也是战战兢兢。

  唯有几个看起来实力最强的少年不为所动。

  其中一个看起来十一二岁的少年,更是双手抱胸,满脸的懊恼,手指不安分的敲击着胳膊。

  抬起头来,看向了场边的凌云霄,目光中是满满的敬意,还有满满的怨恨。

  凭什么我不能跟大师兄交手?

  这些孩子几乎是听着凌云霄的传说长大的,在他们的眼里,这就是他们追逐的目标,这就是他们少年偶像,是他们想要与其交手的人,也是想要打败的人!

  凌云霄的头上,仿佛时刻都顶着一个偶像光环,他也注意到了有人在看他,不禁看了过去。

  却看见一个身高大约到他胳膊,看起来精瘦,身上穿着一身暗紫色的锦衣玉袍的少年,正盯着自己。

  他想了起来,在张立阳搜集到的情报中提到过。

  这人是紫微圣地的新一代天之骄子,名字叫紫云,据说是什么‘紫微


相关章节: 第一百二十二章 偶像明星大师兄第一百二十三章 超级巨星大师兄第一百二十四章 改天换地大师兄第一百二十五章 懂音律的大师兄第一百二十六章 泪眼决堤大师兄第一百二十八章 我要杀你大师兄第一百二十九章 一片茫然大师兄第一百三十章 由衷赞叹大师兄第一百三十一章 你打不过大师兄第一百三十二章 霸气无双大师兄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