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破仙,不修也罢!


推荐阅读: 无慈悲英雄的轨迹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穿越之莫问人归处嘘!禁止修仙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黄泉镇狱辐射:重启范布伦反派不好好玩只想创业我正直播开挂

  凌云霄又不懂了,什么叫第三星?

  张立阳已经不等凌云霄提问,直接回答他了:“每个门派都有不同的功法和称呼,你不必纠结这一点。”

  凌云霄怒道:“你又偷看我想法?”

  张立阳不禁撇了撇嘴,现在的你哪里还需要偷看想法?

  猜也能猜到你在想什么。

  三颗星辰环绕,紫云有了莫大的底气,随着星辰在空气中划过一声声的呼啸,他的身体逐渐脱离了大地,朝着天空飞了起来!

  场上众人一阵惊呼,这么年轻的小子,居然已经到了星旋之境了吗?

  却见那三颗星辰,不再是有规律的围绕着他旋转,而开始无规则的自由运动了起来,看似毫无规律,又好像暗中附和了什么规律,只是谁都猜不到下一刻它会往哪里运动。

  一会向东,一会又向西,令人捉摸不透。

  换做之前,紫玉还是能够预判哥哥行动的,可看着眼前的三颗星旋转,她根本没办法进行预判,只感到一阵的无力,大声喊道:“哥哥你耍赖!你修为提升了都不等我的!”

  紫云自然是满面的骄傲,笑道:“什么叫我不等你,分明是你没等我!擅自就炼化出了黑域,你看看你,现在,被束缚住手脚了吧?

  等我这三颗都化作了黑域,那我可真是无敌了!”

  场边众人都笑了起来。

  凌云霄也是笑了一声,同时心中冷汗,年纪轻轻就这样了,要是长大了可怎么得了?

  还真的只是个小孩子,就这么随意的透露了自己的底牌。

  这下不仅是他妹妹知道,场上所有人也都知道了。

  紫玉捂着脸开始哭泣了起来,高喊道:“你耍赖,哥哥你耍赖,你都不等我!”

  紫云听到妹妹哭声顿时觉得一阵难受,收起了身边环绕的星辰,上前安慰道:“你别哭了,外边还有很多人看着呢,要么这样,等你哥哥我赢了之后,我一定帮你先提升,我一定等你怎么样?”

  紫玉顿时露出狡黠的笑来,捂着的脸实际上是在笑,轻笑一声:“哥哥你上当了!”

  只见她忽然操纵黑域,瞬间将紫云吞噬了进去。

  随后只见场外的空间一阵扭曲,紫云一脸莫名其妙的出现在了凌云霄的旁边。

  他抬头看了一眼凌云霄,凌云霄也望了他一眼。

  紫云挠了挠脑袋道:“咦?我怎么了?”

  凌云霄淡淡道:“你上当了呀。”

  防护罩消失,场上的黑色空间也随之解开。

  紫玉兴奋的握紧了拳头喊道:“我赢了哥哥了!”

  “你耍诈!”紫云这就生气的要找妹妹拼命。

  凌云霄却直接宣布:“紫玉胜,开始下一场!”

  紫云正要去找紫玉麻烦,忽然只觉得身体一轻。

  只见是陈无禁一手抓着他的脖领子,将他提到了场边,另一手提着着的是他妹妹紫玉。

  把两人像是抓小鸡一样的拎到了场边。

  紫玉不满的挥舞拳头喊道:“分明我赢了怎么也是这待遇!”

  陈无禁不耐烦的道:“你们两个少年组有什么得意的?!”

  两人顿时觉得火大,不由分说朝着陈无禁挥起了拳头。

  陈无禁双手松开他们两个脖领,只是手刀轻轻在两人脖子上一拍,两人便晕了过去。

  又把两人扛在肩膀上,像丢垃圾似的丢在了场边。

  紫微圣地的人顿时要过来找陈无禁拼命,高喊一声:“你怎么这样对我们的……”

  陈无禁毫不客气,转眼来到他的身后,对着他的脖子也是一拍,也同样是将他扛起,丢到了一边,拍拍双手,长叹口气。

  还有人要翻过观众席来找他拼命,被他眼神一瞪,又纷纷退了回去。

  他现在是场上的裁判,做什么都有道理,谁来了都可以不用客气。

  这是凌云霄跟他讲的。

  杀的就是这些人的威风,看看


相关章节: 第一百二十五章 懂音律的大师兄第一百二十六章 泪眼决堤大师兄第一百二十七章 少年偶像大师兄第一百二十八章 我要杀你大师兄第一百二十九章 一片茫然大师兄第一百三十一章 你打不过大师兄第一百三十二章 霸气无双大师兄第一百三十三章 见多识广大师兄第一百三十四章 破灭神话大师兄第一百三十五章 风评被害大师兄

也许你还喜欢: